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86

昨天有提過我的好朋友C小姐送我的新手鏈

今天很乖的馬上把開箱文奉上

那位什麼Akemi會出現在我的文章裡面??

是這樣的 我上網google 還有去這個品牌的FB晃了一下

發現Akemi也很長戴他們家的飾品

所以我就把照片copy過來了

大家想欣賞美照可以去他們的FB粉絲頁看看

 

照片 064 照片 065 照片 069

台大智慧與美麗的翁茲曼也有佩帶他們家的飾品耶!!!照片 066 照片 067

上網查了一下他們家的資料

其實還不是太多

不過我覺得他們這種復古又華麗的 設計 我真的是無法抗拒

這個戒指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不是價錢太貴 就是 看起來太廉價'

居然他們家有耶!!!!

 

照片 068

這些照片 讓我對Liz Lichee更加好奇了 所以我就自己寫信到他們家的FB粉絲頁詢問相關的問題

以下是他們對於Phoebe 所作的提問作出的回答

Phoebe: 請問你們的品牌形象是?

Liz Lichee:

Liz Lichee追求的美,是來自對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東西可以被重複、被重疊
但是唯有你,可以讓「美麗」變得這麼不一樣
是  時尚、生活、美感、記憶、回憶、幸福的時光
自信地展現,利用美麗的事物展現你的美麗
美源自心靈,Liz Lichee是你最佳的夥伴

「妳,就是我們期待看見的女孩!」

「生活中時尚與設計感,缺一不可,美麗的配飾能為生活帶來多點驚喜」

 

照片 063

Phoebe: 請問你們的品牌故事是?創立時間?

Liz Lichee: 於2008創立,不甘於平淡沒有變化的時尚風格,創造屬於個人的生活態度,鍾愛帶點微醺復古、vintage懷舊元素,古銅搭配耀眼的鋯石,以手工、訂製,刻劃每一件作品,手藝與優雅設計的完美結合,深受好評。目前銷售於日本、台灣。

 

照片 070

Phoebe: 關於你們的飾品材質 以及材料來源?

Liz Lichee:

我們使用的素材多以古銅為主   復古 懷舊   重量也比較重 比較有質感 使用時間久會有自然的古著感
另外 多以鋯石  鋯石是鑽石的最低階 但閃耀的光芒不輸讚石
且比較厚實有質感

珍珠的部分 主要多以日本人工養珠  是真的珍珠 非坊間玻璃粉珠 壓克力珠等  一樣是喜歡真的珍珠溫潤質樸質感的特性

 

照片 071

Phoebe: 關於飾品保養還有注意事項ㄋ?Phoebe本身很愛戴飾品洗澡 其實是因為懶惰拿下來這樣, 你們的飾品

可以一起帶著洗澡嘛?

Liz Lichee:

古銅材質的特性 就是會氧化 變黑點
所以建議最好不要
其實幾乎所有飾品材質都不適合

如果碰到水 請盡速擦拭乾淨 即可
平常穿戴完 最好可以用乾布 擦拭表面

 

Phoebe:大家有看到了吧~~ 千萬不要像Phoebe一樣帶著洗澡ㄟ~~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復古的感覺偶爾洗洗到是還好啦

(到底是有多懶惰阿?)

照片 072

給各位欣賞一下我在他們FB粉絲團上取下來的圖片

 

照片 073 照片 074 照片 075 照片 076 照片 077 照片 078 照片 079 照片 080 照片 081 照片 082

然後大家來看看C小姐送我的綠寶石手鏈吧~

跟我的Catier Love 手環是不是超級配的~~ 好看ㄋ

不得不再說一次 C小姐很會選耶~

 

照片 061

C小姐送我的禮盒

 

照片 045

我本來還以為這是香皂勒

照片 047 照片 048

打開來看看裡面

 

照片 049

是印有Liz Lichee的透明夾鏈袋

 

照片 085  

手鏈有寶石的正面

 

照片 083

手鏈扣環的地方也相當精緻 還有兩顆水晶

 

照片 084 照片 085 

我也有放到我的Instagram 我的帳號是lovelash1986

 

有空來看看唷

 

照片 060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FB收尋  Liz Lichee 就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商品唷

照片 049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