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9.jpg  

關於這篇食記

我本人必須承認

我們是不小心走進去的 其實我們定的是青庭花園餐廳

不知怎麼就被帶到雨林Buffet

還在想晚上吃自助餐

會不會太飽

在一邊有這念頭的時候 也已經把照片跟 食物都拿好了><

哈哈哈

朋友這時候走近來說:ㄟ~~ 我們定的是青庭花園餐廳不是雨林Buffet~~!

尷尬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吃了一大盤了

哈哈哈

不過餐廳人員很nice 跟我們說沒關西

就把我們帶到隔壁的青庭餐廳了

服務態度很好

馬上幫他們寫一篇(大家可千萬不要因為想多吃一點 就假裝訂錯餐廳 因為青庭的份量也很大

我到了青庭

超後悔剛才怎麼吃了那麼大一盤Buffet

哈哈 不對

應該是 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假裝訂錯拉 我們真的 

常常座車經過美麗信花園酒店

覺得這棟建築物挺美的

可是他就在我平常不會去的活動範圍

所以一直沒有去

今天有機會來瞧瞧

順便也給大家分享一下 這門口的盔甲 感覺很歐洲這樣

照片 088.jpg

門口大門一進去

 

照片 089.jpg

大門口的Check in櫃檯

照片 090.jpg

裡面擺了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裝飾

照片 091.jpg

為什麼我們會走錯ㄋ?

因為雨林Buffet跟青庭花園餐廳

根本就用同一個入口

而且電話線也用同一隻

所以定為一定要說清楚要去哪間

好奇怪喔 兩家餐廳 怎麼用同一個電話線阿?

照片 092.jpg  

照片 087.jpg  

雖然是挺讓人百思不解

不過也沒造成我們的不方便

而且還多吃了一盤

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倒是

裡面很熱帶雨林的感覺

這個沙拉區料還挺多的

 

照片 093.jpg

吃了就飽的麵包

 

照片 094.jpg

食物選擇相當多

小小一間

我上次去探索廚房 都沒有這麼多菜可以選

話說我去探索廚房照的照片都平空消 失了

所以我寫不出來><

 

 

照片 095.jpg

肉食選擇也非常多

 

照片 096.jpg 照片 097.jpg

燉海鮮

 

照片 098.jpg

聽說很入味的西班牙燉飯

 

照片 099.jpg

海鮮也挺多的

重點是

都滿滿的 沒有空

很棒~~ 有些自助餐 (雖然我沒有很長吃)喜歡或者是海鮮這類比較高檔的食物 常常都會空無一物 又沒有及時補上

會讓人很懊惱 很想吃 越吃不到越想吃

 

照片 101.jpg

冰淇淋 也是任妳吃

 

照片 102.jpg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

哈哈哈

食物只吃了幾口就去青庭了

不過整體看起來挺棒的

如果我有大胃王朋友

我會約它來這吃飯

上網收尋說它們的拉麵意外的很好吃

甜點也很有水準

雖然我都沒吃到這樣

環境乾淨 飯店也蠻美的

 

照片 104.jpg  

它旁邊這個青庭花園餐廳才是我們要來的拉

那大家明天在來看看我的青庭花園食記吧~

 

照片 103.jpg  

[美麗信花園酒店] 雨林Buffet自助餐吃到飽

  •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 8772 8800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