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Phoebe
之前跟你討論的白色單品搭配...有分享一位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 
這位米蘭妞我也很喜歡唷...不同於我喜歡Wendy的地方~
是Chiara平日的casual穿搭, 是我非常喜愛也推薦的搭配方式 

而Wendy因為身材跟我們比較相似, 她可以將一些單品將自己的身材比例搭配得非常好, 
至於就她分享的穿搭, 你可能只會想說...我是不會每天這樣穿出門的...可能對你比較不實用... 
可是Chiara的一些穿搭, 除了出席活動的搭配外, 她一般平日搭配的單品及配件運用, 是非常值得我們仿效的唷~
Chiara 也穿超多款的平底鞋唷...有時候懶得穿高跟鞋的我們, 看到她可以將休閒的感覺, 傳達出這麼時尚的感覺, 就覺得好厲害唷! 






你看, 是不是隨便搭配格平底鞋再加上個帥氣的太陽眼鏡就超有型
當然他的包包也讓人目不轉睛啦... 



 
 

 



再來就是他身上的飾品啦...他常常都是穿單色的上衣, 然後搭配這些真的是超級花枝招展的配件...
你看看他的抽屜...好像在哪裡要擺個地攤出來賣一樣...多到不行!哈哈...


  
 




哎唷~Cartier的東西出現了...這不是你最近想買的東西嗎?你買了嗎?買了嗎?





 
 

好囉好囉...不寫囉...我要去睡了~

最近發現有一家超酷的太陽眼鏡的店...
改天我們一起去唷!!
nite nite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