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Phoebe, 
懷孕的女人最美? 我每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都會不以為然..
女人懷孕的時候, 幾乎都會變胖變腫, 穿著寬寬的孕婦裝走來走去~
實在是很難跟美扯上關係, 看來這真的是安慰媽媽的話!
但是這半年以來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出席公開活動的穿著, 真的是超美的!
除了每每都會選擇優雅大方的裙裝, 懷孕到現在的高挑身材, 還是看起來很纖細, 看來她的飲食控制得非常好...
重點是孕婦們懷孕絕對不穿的高跟鞋, 她也沒在怕....

第七週的穿著, 綠色的是Mulberry洋裝, 記得這時候應該還不知道懷孕


左邊這張, 是第八週的時候, 應該是知道已經懷孕了, 外套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右邊的則是差不多的十週的時候, 洋裝是Alexander McQueen, 這品牌可說是他的愛牌呀~


第13與14週時, 肚子漸漸開始大了, 可以看到選擇的衣服, 針對胸圍及腰圍都有特別的挑選過了


第20週, 難得看到凱特王妃穿輕便的服裝搭配平底的靴子
出席正式場合時的穿著真是優雅高貴  
 
 
 
 
 
 
 
 
 
 
 
 



22週, 肚子真的好大了, 的確是有種媽媽的韻味
這時會想說, 懷孕的女人最美?! 這樣說不是推翻了我一開始說的嗎?
但Kate Middleton真的好漂亮唷!Phoebe 她才是你真正說的人生勝利組吧...


23週時出席Charity及倫敦地鐵紀念日活動,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有高尚品味呀!


6個月的時候, 怎麼左邊這張穿牛仔褲的樣子, 還是這瘦? 你看那大腿, 從背面看一定不覺得Kate有懷孕 


25 - 27週, P你看看, 她還在穿高跟鞋...


28 - 30週



 
 

33週, 左邊這張是英國女王加冕60週年的時候拍的, 時尚感還是保持得很好   


看了這麼多的照片,  就會覺得她不愧是被英國票選活動中, 認為是最具有影響力的流行指標及趨勢代表的女性
大家仿效他的穿搭, 不止頭髮都要染成她那樣的深色棕髮, 英國居然還推出了有關Kate的APP, 
好讓大家發嘍她的穿著, 是不是有夠誇張的? 叫做Kate's Style List, 但要花$30台幣
Phoebe有興趣再去下載看看吧...
這次的照片幾乎都是從Mail Online找的!裡面都是UK的News唷
我以後也好想當時尚孕婦呀~我如果有天懷孕狂吃變胖, 不懂節制, 你千萬一定要阻止我!
然後再把我自己寫過的這篇日記拿出來勉勵我...

ㄟ~妳這可惡鬼!是不是這週又要出國去了?
去韓國一定要好好吃韓國烤肉跟泡菜呀.... 期待你的戰利品!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