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一到夏天我最愛買的T-shirt顏色就是白, 灰跟紫色....
白色是夏天了嘛~而且超好搭的!根本就是百搭....
灰色只是因為我覺得這顏色很舒服, 紫色就只是我個人偏好而已啦!


這個女生叫做Chiara Ferragni, 是個義大利女孩兒...
為什麼說是女孩? 是因為她年紀很輕...25歲!!!!!
想當初我25歲的時候@#@$#%#$^$%^%&^*  
 
 
 
 
 
 

她的穿著還蠻有特色的而且非常多變...是說她這樣穿也非常符合她目前的年紀的穿著!
給你看看他白色服裝上的搭配唷!大量的飾品靈活搭配, 鞋子與服飾的協調度也非常地好...
有時很衝突, 但又覺得很有自己的品味!
 
 白色t-shirt搭配白鞋, 粉色系的包與褲裝, 絲巾綁在包包上,再點綴一下, 好繽紛又甜美..


ㄟ? 這張照片...不是叫你看包包啦!是看衣服...

這個包包的品牌叫做Zayan,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唷...對對!鞋子是小香的~


有沒有發現她穿搭中有很多糖果色系的單品?跟白色都超級match的唷...

粉色PS包根粉嫩小褲褲

今年夏天流行的花花單品, 加上白色上衣, 絕配唷!

Phoebe你愛的微笑冏包...這樣搭白色小洋裝, 好可愛唷!

白色素T-shirt亂搭個繽紛圍巾, 就變得一點也不單調了... 



好啦...今天是要將白色單品,  不是講Chiara小妞!
那接下來給你看很熟稀的Aimee穿搭吼...
Chiara一樣, 有白色上衣加花花褲, 是不是真的很搭呢? 









 你看, 白色的單品, 不管怎麼穿都好看吼...
 
 
  



那...最後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放自己的照片上來了!
那就給你看看我一下吧~哈哈
還有...拜託你一口氣分享完普吉島行好了!我迫不及待想看完...
可以連發嗎? 拜託...(其實是最近很忙, 沒太多時間跟你分享日記) Phoebe你不要翻白眼啦...哈哈
你想買的那幾雙鞋很好看耶, 你都買好嗎? 哈哈哈  
 
 
 
 


Love, 
Tiffany

(怎麼覺得這張2年前拍的舊照片,年紀看起來很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