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00

我超級愛吃餅乾蛋糕跟喝咖啡的 要我怎麼忙 一個人作三個人的工作都沒關西 但是早上一定要喝咖啡

下午一定要吃蛋糕  忙炸了一定要吃餅乾 完全就是個只要餵食我就能夠賣命的孩子!!!!

記得我剛進現在的公司 有一次就在搭電梯的時候遇見了 帶著餅乾 蛋糕 麵包上來辦公室賣的喜憨兒烘焙屋

貪吃的我馬上就買了麵包跟餅乾 一口吃下 上班早起的疲憊心情 不藥而癒實在是太幸福了!!

 

IMG_8201

而且我發現在民生社區的這兩家店 一家是

喜憨兒烘焙坊 有提供輕食

 下午茶甜點 我馬上約了朋友去喝了下午茶 除了店內的

喜憨兒因為服務很好對近來的客人會說話比較有活力的大聲以外 是個非常清幽的下午茶好場所

另外一家是

喜憨兒烘培屋餐廳

有賣更多食物了 可以吃的很飽沒問題 大家如果想吃義大利麵 這裡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IMG_8202

一般的餅店有賣的組合 這裡也都非常齊全

不管是結婚的喜餅 或者是小朋友的彌月 或者是朋友過生日需要的點心蛋糕

 

 

IMG_8203 IMG_8207

我們每天吃的麵包 這裡也都有賣 買回家自己製作三明治 或者是早上配咖啡牛奶吃

 

IMG_8204

店裡面的蛋糕選擇也相當的多元 包裝也非常精美 下次我朋友生日我就買這個送朋友

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生日還能順手作公益

 

IMG_8205

過年過節要送的半手禮 來這裡挑吧!!

不只是送出自己的心意 而且也幫收禮的人多作一份福報

 

IMG_8206

 

貪吃的我當然不會空手而回

下午茶吃了還不夠 還要買一堆外帶回家慢慢吃 到公司請同事

 

 IMG_8208

這個是我最愛他們家的一種餅乾 叫做燕麥葡萄乾

葡萄乾超級多 雖然是餅乾可是是用高纖的燕麥做的 平撫我小小的罪惡感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請大家幫我到FB按個讚 下面連結進去然後按讚就可以唷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8211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

 

民生餐坊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