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3.jpg  

去年去高雄當了一天的伴娘,然後想想都到了高雄了,當然不要放過墾丁啦!

照片 028 照片 030 照片 031 照片 027  

照片 016.jpg  

照片 013.jpg  

於是立馬上網尋找墾丁的民宿,Phoebe 找民宿有幾個重點,
1•約新約好•光線旅宿是2013年七月開幕,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風格,由台灣名建築師徐純一設計。

2•房間的舒適度•這個大家一定要多做功課,看看有沒有人說好潮濕,或者是枕頭,棉被不鬆軟。

3•乾淨•這時在太重要了,不乾淨要怎麼住?要是因為住宿不乾淨,回家還生病了,那真是很難愉快的起來!

以上3點剛好光線旅宿都符合了!怎麼能不立刻付訂金?!

 

題外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Phoebe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說這裡是偶像劇的拍攝地點喲!

  

到了旅宿,就是在這裡登記,然後這位先生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旅宿設施,帶我們去房間。

照片 027.jpg

這裡就是用早餐的大廳。

照片 028.jpg  

很花成本的民宿,有內建電梯耶!!

照片 029.jpg  

想爬樓梯也是可以的。

照片 030.jpg  

 

民宿裡也搭配了許多相同風格的裝飾。

照片 035.jpg  

老闆很在意房間整潔,所以門口放置了穿鞋椅,要各位客官們把鞋脫在門外。

照片 036.jpg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春光,光線旅宿還有許多其他選擇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

照片 034.jpg  

光線旅宿官網- http://www.the-light.com.tw/mainframe.php

房間的地板乾淨到發亮耶!

照片 037.jpg  

插入iphone就能播放自己想聽的音樂喲!

照片 038.jpg  

房間的陽台,我們就在這喝了一整瓶紅酒跟吃大街上買回來的滷味^^

照片 031.jpg  

床很好睡, 可惜這裡早上11點就要check out!! 真想黏在床上久一點!!

照片 032.jpg  

這浴缸能一邊泡澡,一邊看風景,對面一望無際,可以不用擔心春光外洩。

照片 039.jpg  

Phoebe有特別檢查,連平時洗臉盆很容易藏污垢的邊緣也乾淨的像是新的一樣!

照片 040.jpg  

旅宿老闆很重視環保,所以不提供拋棄式牙刷,請旅客記得自己準備哦!

 

開車的朋友們,光線旅宿也是非常便利,有非常寬敞的停車場,不需要停路邊。

照片 041.jpg  

停車的地方剛好就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拍的這麼糊是怎樣?)

照片 042.jpg  

對於這次的住宿經驗Phoebe給它高評比!以後有機會還是很想再住住,(想住的想去的地方都去不完了!鼻要太貪心!)就算沒機會,Phoebe也大推薦給每位還沒住過的朋友喲!

新年的第一個星期二,上班加油!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