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5  

各位早安 老百姓的倒數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歐耶!!! 頭圖是怎麼回事? 怎麼打上了1:25pm?

是這樣的 我親愛的設計師Sara之前有問我 夏天到了要怎麼樣 才能夠讓妝持久?  什麼樣的產品有這樣的功效??

於是我就開始了神農氏嚐百草的心情 要把火熱的 保養品都收刮來用看看

所以最近美妝文會比較多一點 因為我買了一大堆東西!!!!!!!!

要來認真的作紀錄 有夏日脫妝 或者是妝不服貼 或者跟Phoebe一樣 愛美 又要跟時間賽跑的美人兒們 請注意了!!

我本人一定只鑽研 快速有效又持久的好商品

不好用的商品我倒是不會特別寫篇日記來說它浪費我的錢拉 就是直接丟垃圾桶而已

所以會分享的都是我自己覺得好用的東西 不過每個人

皮膚狀況是不一樣的 我本人是混油T字 兩頰乾燥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個我發現的超好用火熱商品 是看很經常去韓國買東西的姊妹 每次都會帶一大堆回來 想說是要批貨嗎?

朋友完全一附不可置信的態度問我不知道CARINO麗仁堂地漿水是什麼?

於是我就拿了一罐來用用 想說 是有多利害? 我一定要知道嗎?

一用之下 果然必須要,即刻,馬上 寫一篇分享文造福跟我一樣愛美  可是又想一罐搞定的朋友們!!!

IMG_8869

這個聽說只能在韓國免稅店買的到

不過 詢問韓國通的朋友 她告訴我說如果我用完了 可以上FB收尋 閣御韓星美型顧問

或打電話 02-27070847 他們有現貨 而且價錢很公道

 

IMG_8870

水藍色的瓶身設計 好可愛ㄟ 質感很好

IMG_8872

這是一罐三合一 又有收縮式的壓頭

哪三合一ㄋ? waterdrop cream是號稱結合化妝水、精華液與乳液的三合一保養品

如果是一大清早 趕著要去上班的時間 化妝水省30秒 精華液又省下30秒 乳液又省下30秒

一個早上就現省了一分鐘又30秒

用這個保養品的時候 不只是省了時間 而且淡淡的花香 又有點海洋味道 抹在臉上好舒適

質地類似凝乳,不會滑動 可是一推開 變成水感水感 抹到臉上瞬間吸收 分子感覺很細

我本人都會按3~4下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缺水 一天不保養就會枯萎的那種

 

IMG_8874

抹上去感覺肌膚很水嫩 而且夏天用超清爽 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

乾妹妹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定得要補到水 有的保養品雖然很滋潤 可是一點都沒有補水的感覺

在台灣這種天氣用了覺得肌膚快要不能呼吸 而且上妝 也不會有薄透感

更不用說要撐一整天

 

IMG_8876  

話說只要我化妝之前 有先敷臉 或者是最近皮膚保濕狀況特好 就可以一整天不脫妝

不過敷臉要15~20分鐘 肌膚濕度特別高這種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就跟遇見真愛一樣

但是如果三合 一保養品真的很保濕那也未免太謝天謝地 人生前途一片光明

花了最少的時間 確有最完美的肌膚 而且還省下了時不時要補妝的困擾 真是省時救星!!!

那天我要跟朋友去唱歌 我馬上用了我平時 用的底妝 還畫了整套的妝 要去檢查一下 這個妝無敵服貼的地漿水

到底只是虎頭蛇尾 讓妝無敵服貼 可是到了下半場 臉溶的一踏糊塗又或者它真的是高手級的

全程到位ㄋ???

IMG_8758  

晚上10點 回到家

各位已經看的出來我的頭髮都塌了  可是各位觀眾 容易脫妝的鼻翼嘴角 還有額頭 居然都一點也沒脫妝

就算我剛才在錢櫃唱唱跳跳 還吹冷氣 我的妝也還像是剛畫好的一樣

這樣好的商品 我怎麼能不激推!!!!

IMG_8856  

各位乾妹妹!! 敷臉之外 我幫你們找到更省時 省力 而且天天都可以用的好產品了!!

但是敷臉這件事請還是不要偷懶喔!!!

美麗是加上去的 可以尋找更有效的好商品 可是不能夠把本來必須配備減掉唷

畢竟敷臉這件事情不用天天敷嘛 一個星期敷個2~3次就好 大家還是要當乖寶寶唷!! 

Phoebe也開始經營粉絲頁嚕 請各位幫我按個讚

上來FB粉絲頁跟我聊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