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3 

最近天氣開始有夏天的感覺了

這種港覺讓 我好想大喝台灣手搖茶~~ 漢吉: 請問妳有哪一天不想喝手搖茶阿??

有在看Phoebe部落格的捧油們 一定都知道我情有獨鍾這個紅豆芋頭鮮奶綠呀``

我還寫了一篇日記大大歌誦了一下  我最愛的台茶一號 正所謂走火入魔阿`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64464209

話說今天不是要說自然風火鍋嗎??幹麻一直說台是手搖茶? 因為火鍋跟手搖茶都是我的超級最愛啦 而且

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一邊喝著台茶一號 實在無法不順便說一下

photo  

故事又要追究到有在關注Phoebe部落格的朋友 略知一二我的男朋友不愛吃海鮮

他就是不吃海鮮 不吃海鮮 不吃海鮮 不吃海鮮 !!!

所以今天各位雖然看的到自然風但是看不到他們的高檔海鮮 ~~

但是我強力的推薦大家來自然風吃海鮮 我本人只要不是一個人 然後坐在對面的人不討厭吃海鮮的話

我都會大點海鮮 看他把活跳跳的海鮮從我面前抓起來 然後處理好送到我面前

不論是生吃或者是把他丟進湯裡面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話說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拍照????? 果然人還是要寫部落格 這種好東西口說無憑

大家要怎麼知道我當初吃的海鮮有多活跳跳 肉有多鮮肥??

好吧 那各為今天就委屈一點 看肉就好~  但是我說真的 就算只是看他們家的肉 也一點都不委屈

IMG_8375

反正只要來自然風吃東西每次都一定會很滿足的回家

真的是眼睛閉起來點都很難會點到不好吃的 除非讓我指到百菇素食鍋我可能會發火

不是他不好吃只是~~ [我要吃肉!!]

 

IMG_8376

平常要來要記得早點定位喔 我都是5:30左右就吃晚餐了 所以基本上我去哪裡吃飯都通行無阻

 

IMG_8377

這是肉配上的菜盤

把高麗菜作成一捲捲的 還有他們的豆腐是雞蛋豆腐 我男朋友還特地跟我說他喜歡吃~~

 

IMG_8378

這個是頂級雪花牛$500 我 喜歡很軟的牛肉 所以這個我覺得還好

不過也是超好吃的牛肉了 看他雪花的分布 還有那個色澤

而且會吃的超級飽

 

IMG_8379

這是我本人點的超級肥軟牛小排$600

他原來的名字我忘記了 超級肥軟 是我自己亂取的

大家如果看圖片看不出來他到底有多肥軟 請自己到自然風去吃

因為它真的 會讓你把減肥忘光光 大口大口的把他吃光光

 

IMG_8380

除非你很能吃 不然吃完菜盤 又吃上超飽足的肉 附餐實在是無法再娤進去我的肚子裡面了

 

IMG_8381

店內也有很多日本酒供客官們選則

 

IMG_8382

甜點有熱的跟冷的

我選的是熱的 蓮子白木耳

 

IMG_8383

我男朋友點的紅豆鮮草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不過是冰的 大家吃飽以後最好不要吃冰的

這樣對胃很不好 那为什麼我沒有跟我男朋友說ㄋ??

我現在看到圖才想起來 吃飽最好要等至少1小時才能喝冰飲 或者是吃冰 不然剛才吃進去正在消化的食物消化速度會變慢

大家也知道消化慢就容易胖 消化不完全還會有胃病 請各位忍忍吧

雖然我很愛寫美食 但是其實我還是希望看我的部落格的各位都能保持苗條纖細的美麗身材

胃病就更希望你們覺對不要有 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每天都可以看我的部落格這樣~~

 

IMG_8384   

自然風涮涮鍋

106市民大道四段126號
TEL:02 2741 8696

 

Phoebe也開始經營粉絲團嚕

 

請各位麻煩幫我按個讚^^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照片 038

以上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