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8.png  

本來Tiffany跟我是想寫美妝跟穿搭的部落格,天曉得我們Two petite Girls怎麼一天到晚在寫食物,整個部落格看起來像是美食部落格了?!

照片 004.jpg  

不過Phoebe也沒有很細的介紹美食、只不過剛好如果有外國朋友來台灣玩我就會直接把我的部落格拉出來,讓他們看看想去那裡吃飯這樣。

照片 008.jpg 照片 028.jpg  

大腕也是Phoebe很愛帶來台灣玩的朋友去的一間餐廳,台灣的日本料理跟燒肉實在是很物超所值,大部分來台灣玩的朋友吃到這兩種料理都會很滿足。

照片 090.jpg  

不過吃大腕一定要記得定位,裡面的位置不多服務挺好,Phoebe選燒肉店,肉一定要店家烤的,如果沒有這樣服務,再好的肉也會極難吃!(和牛10+一塊3000-6000千萬不要自己在那亂弄!)

照片 097.jpg  

他們的和牛都有強烈的肉味,Phoebe超愛,每次進去就是直接把今天有的和牛全部點一遍(有時候太意猶未盡,會全部從新再點一輪)
胖死我吧!

照片 091.jpg 照片 092.jpg 照片 093.jpg 照片 094.jpg  

當然他們也有海鮮

干貝啦

照片 095.jpg  

明蝦拉

照片 096.jpg  

但是肉實在太好吃Phoebe每次都迫不及待的用肉把胃塞滿了,對海鮮的味道記憶有點淡薄,不過大腕的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大家如果皮包今晚比較厚就直接把最貴的合牛都點下去吧!

大腕燒肉
臉書粉絲頁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02-27110179
Sun-Thu:18:00-0:00 / Fri, Sat: 18:00-2:00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