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Phoebe最近應該是把以前沒看過的韓劇時間

都在極短的時間填補回來了!!!!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 也不過就是 兩個月不到前的事情 我已經順監看完六部韓劇 基本上就是只要有空閒時間我都在看韓劇!!!!

 

1386088847-2625774873

才不到一個小時前 我看完了最近很迷的一起用餐吧~~!!!

天阿 這也太好看了吧 重點是男ˊ主角也是一位美食部落客 (我怎麼記得我自己是時尚彩妝部落客??)

多少個夜晚 我已經吃飽飯 看著一起用餐 看著裡面的人物們 品嚐美食的那模樣

天阿我真的好想立刻衝出去 外帶一份韓式炸醬麵

一邊發出吸麵聲一邊大口咀嚼!!!!!!!!!!!!!!!!!!!!!!!!!!!!

 

好折磨人呀!!

d24dc9ea15ce36d35db7f17d38f33a87eb50b1c0

 

而且男主角的個性好可愛

長的又帥帥的這樣

然後又懂吃  怎麼有這麼完美的男人這樣??(我男朋友也都帶我去吃好吃的 也很完美^^)

女主角以前可是校花 雖然比男主角大個幾歲 但是超有福氣的 每天這樣吃 一點都沒有變胖的節奏

還苗條到不行 好令人羨慕壓

 

女主角那隻生氣會甩門的狗也太可愛了吧

(漢吉兄在旁邊說 :喵!把哥放在哪?)

 

 

thumb

裡面還有許多可愛的人物

不過我個人經驗說一下

就是 部落客有一個習慣 喜歡做功課  所以本來猜也猜不到的劇情

因為我做太多功課了 於是我一點都沒有驚喜

所以為了大家好 我就不多說' 喜歡美食 又愛看帥哥美女的各位 這個絕對是一部 不能錯過的好劇

光是看裡面的食物 就會讓人很想馬上出國旅遊 把好吃的食物都吃一便~!!!!

天阿 韓國美食也太多了吧' 可不可以來個人把韓劇裡面的美食都做在一間餐廳

不要讓我找得那麼辛苦阿~~

 

111270_200_280

 

實我之前就介紹過這家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千頌伊一直吃 搞得我那個星期吃了至少三次'

這次也是因為第一集

男主角就在吃炸醬麵

所以我也迫不及待 一定要馬上去狠吃個幾口韓式炸醬麵

才甘心

台灣韓國料理挺多的

可是有賣韓劇裡面的食物的店 我卻找到不多

這家就在我家對面

實在是太棒了

 

 關於韓國料理最棒的事情就是 那個可以無限吃的的小吃 雖然 GG只能續兩次小菜

聽說以前是可以無限續 可是就有"澳"客 點一樣東西小菜狂吃到飽這樣!!! 我知道普遍的客人都是很有水準的

可是因為這一兩""澳"""客 害的我們客人的名譽都壞了 鼻要這樣好嘛~~ 拜託 水準!! 水準!! 

IMG_7674

 

對就是這個黑黑的炸醬麵

雖然一起用餐吧 裡面好像還有洋蔥

這個裡面好像是梅子的樣子 但是好好吃 用力的吸 那個黑黑的麵

一口咬下 好彈牙 味道超清爽  黑色的醬給人一種重口味的感覺 可是其實一吃下去 那清爽的味道化開來

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終於一償宿願拉!!!!!

 

IMG_7675

本來是看了女主角一直在吃鍋

想點個部隊鍋來吃吃 可是居然畫錯點到 泡菜鍋

料很多 是偏酸的口味 裡面有很多洋蔥

還有豆腐跟豬肉片~

 

IMG_7676  

看完了一起吃飯吧

最後看到他們一起把那首詩 念出來 Phoebe覺得鼻頭好酸唷

一方面 又看完了一部這麼好看的戲感覺好失落

一方面雖然淡淡的描述 但是卻很深刻的到了我的心裡面

也在這分享給大家

獻給因孤單而吃很多飯的你

獻給因厭倦而睡很多覺的你

獻給因悲傷而哭很多的你

我寫下

把陷入困境的心情 當飯一樣咀嚼

反正人生都是要由你自己來消化

季吉GG韓國餐館

TEL:02-2717-6896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6號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請大家幫我到FB按個讚 下面連結進去然後按讚就可以唷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