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Phoebe, 
一打完今天的主題,我頓時覺得我最近一定是被你洗腦的嚴重!
什麼都要什麼"之"什麼的...
這個熱騰騰的Wimbledon網球賽,你每天都這麼早睡!想必你一定是沒看到吧!
對於我這個網球新手加上又有一個熱愛打網球的男人
每天真的是follow溫布頓的球賽到不行!今年又是刺激的硬戰!
女網的部分,本來看好的Lisicki,應該是太緊張,馬上就輸了!真的是比的有夠快的!
好啦!講太深入了~總之,恭喜台灣的謝淑薇獲得雙打冠軍!
再來我落落長講了一堆,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話說,就在我看這刺激的男打決賽的時候!畫面不斷的帶到這兩個人!
Bradley Cooper 與 Gerard Butler,其實這畫面蠻好看的!率鍋耶..

好多明星也有去,貝克漢老婆Victoria(左二)是內衣外穿來著嗎?她怎麼穿都有型!

再拉回正題,除了看到那幾個明星外。
有一個超讓我驚艷的女生,又清新又自然,氣質又超好~
帶著飄逸金髮,身著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薄荷綠洋裝MY GOD!有夠美的...
我馬上瘋狂問這位是哪個明星?後來才知道這是Andy Murray的女朋友Kim Sears!
另外還被告知說,"你不知道打網球的女朋友,通常都超漂亮的嗎?"
我真的又要馬上找估狗大神,看看還有誰的女朋友也長得這麼美!



這件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薄荷綠洋裝好美唷!
雖說要$900多英鎊,但現在有錢也買不到!!

英國77年來沒有拿到溫布頓男子網球冠軍賽,這次終於打破了著個魔咒。
除了Andy Murray變成英國人心目中的英雄之外,Kim Sears一定也被大家當作偶像崇拜吧!
至少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薄荷綠洋裝也要有一件吧!(看看是不是也可以釣個大滿貫帥哥?!哈哈)
這件好好看唷!但真的是Sold out了!我們都不用肖想了...搶都搶不到!
購物網站還大當機勒~你看有多夯...

連講OH YES!的時候都這麼可愛

Kim Sears的氣質真的很好耶~我猜應該有人會把她跟凱特王妃比較吧!
打扮不一定很像,但氣息非常的相似。

Kim Sears與Andy Murray愛情長跑好多年了!不知道Andy會不會在最近求婚?
Kim的爸爸本身是位網球教練叫做Nigel Sears,也是業界有名的唷!
看來要跟網球選手交往,還是多多少少要跟這圈子有關~
那Phoebe我們算是一隻腳已經踏入了...哈哈哈哈!!
就靠你把握機會啦~可以把網球男帶去你夢想的約會地點!你昨天寫的地點也太多了吧!

ㄟ..又離題了!話再說回來!
比賽後的Wimbleon Winners Ball,兩人都身穿Burberry  
哎唷, 英國人總是要支持英國品牌的呀... 

溫布頓當天的比賽, Kim手上提的是Mulberry Willow Tote, 也是英國品牌呀!
他們家的經典包款, 我自己也是超想要買一個的!

看看Kim Sears其他出席活動的穿著唷!
是不是很大方又優雅?
這件花花洋裝是Zara的唷!

簡單俐落的風衣

認真的神情也好美唷!

下面這張是2012年出席比賽的穿著
我只能說..比賽攝影機拍到的人, 個個是西裝筆挺, 女性們都是穿洋裝的呢~

當然也還是有一派輕鬆悠閒的穿法





最後來一張, 休閒放閃情侶照吧!

今天說了好多東西唷!從網球比賽到球員背後的女人...
下次一定把所有球員的女朋友們來做個大集合~
看一下大家到底是有多正?哈哈!!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