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1

有多少人是從去年就開始看Phoebe寫日記的? 你們還記得我27歲的時候曾經寫過一封信給我自己嘛?

旅行的意義-期待遇見一年後的自己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272788340

大家可以先按上面的連結看一下之前的文章 我等不了兩個月了 現在我就想要回信給27歲的我自己

28歲的我又開始改變想法了 我一樣想要去很多地方旅行 我一樣覺得人生有個良伴很重要

但是我卻也比27歲的自己更了解一些 很多事情的選擇以及代價都是我們必須付出的

to 一年前的Phoebe

現在離一年還有兩個月 我想要對我的人生做出很大的改變 不論是工作

或者是居住的環境 我是搬到了ㄧ個我很愛的民生社區 雖然一年前的我是想要去的地方不是民生社區 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個城市 可是我很開心

我很認真的挖掘關於民生社區的美好 分享了很多關於民生社區主題的文章 得到了很多網路上好朋友的回應 我很開心 感覺找到了人生的新成就

 

IMG_1552

然後回答一年前天真的妳 怎麼會以為我已經一年沒有喝醉然後沒有失去記憶 哈哈哈

我上星期去Tiffany的單身派對 才因為太開心喝太多又再度失去記憶   

到是現在的我 看到過去自己寫的文章已經不會覺得很害羞了 還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想念27歲的妳

妳的腦袋裡總有好多停不下來的人生哲學  總想著要怎麼樣的人生定位 對社會的貢獻 就算只是一個毎天上班下班的平凡上班族

卻總是不會願意放棄相信 自己一定是不平凡的那個 我想念妳的勇氣

最近的我需要比那個時候的妳更有勇氣 我想要做更大的改變 就在下個月 來不及等到一年 我想要先告訴妳

IMG_1560

對於人際關西 我也學了很多在過去的10個月 的確 關心妳的朋友真正好的朋友 他們就是不會消失

他們就是會好好的陪在妳身邊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當然如果好福氣 認識了多的新的好朋友 我也是相當的開心

但是原來我才發現 人的緣分其實很淺 也很深 總是由淺入深 在某的點我們總會發現 原來事情不是我們所想像

照片 061.jpg

 

  

27歲的妳 我真的學會了很多妳不會的事情 我學會對我的好朋友說秘密 而且是真正的秘密 就像我對Tiffany說了秘密 我對J小姐說了秘密些這些秘密跟本是我以前講都不會講的

妳一定很吃驚吧 13歲就一個人的自己 怎麼可能把秘密告訴別人 保護自己才是重要的事情不是嘛

妳總覺得只要有人知道了妳的秘密 妳就有可能隨時被別人拿妳的秘密傷害妳對吧

28歲的我不覺得了 我覺得無比的輕鬆

原來我真的可以找到我想要相信的好朋友們 而且我感覺我不會再被那些秘密傷害了 原來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想傷害妳的人 不需要知道妳的任何秘密 他們可以捏造胡說 反正他就是想妳不開心 跟祕密的真實性原來一點關連都沒有

現在的我只在乎我真心在乎的人的感動以及 開心 然後我們一起分享

IMG_1559  

我的確開始比以前更在意我的身體健康

而且我開始越來越不想老 不定時的會想一遍 要是能有現在的想法 但是卻有19歲的身體 該有多好

很多人都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IMG_0924.JPG  

關於我學會了多少 新東西 我這10個月的確學會了很多新東西 但是日文 我的確是沒學好

哈哈哈 27歲的妳請笑我吧 我覺得我這10月學會了很多也讓我很驕傲的事情 沒有學會日文 好像也不怕妳笑了

IMG_0706

關於漢吉 牠 還是一樣阿 吃飽了就睡 睡醒了就吵我 非常愛吃醋 又非常愛用頭磨我 回家一定要抱抱

然後吃飯一定要摸摸牠

494130795543.jpg  我今年跟爸媽一起去了上海 感覺爸媽也老了 他們開始沒有那麼嚴格 27歲的妳一定很羨慕我 要是爸媽早點這麼溫柔就好對吧

想去的國家 還沒去ㄋ 不過還有兩個月才一年 很難說這兩個月我會不會去 我們再等等

photo.JPG  

我感覺我變得開朗許多 遺憾似乎沒有時間去遺憾了

這一年想做的事情變得好多 一直在我沒時間的情況下度過 可能忙吧突然沒時間

遺憾了時間遺憾了 樂透是沒中啦 到是前幾天對發票中了兩百元

IMG_9261  

我似乎不太對自己的感觸感到害羞了

其實誠實面對自己挺好的 真的不需要對自己的喜怒哀樂感到害羞

人本來就會懶惰 會想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面

有感情 有想法 讓我們變得更有同理心 那些逼妳 不要正視自己感覺得 我們別管他們的用意是什麼

但是自己是自己 我用了28年去了解我自己

難道那些給我意見的人 會比我自己跟了解我自己嗎?

原來 別人的人生經驗都只是給我們參考用 求神拜佛 問有經驗的前輩們 都不夠能讓我們自己因為少走了ㄧ些冤望路而過的更開心

原來有些路還是必須得要自己走的 不管是好還是壞

IMG_9220  

xoxo

一年前的自己

Phoebe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