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9.jpg   

大家現在都在喜歡怎麼樣的偶像明星呢?韓國?日本?歐美?台灣?Phoebe因為在金融業上班,所以已經有點脫離追星的行列了,早上跟下班最經常看的也都是非凡財經新聞台,現在周董或者是蔡天后專級發到第幾張有什麼歌Phoebe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概念。

照片 020.jpg

最近因為黑棒oline的廣告看見了這五位青春活力美少女,讓Phoebe豎起了耳朵,張大了眼睛,馬上到google上收尋五位少女的資料,原來她們叫做Twinko怎麼有這麼溶化人心的團體呀!每個笑起來都像冬天的太陽一樣的溫暖!!!!!!!

照片 024.jpg  

這五位美少女怎麼看都覺得非常眼熟,上網一查,原來五位美少女的來頭都不小,比賽,網路高人氣,每一位都身懷絕技!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11.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13.jpg  

武術動作也難不倒她們

 

照片 028.jpg  

五位美少女青春活力的樣子 看了真溫暖人心

照片 014.jpg  

 

照片 015.jpg 照片 016.jpg 照片 017.jpg 照片 018.jpg    照片 025.jpg  照片 027.jpg  

韓國的樂緹雅咖啡也看上Twinko完美的代言形象 請他們代言

有她們的代言咖啡也看起來特別好喝特別香甜

照片 026.jpg

[Twinko]的首支MV單曲「黑幫」一放上YouTube ,不到2天便吸引破萬人數點閱,這支MV能看見Twinko五位美少女有力道的帥氣舞蹈跟不輸韓國的造型以及妝感!

這樣能唱,能跳,能演還會打電動的美少女團體是否讓大家也耳目一新呢?

照片 021.jpg照片 022.jpg照片 023.jpg

最新黑幫 official MV 4K
http://www.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www.youtube.com%2Fwatch%3Fv%3DtJbt91LwJhU&h=MAQEbBv68

趕快按連結進去欣賞Twinko的最新MV吧!!!!!!!!!!!!!!!!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