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iffany, 

Phoebe家庭成員人口眾多, 看我們全部都一起笑開懷是為了什麼呢? 就是我那帥氣的表哥結婚啦!


一早就開始梳裝打扮,去洗頭還特別吹了浪漫的大捲


我們三位今天是招待!



 W Hotel的佈置真的是很浪漫, Phoebe超多好朋友的第一首選都是這裡, Tiffany如果妳結婚要在哪裡辦呢?






走廊上有open bar跟小點心,貼心的讓提早來到的貴賓能先一邊敘舊一邊品嚐。






點心裡面這個杯子蛋糕塔還有馬卡龍七彩棉花糖, 光用看的就覺得心情特好,吃下去甜美喜悅立即上心頭!



要打開門近去嚕,表哥的婚禮真是盛大, 桌數多到我這個招待都眼花繚亂!


餐桌佈置有一種時尚確又不失點雅的風格,每位貴賓都有一隻W hotel的彩色棒棒糖,當伴手禮。台上兩隻木馬好夢幻呀!



迎接貴賓的桌台旁擺飾著帥氣新郎跟美麗新娘的漂亮照片。



提供謝卡讓貴賓自由拿取。


我們兩位招待要準備上工啦!


這就是咱們今天的工作崗位.


隨著美妙的音樂享起婚禮正式開始了!


感覺一切很不真實,從小到大一起打打鬧鬧的表哥也要結婚了, 對於還停留在我不想長大的幼稚心態時,表哥已經要登大人, 做大人要做的事情了!(Phoebe一直覺得結婚是大人的事情。 )


不曉得Tiffany有沒有覺得我這位新表嫂有名星臉? Phoebe覺得她像即了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加美女國標舞老師劉真!


很開心因為表哥的婚禮大家又能開心的聚在一起!


從2年前開始Phoebe的親朋好有們either getting marry or getting pregnant, only Phoebe is getting drunk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這樣幼稚的拒絕長大心態會不會就不小心跟Phoebe到 了30歲呢?


眼尖的Tiffany一定有發現, Phoebe身上的白色長洋裝怎麼跟那天我們去Juby生日一模 一樣?事情是這樣的,其實就是同一天呢! Phoebe可是當了一整天招待又迫不及待跑去找你們聯絡感情, 完全把表哥在wood bar 的open bar 拋棄在腦後!


謝謝雖然我一直單身確有像妳這樣的好朋友從來沒有重色輕友的離棄 我。



 Sweet dream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