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03.jpg  
好不想寫完普吉島的旅行唷!感覺又重複了一次結束的傷心, 不曉得Tiffany 妳有這樣的感覺嗎?漫畫明明很期待看到完結篇,可是當完結篇真實的擺在書架上,要取下它拿去櫃檯結帳時內心卻又是百感交集。
1.jpg  

普吉島這旅行對於在人生囀淚點的Phoebe我來說,不只是旅行還有很多的思考,想法也許不一定會成真,但是確也是很真實的列入人生轉折的參考裡。

我們雖然也很想每天醉生夢死,跳近水裡上岸就喝酒,再繼續跳近水裡上岸再繼續喝酒,但是我們來都來了怎麼能不參與觀光客行程。
27.jpg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裡買了一日遊的行程,一早6:45mini bus就到飯店門口接我們了,還有貼心旅行小餐盒讓沒時間吃早餐的我們避免餓肚子。

我們很愜意的坐在小型艇的前頭曬太陽。

這行程會帶我們去參關幾個小島,然後時不時的讓我們跳近水裡,還有餵猴子

可惜Phoebe太怕Iphoene掉入水裡,所以拍的照片很少,最後是直接買DVD省事,一片DVD$1600泰珠,改天去妳家一起觀賞。

基本上是個非常好的回憶,如果一次有10〜20個朋友一起去把小艇包了一定更好玩,Tiffany妳結婚的話要不要考慮包個艇???

關於我這位小屁孩長不大的問題也真是挺讓人困擾的,每次穿著正式的套裝上班,又或者參加重要會議時,Phoebe心理還是會有不真實的感覺,總會有一種現在其實是期末上台報告,報告做完等等就能去百貨公司吃冰逛街的錯覺!

然後看自己的朋友一個個朝向大人才會做的正式行為(ex 結婚,生孩子.....)我唯一能看見的就是我每天幫漢吉挖便盆!


度過了悠閒的一個上午,我們決定要選旅遊網站上介紹的第一名餐廳一起去大快朵頤一番!


Baan Rim Pa是我們討論許久,在游泳池泡了快3小時才討論出來又有景又有海鮮又有裝潢的餐廳!



一到餐廳我們全部都很歡喜我們做了很正確的選擇!

不管是食物的美味度,又或者是餐廳的裝置擺設,氣氛更加沒話說,有一位外國人杯杯在現場彈琴給我們聽呢!








這裡的調酒也是我這幾天喝過最優等的口味!





Tiffany 我那個時候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呀!

之後我們就散步到巴東海灘,先在路邊mini bar車車喝了一杯!

之後去島上最猛,有電臀小姐在你面前扭不停的店,但是我們都累了,Phoebe就開始睏睏想回家了!

明天吃完早餐就得回家了,好感傷呀!


Tiffany妳會不會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思考這些人生哲學,長大的意義,結婚的意義.....是否太浪費時間?其實我也常在想是為了什麼我會去煩惱這些,拿來考金融職照,又或者去做策略分析是否比較實際,難道這是我的興趣?!

好吧,又開始逼妳陪我討論無聊的哲學,今天先讓妳全身而退,改天再請教妳,免得妳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Love you Tiffany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