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1  

大家早安

有在看Phoebe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很愛買Pink Chick的衣服

之前有介紹過美女老闆特刊-Pink Chick

請按連結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30017189

老闆挑的衣服都是Phoebe的菜

在我還沒買他們家的衣服我就已經說過 我愛平間衣賞

大家請按連結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211151870

照片 072  

所以我昨天一聽說 Pink Chick要拍攝他們春天新裝

馬上跳上小黃衝到拍攝現場

一方面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的心情

一方面私心 他們家的東西可是都很稀有的 妳今天手腳要是不夠快

一定馬上越想越後悔 買都買不到

所以到拍攝現場只要我看到喜歡的我就能夠立刻挑走

其他Pink Chick的 Vip們不要恨我 我可是跟了一整天 搶衣服動作最快

妳們手腳不夠快 也不是我的錯 下次請早

我身上這件藍色的衣服就是我昨天馬上結帳 走人的戰力品

昨晚還因為買到喜歡的衣服歡喜的睡不著

我之前可是常常一看到我喜歡的就傳訊息給F說我要這件 然後F就很殘酷的跟我說 那件賣光了耶

阿你不是昨天才po上去 今天就賣光是怎麼回事?!!!!!!!!!!!!?!?!?!

照片 068  

其實我還買了一件超級好看的褲子不過還在運來台灣的陸上

到時候會寫一篇穿搭

以下是Phoebe特派員 幫你們大家捕捉到 最自然的拍攝現場喔

F小姐這172cm的身高 又修長 自己賣衣服連麻豆兒的錢都省了

照片 001

大家請不要管那個紙上面是什麼

這個只是Phoebe的側拍

 

照片 002

S小姐很專業的全套攝影器材

 

照片 003  

F小姐專業的麻豆兒pose

照片 014

F小姐跟S小姐很認真的在工作著

 

照片 017

跟兩位大美女的合照

照片 039  

我也藉機來拍個穿搭 F小姐卻在後面當背景這樣~~

照片 067  

最後我們還一起去吃了好吃的September Cafe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很誠意 連果醬跟奶油都是自己手工作

我往後會再附上食記

照片 033  

照片 037  

然後又陪F小姐去拿她的新包包(其實是我好喜歡那個包包 拜託F小姐也帶我一起去看包包本人的)

恭喜大家有眼福了

這個全台灣只有一個的 Fendi Peekaboo包

我有拜託 F小姐拍照讓我寫開箱文給各位看

先讓各位看看照片

是不是好貴氣 好可愛 F小姐眼光真好~~

照片 044  

最後附上一段很可愛的影片

這幾天請繼續 收看~~ 不定期會有關於Pink Chick的最新春裝消息唷

  

xoxo

Phoebe

495986529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