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 Tiffany

我上次買了一雙好好看的尖頭鞋

下次來穿搭一下

上面這兩雙是我在思考是否該買來穿的美鞋

你覺得ㄋ


剛才看到快5年前的照片

突然想起來有些女藝人都會怕看到以前的照片而Phoebe我 其實不怕以前的照片但卻很怕看到以前的思想跟以前寫的文章

最害羞看到的是以前的愛情觀

總想著怎麼會如此自以為是

一點也不替別人想?


像這樣可愛的愛情

卻沒有在20出頭或者更小的我身上找到

我小時候到底是受了甚麼影響壓???????




妳知道我有多愛東豐街的

我就是一個懶散的傢伙

離我家走路要超過10分鐘的店 我都覺得好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懶成這樣

所以如果朋友問我約哪裡

我都要約我家這 最長約的大概就是東豐街 了

可是東豐街上的餐梯剛好也都很好吃!!!



看我吃得多開心

大口到差點要把手也吞進去了



這些食物很眼熟吧

對的

這就是我們上次一起去的Dairy


還記得這美味的春雞嗎?


肉汁多

醬的味道美味又特別

真想現在馬上去吃一隻




這個黑黑的炸物裡面

有魚也有海鮮

很不健康的炸物可是為了這個美味

我越意接下來排毒一個禮拜只為了吃它



這是很特別的巧克力雞翅

因為太下酒了

所以每次來都有點


感覺這裡的一切都是為了配酒而設計的

這魚配上我們叫的白酒真是好美味丫



他們很不藏私的把每杯調酒的祕密都寫在杯墊上

是不是很大方ㄋ??




然後我記得我們那天四個人默默的就喝掉兩隻白酒

好開心呀!!!


這肝醬
真是夠味
不管配紅酒還是白酒
都很適合

我們何時還要再去喝一杯ㄋ??





再給你看一下美味的雞引誘你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的朋友們最近一定都受夠了我的小劇場了
哈哈哈

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我有一些很奇妙的問題

老是讓我在快成功的時候失敗

接近美好的時候卻搞砸

這種東西有補習班嗎??

真想花錢去畫重點可能快一點

不知不覺又多囉嗦了幾句

寶貝很期待很快見到妳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