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071009165  

這位好美麗的女神舒淇,Phoebe對她的欽佩真的有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呀!

20094308947  

而且舒淇的美對Phoebe來說是內斂,有涵養的,沒有眼光,經驗不足夠的小毛頭是欣賞不來的,Phoebe就是那曾經不懂得欣賞的黃毛小丫頭!

20094308854  

Phoebe一天敷一片面膜也是在電視上看到大美女舒淇的分享才開始的,真的非常受用,皮膚都乖乖不會隨便鬧皮氣呢!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位不受歲月影響,只是越來越美麗的女神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吧。

11056435_207241  

舒淇有著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可是說到減肥,舒淇卻坦言其實自己很懶,並不喜歡那種大量流汗的健身方式來鍛煉。因此,她自己獨創了一套在家便可減肥的飲食秘訣。

el080103134

  秘訣一: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它們不僅營養健康,還可以幫助潤腸通便,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頤。

  秘訣二:飯後至少要站立半小時,這樣不僅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避免腹部脂肪的堆積。

  秘訣三:晚上睡前5小時不進食,如果實在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秘訣四:少吃多餐,少吃葷菜,多食用水果和蔬菜。如能長此以往,在瘦身的同時也會讓皮膚變得『水靈靈』。

11056434_711229  

  此外,舒淇也透露了一個有效的美腿方法:閑來無事的時候,在家穿著高跟鞋走路,但只能用腳尖著地,並且盡量想象自己走得很輕盈。長期堅持下來,便能打造出完美的腿部線條。

  至於皮膚的保養方法,舒淇也有自己獨特的護膚方法:『我會用水先把鹽打濕,然後敷在臉上,這樣能使皮膚變得光滑。偶爾用浴鹽泡澡也是個很好的享受,水中的氣泡能使全身的毛孔得到舒張,緩解身體上的疲憊和酸痛感,對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有很好的作用

i1809687  

30歲女人護膚保養已經到了一個關鍵的風水嶺,如果你沒有經驗和護膚秘訣的話,來聽聽工作忙碌的舒淇介紹她作為30歲女人護膚保養的經驗之談,從中獲取一點護膚保養的訣竅吧!

11007362_897468  

秘訣一:愛清潔、不過夜生活

  沒有人會否認舒淇是性感的,即便流淚,她也無法抹掉金馬獎歷史上最性感影後的頭銜。面對電視鏡頭,她毫不掩飾自己的淚容,只是被問到她保持好膚色的秘訣時,她笑了,我不吃油膩的,不吃煎炸的,也不喝甜的、碳酸型飲料,這就是日常保養的一部分。

11056433_975799  

  今時今日,年齡不再一定是女性的秘密,年過30的舒淇便是例子。要保養得宜,並非個個做到,舒淇就可以;因為銀幕下的她是一個很會享受和保養的魅力女性,秘訣是愛清潔、不愛『蒲』(過夜生活)。不過這事說易行難,難怪舒淇也嘆一句:『其實我keep得好辛苦!』

11056428_486483  

  秘訣二:愛素顏、勤敷面膜

  現實生活中的舒淇卻愛素顏,基本要求是自然美。舒淇說:『我平時上街比較casual(休閑),最多搽一點點脣膏、掃一點點胭脂、眼影,一定不會濃妝,我盡量不會在面部上擺那麼多東西,要讓皮膚休息。所以我每日都會敷1塊水分面膜,開工就會2塊,1塊清潔、1塊保濕;因為拍戲要化濃妝,會令皮膚很乾。』

11056429_472336  

秘訣三:卸妝最重要

  要讓皮膚長期保持光澤,徹底的清潔很重要,這是舒淇的護理心得。她說『以前年輕,有時開完工,連人帶妝爭取時間睡覺,但現在不會了,如果不卸妝,皮膚很容易變差,所以更要保養,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時,不行的話至少要5、6個小時,還要飲多水、堅持做運動。我喜歡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spa(水療),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美容)。有時上早班之前,我會預時間給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會精神些,皮膚都會健康些。

11056430_996892  

  秘訣四:祛斑是關鍵

  提到祛斑之道,舒淇自有一套,她說:『我會使用專業祛斑產品,在堅持用祛斑產品的同時,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夠的水,另外要多喝湯。當然,如果條件許可,吃燕窩也很有幫助。至於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11056431_604910   

  秘訣五:給自己放假

  經歷過普通人平淡的生活,也經歷過娛樂圈緊張且日夜顛倒的生活,舒淇認為護膚之道除了注重個人護理、飲食習慣外,懂得享受人生也很重要,所以她會經常給自己放假,還跟經理人來一個任性的要求:『拍多久的戲就放多久的假。』最近一次差不多放了大半年。

11056432_343223  

看到女神這樣努力不懈大家是否也被激起鬥志了ㄋ??

thCAX8PJU3  

就讓我們一起做個不怕時間考驗的美女吧!!

495986529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