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7  

为什麼減肥要開頭文是我的姊妹們??

哈哈哈 不是拉 是要給大家看看我有這麼多美麗的姊妹

他們的身材也都是很認真的在維持

有的姊妹爲了拍照不吃晚餐

有的人是澱粉都不怎麼吃

或者是吃的超級少

爲了要維持麻豆兒的纖細身材

照片 152  

變態如我小的時候 受了某位很瘦很瘦的天后女明星影響

明明才15歲 我一天到晚在減肥'

我記得我15歲的時候是45公斤然後我那時候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數字

我覺得我就是要40公斤 才好看(病的不輕呀)

大家也知道15歲這種年紀

根本睡一覺起來就變瘦了 所以我那時候用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方法

比如說下午5點以後完全不進食(常常因為這樣跟爸媽吵架)

又或者是指吃肉 什麼都不吃 (那時候只吃了3天就瘦到40公斤, 有效必了)

也有試過只吃低澱粉食物長達三年(我現在非常後悔, 營養還是要均衡比較好, 有很多後遺症, 比如說便秘阿.....)

照片 044  

總而言之我就是試過超多偏激的方法

而且我每天量體重有時候一天還量4~5次

只要體重一變重我就很生氣

馬上去吃瀉藥 然後一整天都只喝牛奶(我那時候是生了什麼瘋癲病?)

照片 062  

我記得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挑戰小件衣服

只要朋友都沒有人穿的進去我穿進去了我就會覺得很爽(腦袋洞很大無誤)

我最瘋狂的事情就是明明只有42公斤 朋友在吃減肥要我也跟著要吃 雖然馬上瘦到39.7kg

但是過了三個月就胖到45kg 而且變的非常難減><

照片 010  

現在的我已經28歲了

加上我是個上班族

所以我的肚子 也是有肥肥的肉(沒有維持好還敢怪到工作!!)

但是我還是會不定期的找一些減肥方法 好好實行個三個月至少工作這三年體重都一直有維持在上下三公斤內

哈哈哈哈 三公斤很多ㄋ!!!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受歡迎的減肥方法

不過我覺得跟我之前吃肉減肥法其實差不多 只是改成只能吃澱粉

所以我覺得這樣其實也不是太好

那我自己稍微來改一下菜單希望大家不要減肥減的那麼辛苦

不過減肥沒別的

就算能吃的飽飽的 你還是有別的需要忍耐的地方

但是其實你只要想 明天就人吃了 或者是下一餐就能吃了

好像就不那麼痛苦了

 照片 018  

以下是我一個星期的減肥菜單

乖乖照吃一個星期瘦個 1.5kg~2kg 不是很大問題 但是第一星期通常都瘦很快拉

還是要乖乖的拒絕電梯 多散步 多喝水 才能夠維持瘦下去

 

 體重我到覺得5天量一次就好不然 遇到撞牆期 一直停滯不前 會很想放棄的

第一天早餐

早餐吃的飽健康沒煩惱 早餐要多補充善食纖維

吃一份小份的水果

喝一杯黑咖啡 不加糖

大燕麥加上即溶的湯品(拜託不要給我配濃湯ㄟ 減肥還想喝濃湯 有沒有羞恥心阿? 是在罵我本人拉 哈哈哈)

  照片 004 照片 005 照片 008  

 

午餐

7-11 的南瓜沙拉

無糖豆漿一罐

香蕉一根(我會建議各位把香蕉留到你肚子又開始覺得餓的時候當點心吃)

 

晚餐

豆腐沙拉一碗 (裡面不可以有肉ㄟ~~)

如果覺得只吃豆腐跟青菜很餓 可以加一點山藥 或者是一顆蘋果

如果真的還是很餓 吃前半小時喝一杯無糖豆漿吧

要改成豆腐燙青菜也是可以的 反正青菜跟豆腐吃飽的量 但是都要水煮 而且只能加鹽巴 又或者是油醋醬

第2天

今天可以吃肉嚕~~不過就不能吃澱粉要乖乖唷

 

早餐

兩顆蛋白

一片起司

7-11的燻雞沙拉

中餐

青菜2個拳頭的量

任何肉類 只要不是炸的 拳頭一顆的量(請用自己的拳頭,隔壁老王的拳頭有多大顆是人家的事情)

晚餐

水煮的任何肉類 一個拳頭 只能加胡椒鹽唷

當季的青菜兩個拳頭一樣只能加胡椒鹽

 

第三天

今天又來到澱粉日了

烤地瓜帶皮一小條(你有空早上起來用電鍋的話 蒸也是可以的) 我都買全家的

一瓶小瓶無糖優酪乳

午餐

一個紙杯的玉米

加上7-11和風海藻沙拉 選油醋醬ㄟ

一杯無糖豆漿

晚餐

糙米半碗 大約自己的3/4的拳頭大小 不要拿盆子來裝喔!!

7-11買的青江菜一包 加少許鹽

一個拳頭量的花椰菜

第四天

今天又是吃肉日

因為我想要快點減肥  所以我決定今天一整天都只吃蛋白質 不要吃青菜

抱歉喔 我是真實紀錄我的食物 不過這樣沒有很健康喔

哈哈哈

早餐

蛋白三顆

一杯無糖豆漿

午餐

兩個拳頭的 水煮燙牛肉

一杯無糖豆漿

晚餐

清蒸魚

雞胸水煮沾鹽巴

睡前一包幫助排便的酵素

今天一整天都吃肉 明天一早一定很不順暢 所以要先預防 吃一包效素

這樣明天早上上完洗手間至少會瘦一公斤 如果你前一天大吃 隔天也可以用這招 前一天大吃的量就能夠抵銷

第五天

又到了澱粉日了

早餐7-11的12鮮蔬沙拉 油醋醬

一顆蘋果

一瓶無糖優酪乳

午餐

subway的蔬菜三明治 6吋可加起司不可以加醬 一份

黑咖啡一杯

晚餐

全麥土司兩片

草莓兩顆拳頭的量

一面土司可以沾花生醬 大約兩平茶匙

無糖抹茶牛奶

第六天

我平常weekend都睡到中午才起來

所以只有午餐跟晚餐

午餐

即溶味曾湯 7-11買的 加上桂格大燕麥 4湯匙

無糖豆漿一罐

晚餐

7-11的芭樂一盒

南瓜沙拉一盒7-11買的

第七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拉

我要大吃蛋白質

今天一整天都要吃蛋白質

 

午餐

熱狗一條

水煮蛋白兩顆

黑咖啡一杯

照片 031  

晚餐

牛排8盎司

無糖豆漿餓的時候或者嘴饞的時候喝

照片 064  

上面是我自己方便取材的菜單

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在7-11或者是頂好就買的到

當然如果你很賢慧

可以自己在家裡面做當然最好不過

我本身就是太懶惰

才把熱狗拿來取代牛排 自己煎牛排是最好的拉

熱狗這種加工食品 減肥的時候還是少吃微妙

不過就算懶惰如我也能因為這些好取得的菜單一個星期輕鬆瘦1.5~2公斤

並且只有上班的時候爬樓梯不坐電梯

如果你回家還能做做伸展操 一定會瘦更快

我本人回家就只想當廢人 一直狂看韓剧這樣

以上食譜廢人如我都能輕鬆取得了

如果你還覺得麻煩~~

那我真的也沒有辦法嚕

各位加油吧

Phoebe也開始經營粉絲團嚕

 

請各位麻煩幫我按個讚^^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照片 049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