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7

關於牛排這東西 根本就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一個禮拜沒有至少吃一次 就覺得全身渾身不對

頭昏眼花 好像貧血那般 感覺連頭髮跟指甲都長的特的慢!!!(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牛肉含有大量的鐵質 可以補血' 以及大量的蛋白質 可以促進頭髮跟指甲快速生長

我說的是真的!!!!!!!!!!! 在台灣很想念溫哥華的牛肉

都超級大塊超級好吃 這家美國連鎖的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頂級牛排 是我覺得在台灣有讓人懷念的味道

之一的好吃牛排

 

照片 002

因為是美國連鎖的所以也偏美式 裡面的牛排就是很美式的做法 一吃就讓我想到溫哥華的時光~~

好想回去玩喔~~~!!! 其實溫哥華是加拿大啦 不過我們的牛排吃起來也是跟美式的很類似基本上是一樣拉

也有美國連鎖店在那有分店

 

照片 001

我們定的是晚上5:30的時間 還不到一班人用晚餐的時間

所以店內人比較少

不過大家一定要記得先定位免得白跑一趟

 

照片 003

我們是某一天平日突然想吃個牛肉

所以沒有點套餐 就都單點 點自己想吃的東西

照片 004

每次來吃套餐都吃到肚皮快破掉了 我覺得美國人的肚皮超彈力 怎麼都可以娤這麼大份量的食物阿

而且我記得我以前在溫哥華吃的好像份量更大

我也曾經當過小胖妹一段時間 大約48KG 我本人只有154CM 胖到我的五官都擠在一起了><

重點是我們全家除了我爹之外都吃不胖 居然在我去溫哥華的日子瞬間胖了8KG 我那個時候只有八年級~~><

照理說代謝很快 上上PE課應該就要變瘦啦 不過我就這樣一直胖到 10年級才開始減肥變瘦子這樣

胖妹的照片都被我老爸收藏去了 我一點都不想去跟他要 不要叫我po!!!!

 

照片 005

 

 

照片 006

麵包一來馬上被我男朋友吃了一塊 我從洗手間走出來只能拍到被吃剩下的另一半

 

照片 007 照片 008

它們家的奶油是好吃的出名的

大家來一定要狠沾它

 

照片 009

我們今天點了法國單杯的紅酒

我男朋友說兩杯 紅酒可以買一塊牛排 酒水真好賺

不過開過店的Phoebe覺得 一家店 要養這麼多人 還要付昂貴的店租 能支撐這麼久

裝潢那些開銷 其實也都是很不容易 大家也不是天天去吃 開店前幾年其實都要燒掉一些錢

回本就要看店家的良心啦 不過如果偷工減料的店 我相信也無法開這麼久

用實在好料的店 回本的數度也相對的沒那麼快 而且光是水電費其實也都是很嚇人的

能夠有舒適的環境 以及良好的服務 其實都是店家的用心 相對的也會反映到我們的消費上

 

照片 010 照片 021

我們點的8盎司菲力

跟炒菠菜 還有香菇

 

照片 011

我建議大家菲力這種美味的好肉真的點3分熟就好

我男朋友點了5分熟 他非常的後悔

一直說我的3分熟肉比較剛好

而且盤子是燙的 來的時候外表又會更熟一點 不要浪費了一塊好肉才是

 

照片 012 

切開裡面那粉嫩的粉紅色牛肉 我現在一邊打 還一邊流口水

好想把圖片裡面的牛肉塞進嘴裡面

 

照片 015

美式的炒菠菜都會比較偏軟爛的口感 我個人是很喜歡拉

不過吃慣台式大火炒的菠菜 可能就會不習慣

 

照片 013

草菇香料的味道也很入味

 

 

照片 014 

吃飽後服務生會把今天有的甜點端上來供選擇

我們兩個人肚皮要破了 今天就不吃甜點了

如果人多一點一起吃 他們的甜點很好吃 也都是偏美式扎實的口感

 

照片 016    

打完收工

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頂級牛排

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TEL 02-2545-8888

照片 038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