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8

自己一個人住的女孩們 可能要上班 又要做家事 平時把自己打理好就已經夠累了

可能沒有甚麼時間跟心情 去慢慢燉一鍋麻油雞 在每個月結束後的幾天好好補補身體

這家位於大安區 靠近 BR4 sogo復興館的 胖子小吃 現在已經變成我趕走手腳冰冷的好去處

 照片 002

 

其實是一間熱炒店 但是有賣各種女生的好朋友

 

有麻油腰子阿

麻油豬肝湯

麻油雞阿

麻油燒酒雞 是我的最愛喝了會醉的 所以乖乖搭捷運來吃不要開車唷

照片 003

店裡面就像是熱炒小吃店一樣 也有生魚片

不過我今天是來補身體的 所以就專心在麻油燒酒雞上

 

照片 004

到底女生該甚麼時候 吃麻油燒酒雞ㄋ?

我上網收尋了一下 大約生理期結束後的第三天可以開始補

不要剛結束就補 不然可能會有血崩的危險 太補啦~~ 補過頭也不對

要正確的補 乖喔~~

照片 005

 

愛漂亮的女生還是不要在喝麻油雞的時後 吃澱粉了

看到上面厚厚一層油

在配上澱粉 可是會肥滋滋 肥到天邊去的

照片 006  

熱炒店的啤酒

雖然沒吃熱炒

可是來就很想配啤酒這樣

生理期不能喝唷

啤酒是很涼的

 

 照片 007

不曉得是最近青菜漲價 還是怎麼樣??

這盤菜好小喔~~

 

 

照片 008

他們的菜圃蛋 很有料  也很扎實

照片 009  

 

我覺得他們家的麻油雞 很夠味 料也很多 回家再吃個兩餐 不是問題

而且裡面有個 藥包 打包回家 加點水 在加點米酒 就跟剛才買回來的一樣香ㄋ

胖子小吃

大安區東安街50之6號

02-2772-6920

 

照片 038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