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babe妳的炒飯看了好餓呀!下次可不可以去妳家當食客咪?Phoebe會帶上好吃的甜點的。(拜託)




記得妳那天一個人孤軍奮戰在四四南村拍照,Phoebe沒有參與的那一天嗎?其實我是去參加婚禮啦!


又參加婚禮?!再照這樣頻繁的頻率下去Phoebe包出去的紅包錢明年的今天剛好可以買一咖柏金包30*!!!!聽到這個Tiffany妳更要煮飯給我吃了,因為Phoebe的錢都包紅包包光啦!


順便提一下我新做的指甲,參加婚禮或者是平常配衣服都非常實用,有些朋友們會覺得做指甲真的是花時間又花錢,但是我覺得這是每個月最開心的事情,而且掐指一算ex:這個月的指甲是$1550 / 30天=$52 /天,如果早上去買的咖啡改成自己沖泡就能換一來一手美麗的邂逅,我是覺得很超值呀!


這次婚禮是我們拎拎姐妹們, 第二個人結婚,看到姐妹一位位找到優良的歸宿, Phoebe開心到眼眶又偷偷溼了。


新娘被交到新郎手中, 兩個人開心的走向舞台。



新人一起倒入香檳!


Phoebe覺得百思不解的是為什麼情侶夫妻時間久了就會有夫妻臉呀?


另外, 熱粉紅今年真的很火!我們拎拎桌不約而同就有三個人穿!


婚禮的高潮就是新郎從樓梯上走向從天而降的美麗新娘子,跪下向她再求一次婚!


說完這些感人的台詞新娘哭了,Phoebe的眼睛也溼透了!




然後我們的拎拎姐妹Maya上台演唱,Maya不愧為新加坡火熱歌手!排都不用排, 一上台馬上現場獻唱,聽到在場的每位觀眾都好聽倒起雞皮疙瘩!這樣觸動心靈的聲音真希望Maya可以早日來台灣發片!


然後星潼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不但久久才能見一次,一次還無法見很久,今天她也要因為工作要先行離場!!!歡聚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還有在義大利唸書特地回來參加婚禮的Judy.



跟Phoebe一樣萬年單身的小愛!


Phoebe雖然一開始喇哩啦雜的報願了一大堆關於紅包的事情,但是其實我真的好愛參加婚禮唷!每次都像看了一場4D羅曼史戲劇,很不真實確又千真萬確的發生在Phoebe面前,Tiffany看樣子我們兩個,妳比較有可能是下一位,何時要讓Phoebe付出昂貴的門票欣賞一下妳的羅曼史呢?




Good night
Sweet dream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