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售票(正面).jpg  

最近向日葵超紅的 我上個星期看完痞子遇到愛 才發現 原來導演黃朝亮居然有導過一部戲叫向日葵

哈哈哈 我這幾天有空要來上網看看 但是他去年還有一部超紅的電影 大尾鱸鰻 去年票房破4.3億元

黃導演為該片聯合導演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的感人度真的是會讓你淚水直流的那種 完全超乎我一開始以為只是無謂的搞笑片

其實片子裡面很多很深遠的意義

宣傳照01.jpg 

李典勇在墾丁住了兩年多 他就像是去墾丁流浪 思考 不確定的未來

這樣的人有個稱呼叫墾漂  李導演發現在墾丁 有許許多多跟他一樣

在找人生靈感的人 道盡放逐 沉澱人生這變成為這些人每天重複進行的事情

 

電影裡面 有很多墾丁很在地的風景 以及建築物 這是電影中女主角經營的民宿

IMG_6888

兩個無可救要 整天無所事事的痞子

人生意外的從北京來到了墾丁 要把爺爺的地賣掉好償還自己欠下的賭債

 DSC_7583

 

宣傳照03.jpg 

但是賣地的過程中 他們經歷了南台灣的人情文化

被地方的人情洗禮 不知不覺也做出了許多本來沒有在計畫中的事情

 

 

劇照04.JPG

在片中會發現許多黃導演的黑色幽默 大家猜猜這位手拿著內褲的流浪漢是誰?

 IMG_2922

答案揭曉 是從製作人轉戰大螢幕的 沈玉琳

 

劇照01.JPG

電影裡面也相當多我們時常在綜藝節目上看見的熟面孔

 

劇照02.JPG

裡面每個人都穿的非常鮮豔 感覺真的好像回到墾丁悠閒的時光

看完電影讓我好想馬上再回去墾丁躺在沙灘旁 喝著調酒 悠閒一下午

電影把墾丁的美最真實的呈現出來

 

劇照03.JPG   IMG_0039(2)

 

 

IMG_0039 IMG_0144

台南一年度的大活動搶孤

到底為什麼 這個北京來墾丁打算賣地的痞子 要奮不顧身的代表恆春去搶孤ㄋ?

 

IMG_0243 IMG_0409

這棟是本次拍片的主場景 迷路為了看海 大概今年暑假又要掀起一波 民宿客滿風潮了

 

IMG_1923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居然哭了兩次 然後一直翻我自己的包包 內心唉怨著說這麼大的包包怎麼能半包衛生紙都找不到

大家進電影院之前 一定要記得把衛生紙準備好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眼淚鼻涕直流 可是為了不要錯過好看的電影

一直用衣服拭淚

 

IMG_2119   IMG_7477

整部電影並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而是真實的就在你我周圍的小人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想保護的人,事,物  拼湊在一起 卻變成了最真實的感動

沒有華麗的美衣 確有著每個人都有可能會發生的美麗故事

沒有炫目昂貴的造景 確有自然無價的美麗大自藍

你也想念墾丁了嗎??

 

 

劇照05.JPGDSC_6526   

這裡是痞子遇到愛60秒搶先看預告片

 

 

Phoebe都去看了如此好看的電影 當然要幫大家謀福利!! 有免費5張的電影票可以抽獎送給各位!!!

只要把本篇文章轉發到你的FB

然後在我的本篇文章下面留言你的FB帳號 還有在留言

裡面說你是FB幾讚痞客邦幾推 (FB麻煩要先轉成公開,這樣我才看的到喔!!)

活動到2014/04/28(一) 晚上八點 會抽出五位朋友免費看電影唷^^

  

 

好康優惠分享

Neo City 新城市新品味 現在推出 最超值的電影折價優惠票

5.5折超優惠

今年夏天 就帶著你的愛或者是你將遇到愛的那個他/她 一起去電影院

NeoCity城市新品味連結

http://www.neocity.com.tw/entertainment/peaceinlove?ref=198675

痞子遇到愛官網

http://www.peaceinlove.tw/

 

Phoebe也開始經營粉絲團嚕

 

請各位麻煩幫我按個讚^^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痞子遇到愛宣傳白背.jpg  預售票(反面).jpg

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