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Phoebe
這第一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浪漫又甜蜜?
前一陣子常看你在跟我分享參加的婚禮...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他們之後的婚禮記錄照片?
最近身邊有一個朋友結婚, 我在facebook看到他們的照片後,好喜歡唷!
馬上就用估狗大神, 收尋這個婚禮攝影師, 這位大師叫做 Tec Petaja ~ (Tec Petaja - Wedding Photography)

我好愛Tec Petaja拍的風格唷..
他總是能夠精準地捕捉到每一個美好又感動的畫面
新娘的眼神及自然開心笑容
新郎用心呵護新娘的神情
Tec Petaja拍攝抓的角度, 呈現出的感覺!! 
就連我不在現場, 光看這些照片都能感受到他們婚禮當天的喜悅

 
說到拍攝結婚照, 
不知道Phoebe是比較傾向台灣人先穿著婚紗, 拍一系列的照片, 婚禮當天再拍婚禮紀錄?
還是像美國朋友一樣, 先拍生活照! 在婚禮當天, 再拍攝婚禮當天的狀況? 
畢竟不想先讓老公先看到自己穿白紗的樣子呀...
我的話呢...應該是會選後者! 等婚禮當天再讓老公看自己穿白紗的樣子...
這樣比較有驚喜的感覺吧?!
但我身邊的朋友要辦婚禮時, 都說擔心老公會不喜歡那件白紗, 所以一定要先讓老公看一下!
再加上還要拍婚紗照, 當然還是要看啦~ 
哎唷! 我覺得那天另一半都會覺得新娘是最美的啦~不管是怎樣, 應該都不會不喜歡吧??


不多說囉! 還是看照片要緊唷..
好希望有一天也能拍這種風格的照片喔~


每個人拍婚紗照, 一定都會有一件單獨婚紗的照片, 天呀! 大家的婚紗都好美唷...   




婚禮的場地挑選及整體設計, 真是用心, 一場浪漫的婚禮是每個女生心中的夢想呀...
這些應該都花超多錢的...這些女孩們應該是從5歲就開始存錢了吧??不然就是爸媽超富有??
夢幻婚禮呀!!!!!!!!!!!!!!!

你看看那蛋糕, 我怎麼捨得切?捨得吃? 





 


重頭戲來了...好愛這些照片唷~
 
我喜歡這樣轉頭笑, 我也要這樣拍一張... 




 


 





 

 

 





親朋好友出現照 





當然, 我猜很多人應該會覺得西方人拍起來本來看起來就唯美多...
但你看,  Tec Petaja拍東方人, 還是很美...



 



 


看完後好想辦婚禮唷...但跟想結婚是兩回事!!!哈哈
但不知道大家辦完婚禮是不是都有空虛感...
結束後有一種"Now What?" 的感覺...哈哈  

  
 
 
            
下一次要分享另外一篇我覺得也超酷的大師唷! 他叫Joe Buissink!  

XOXO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