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jpg

照片 008.png

Phoebe最喜歡藝廊的開幕酒會了!!有得吃有得喝,還有美麗的藝術品可以欣賞.

這次很感謝Paul哥的招待!!

Phoebe真的是吃飽喝足, 眼睛也養的雪亮拉.

破與立2013-09-14—11-03

可是索卡的老闆把不藏私把自己的收藏拿出來供大家欣賞耶!!! 是不是太有眼福了?

可以一次看到

洪凌,徐冰以及蔡國強三位大大大大大師!!!

照片 005.jpg

幸福ㄋ!!下午就可以喝到香檳王!(Phoebe到底是來看畫的還是來喝酒的阿?)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11.jpg

美味的茶點跟好喝的飲料, Phoebe真是住在天堂!照片 012.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015.jpg 照片 016.jpg 照片 017.jpg 照片 018.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對了這支換了橘色錶帶的Luminor Panrai 真是美呆了!!

照片 021.jpg 照片 022.jpg

這小抄好方便呀

Phoebe
下次決定用這小抄

來一次腮紅教學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3.jpg  

新聞稿:

破與立2013-09-14—11-03

破與立”代表著解構、突破、創新、建立,因接收西化的影響讓中國當代藝術發展百家爭鳴,能有新意且突出的佼佼者甚少,索卡藝術中心以蔡國強、洪凌、徐冰三人在當代藝術對於媒材的突破及開創當代藝術新局面為題,梳理出中國當代藝術的脈絡與走向。

蔡國強90年代赴日是他創作的高峰期,突破火藥在醫療、兵器上的實用性,讓中國四大發明延伸至藝術創作,在火藥瞬間爆破紙張的當下衝撞、創造出如杜象所說:”他創造了對此物的一個新的想法。參展作品:“為外星人所作的計畫”系列是結合爆破、地景藝術、裝置、行為、書寫、觀念藝術,火藥在紙上經由藝術家精心安排、鋪陳走向,等火藥在紙上爆炸後留下奇特的畫面效果,這即是破與立的關係。

洪凌以古人“外師造化,中得心源”出發,靈感來山水自然,以中國傳統畫為藍本,賦予現代的闡釋,其1994年作品“秋水”:形式上洪凌一反傳統四連屏方式,以三寬幅兩窄幅交錯呈現創出新意,讓畫面上抽象山水的力道與氣勢強化,打破東西方構圖空間的邏輯,洪凌選擇走入山林,面對四季的景色變換,自然的春秋枯榮,心中自有景致,他以真實的感動開啟山水新格局。

徐冰亦運用中國四大發明之一:文字,“讀風景”以傳統的象形文字為構圖材料,造成讀圖的敏感,以圖代文,超越了文字與圖畫的界線。徐冰從傳統中汲取創作養份,指向中國傳統文化的核心,以部首代替了自然,積極地參與傳統文化的現當代轉換工作,以時代的特性加上傳統的智慧,在解構文字、圖畫中建立起中國當代藝術的新經典。

夏末秋初,台北索卡藝術中心將於2013年9月14日至11月3日舉辦“破與立”展覽。敬邀您一同前來欣賞蔡國強、洪凌、徐冰在突破與解構中建立起中國當代藝術的新經典。



展訊

展名:破與立  Destruction and Creation

展期:2013/09/14(Sat.) ~ 2013/11/03(Sun.)

參展藝術家 :

蔡國強 (Cai Guo-Qiang)

洪  凌 (Hong Ling)

徐  冰 (Xu Bing)

開幕酒會:2013/09/14(Sat.) PM4:00

地點:台北索卡藝術中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1)

媒體聯絡人: 吳宜玲 Aileen Wu 02-25700390 pr@soka-art.com.tw

 

在不快點去看就會看不到嚕!!!

動作要快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