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9

可憐的漢吉 昨天晚上因為我人生不科學的事情 被我騷擾一個晚上 半夜三點還逼牠起床陪我看韓劇

我想此時很想對於人生不科學的問題發表長篇大論的當下

漢吉應該獨自在家裡面的沙發一邊坐著 一邊內心有著萬馬奔驣的草泥馬!!!

IMG_8184

最近我確實的覺得 人生在世 就是會發生一些不科學的事情

比如說想學郭雪芙 剪骨俏麗的短髮 一不小心 就變成了八兩斤的胞弟!!

黏在鞋底下的穢物百分之98都是濕黏且咖啡色!  難不成穢物也有工商協會 約定好鞋底穢物必須是咖啡色黏稠

形體必須難以辨認?

最後 為何看到一隻往生的小強 也會徹夜難眠?

難道已經到了膽小如鼠的年紀了

最不科學的莫非定義 莫非於失眠的隔夜 一定是上班日

尤其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一 走向辦公室的路途上覺得靈魂早已飛天~~

一切實在太不科學~~

IMG_8252

每當這種靈魂出翹的日子 我就迫切的需要泰式按摩 個人認為這家 兩小時$1000塊的明星泰式按摩根本是仙丹靈藥!!

被痛到 快要往生 脖子緊到快速移動就在粉碎的邊緣時

只需要去裡面待上兩小時 給它一張小朋友 我馬上又覺得人生充滿了

無敵的希望晚上好睡到漢吉就算從我臉上狠踩經過 我也完全沒知覺

如果美圖秀秀是吃胖的救世主

那我真的很想對泰式按摩大唱 哈雷路亞

 

IMG_8181

 

此時此客打著這篇文章的我 恨不得圖片裡面的店家馬上打開門營業

然後我能立即趴倒 好麻煩裡面的按摩師阿姨 幫我打通任督二脈

讓我那流浪去的靈魂歸體~~

IMG_8180

 

我通常都做指壓 油壓 雖然聽起來很舒適可是就是會油油的

加上我實在 不知道哪家店到底用了什麼精油 我會不會過敏  畢竟是來尋求人生解脫

不是來製造更多麻煩 此時此刻頭皮又癢了起來

 

IMG_8174

其實明星泰式按摩 店內裝潢並沒有很泰式

按摩姐姐 好像也都不是泰國人 不過拉筋那些的 我到是覺得都很認真 讓我回家一覺好眠

一開始也會幫你泡腳

 

IMG_8175 

最後按摩出來 也都會準備點心 上次還有玉米濃湯~~

 

IMG_8173

如果朋友們跟我一樣有按摩上癮症 久不按 會全身不對勁

一小時按摩總是不夠過癮

那我強烈推薦泰式按摩 雖然我本人 還是覺得兩小時也不夠

不過這裡家半小時也是$500

 真的很迫切 我還是會很想加的~~

 

IMG_8178 IMG_8179   

最後還是要提倡大家多多購買喜憨兒的美味點心喔~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請大家幫我到FB按個讚 下面連結進去然後按讚就可以唷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8200    

以上

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