Tiffany, 這像演唱會門票的東西居然是我高中時期好朋友的結婚喜帖!!也太用心太有創意了吧!(不好意思Phoebe見識少,如果Tiffany妳早看過了這種喜帖請原諒Phoebe的大驚小怪,人家真的第一次看見咪。"畫圈圈")





在上一篇我有跟Tiffany妳提到關於高中大美女的婚禮還有我人生接下來一切的巧合,然後Phoebe硬要把它說成蝴蝶效應,再套句最進很紅的用詞"魔鬼就在細節裡"@#%@x&@ 好啦Phoebe趕緊切入主題!


關於Tiffany 妳跟我提到人的緣份有多少時其實我非常有感觸,Phoebe就連青少年時期回憶最深的溫哥華都完全無法擠出任何一滴時間回去,不是因為Phoebe是什麼日理萬機的大人物忙到連出國的時間都沒有,但是Phoebe就是一位拿人手短的上班族,我有客戶要顧,我無法無端端的消失兩個星期讓客戶找不到我,然後跟公司說你們自己看著辦唷! 那為什麼不回去個幾天就好?當然是因為機票很貴飛機要坐10幾個小時,要把機票出去的錢發揮到極致才過癮!上帝快讓Phoebe財富自由吧!

順便提一下現場有大頭貼機器隨便來賓拍唷!!!!


但是很強大的Kelly不論我是在溫哥華,又或者之後回台北工作,她確總能跟我保持聯絡,(雖然也很少見面但Phoebe確能知道這位朋友一直都在)而且Phoebe還很榮幸的能收到這位大美女的喜帖!(撒花!謝謝大美女Kelly ).



參加婚禮當天不但終於見到了暢銷作家本人(本人果然帥氣不凡,從頭頂左邊第一跟頭髮到左邊最後一根小姆哥都流露出不同於一般凡人的智慧以及英
氣!戀愛達人當之無愧!!!


這是在我高中因為從溫哥華回台北學習, 無法習慣台灣嚴格整齊一致的一貫教育,(每天都管我穿什麼,頭髮怎麼搞,鞋子穿什麼顏色,好逼人呀!)每天苦口婆心勸我的高中老師。


還有很多其他的高中同學




我突然開始很羨慕妳從很久以前就會主動聯絡別人的好習慣,要是我早點發現早點像妳學習,我現在心裡也不會有這麼多惆悵呀!

每次Phoebe看到爸爸牽新娘要交給新郎的畫面都感動到眼睛濕濕的


在婚禮時看到Kelly的老公相當的用心的求婚過程影片播放,不但用了上百顆氣球請每位路人都請Kelly嫁給他,還包下台北車站的電視牆,最後新娘一邊哭著答應一邊拿出自己其實早就準備好的結婚證書要給新郎簽名,這對新人不知道該說他們是默契一流還是惡搞一流?!
順便一提Phoebe最近也在幫另一位妳沒見過的好朋友偷偷進行求婚計劃,到時後事成了Phoebe再寫一篇分享給Tiffany妳瞧瞧。

婚禮當天氣球又出現了!!


最後Tiffany 妳記得上星期我們去stream參加Juby生日,然後我之前跟妳說我對他印象不好的那位香港朋友也有來?
附上一張Juby壽星的合照。



Phoebe真的不得不說不知道Tiffany妳是哪裡來的仙人呀?妳要不要去開間什麼診療教室教教我們這些不會看人的無知少女呀?(Tiffany妳現在一定很疑惑Phoebe是在亂請命啥會?!其實就是Tiffany妳那天說我那位香港朋友看起來不是壞人啦!)
再幫Tiffany回顧一下來龍去脈,就是Phoebe在朋友的生日演了醉後大丈夫。



隔天一早醒來馬上要按進手機了解劇情,然後就看到這位香港朋友的電話存號,然後Phoebe心裡只出現@%#xo?想說這傢伙也太賊了吧,妹喝醉了亂要電話。(Phoebe往臉上貼金不是一天兩天了,也請Tiffany妳見諒咪。)

那為什麼說你是仙人呢?因為就算我已經先說了我對他印象不好,可是Tiffany還是很客觀的告訴我他看起來不錯,之後Phoebe說完這些不負責任的話之後才發現,我其實才是那位趁人之危的豬哥啦!據說是Phoebe 藉口要幫這位香港朋友雕塑雕像,然後請他留電話給Phoebe!!!!什麼這種懷材不遇鐵達尼號落魄藝術家的騙妹pick up line怎麼會被醉到失意的我拿來用呀?那Phoebe 只勸Tiffany 一句
飲酒過量有害生體健康,未成年請勿喝酒。



那看完了上下集Tiffany 一定更加疑惑到底蝴蝶效應在哪裡?其實Phoebe都說了是硬要攀親帶故,那Tiffany妳就鼻要太計較蝴蝶效應在哪裡了好咪?
最後附上一張漢吉昨天坐在我旁邊看電視還靠沙發扶手的照片,Phoebe有時候真懷疑漢吉是否是批著貓皮的人呀?

晚安兒
Miss you Tiffany
Sweet dream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