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5   

 

想當年Gossip Girl在紅的時候

Phoebe 看見B 拿出Fendi 的芥末黃Peekaboo 我隔天馬上就衝去Fendi看了它本包

超級喜歡

礙於我那段時期早就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所以我我就放下它

想說領年終 在買好了

不然出國在買好了 結果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3年過去了一直都沒有買><

不過上次跟F小姐去拍照

拍完她居然跟她男朋友要去拿他們上個禮拜買的Peekaboo 而且還是限量蟒蛇皮的 全球不到20個每個渲染度都不一樣

所以基本上每個都是one of a kind 好好唷 F小姐的男朋友真的是台灣新好男人(我的男朋友也很好唷)

於是我就拜託F小姐也讓我寫一篇她包包的開箱文 好讓這些沒機會看見這個全世界只有它一個的包包

下面是F小姐的穿搭

他們家的衣服很美麗ㄋ 穿了很有女人味

我都是買他們家的唷美女老闆特刊-Pink Chick

按下面連結有清楚介紹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30017189照片 156  

醜話我可先說在先喔

本包可是比照片美上不知道幾百倍

但是 包包就是別人的呀 大家就"聞香"(台語) 就好 至少看見了嘛

好啦!那我們就來開箱吧

這個精緻的包裝就是蟒蛇Peekaboo 打包回家的 盒子 後面就是它的手提袋

照片 040 

大家看看這個袋子很可愛吧

它可是蟒蛇Peekaboo專門用的雨衣唷

上面還畫了Peekaboo的外線 好可愛~好貼心~以溶化 Phoebe連雨衣都可以溶化是哪招?

 

照片 042

這就是包包本包

美吧

本包的顏色跟跳躍跟鮮豔

一看眼睛就吸住了

 

照片 041 

上面是有付上同色系的背帶

 

照片 044

每個名牌包包都有的保證書

 

照片 043 

不過是別人的包包唷

所以大家就看看外觀就好

真的很喜歡的話櫃上也有其他的款

可以去嘗試溶化的滋味

 

照片 045  

那打完收工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