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2IMG_1977

好久沒有去永康街了 永康街這個地方 外面大街有很多很熱鬧的觀光客聚集

走到裡面小巷弄 又是別有一番風味 會讓人有到了另外一個區域的錯覺 台北市總是能夠處處給我驚喜 前一秒 才走在最新大樓的街景

下一秒的風景卻讓我以為回到了童年時候 可是走進了店家 卻又感覺時空交錯 也許是到了另外一個國家

台北的可愛 之處 讓我無法停止想帶著我的照相機 到處去發掘

IMG_1973

話說我最近很努力的跑步 外加晚餐少吃 總可以犒賞自己一下去新開發一下好吃的居酒屋吧

居酒屋這東西 對我來說有無限的回憶 溫哥華可不像是台北 有這麼多可以喝酒的地方 學生年代的我們 下課下班後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日式居酒屋

可以吃又可以喝 而且也開到大約半夜

三五好友在居酒屋聚到深夜也是常有的事情

IMG_1971

那天跟我的火辣人妻朋友一起去永康街覓食 順便逛逛永康街

永康街真的是很藝文的一條街 感覺在那自己都變成文青了

IMG_1975  IMG_1980

參考了一下別位部落客的美食分享 訂位了這家位於永康街的 樁居酒屋 其實那天我是看見他們立起來的烤魚很厲害

還有聽說一天只限量5份超級好吃的蛋捲 而去的 結果看了一下照片 怎麼這兩樣東西我都沒有點???

到是點了一堆其他雜七雜八的食物 店內的用餐位置不算太多 大概7點半以後會開始變得忙碌 所以大家要記得先訂位才是

順便一提 前年由LaVie雜誌出版的「一起乾吧!居酒屋」
"椿"也被收錄在書中的50家居酒屋之中~

  IMG_1986

 

牆壁上有超多圖文並茂的菜單 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感覺想吃

哈哈 說到感覺

 我們上星期去宜蘭玩 Phoebe酒鬼 下午就想喝 跟朋友玩 結果醉了 一直說 覺得厲害 覺得想睡

覺得很餓 結果下午去伯朗咖啡的行程 我都在失憶 一問之下 某位朋友居然 訂下了 再說覺得怎樣就要喝 我那時候似乎已醉 居然自己一個人

喝光了一整瓶紅酒 我只能說 覺得好醉呀

IMG_1987 IMG_1990

胡麻豆腐 夏天吃清涼爽口 好愛~!

IMG_1991

我狂推大推 激推這個海膽 $450 這麼大一盆 光吃這海膽也過癮!!!

 

IMG_1993

鮭魚生魚片 油花分佈蠻均勻 可惜我最近愛吃肥的這部位覺得太瘦

價格我忘記了 不過這家居酒屋的價格 其實真的不賴耶 雖然我最討厭人家跟我說 CP值很高 但是我不得不在這裡用一下

各位這家居酒屋的CP值真的很高ㄋㄟ 光看上面那盆尖尖的海膽各位就知道了對吧!!!

 

IMG_1994 

奶油三色菇 $120 減肥的朋友們我最推薦妳們吃的減肥蔬菜就是香菇 如果妳可以乖乖的吃兩個星期的香菇晚餐 絕對能夠瘦個 4kg沒有問題唷

但是請乖乖不要再配個飯那類的

IMG_1995

這道牛肉尖尖的 像山一樣吃的好過癮

IMG_1996

烤雞排  忘記價錢 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都不貴

話說我的火辣人妻 C小姐可是超能吃的 不過我們兩個人在這吃一頓下來 一個人我記得$700多一點 我們吃這麼多耶!!!

 

IMG_1999

最近去哪都想要明太子雞翅一下 一口咬下去 明太子從雞翅裡面爆出來 也太滿足了吧!!

 

IMG_2002

無敵巨大的一夜干 不過我本來是想要點那個立起來的鹽烤柳葉魚 殘念 下次再去點 不過這個也肥滋滋 好美味

 

IMG_2004  

椿居酒屋

地址: 永康街46-1 號,

 

 

電話: 2358-7377

 


話說火辣人妻 果然很能吃 那天我們明明就吃的超多 我覺得我的肚皮只要拿尖銳物戳一下就會爆炸

結果 等我們吃飽了以後 火辣人妻C小姐的朋友又約吃東西 大家請按下面連結 就可以看見我們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國父紀念館]台北也吃的到'自家製'的美味義大利餐廳 Botega del Vin Ristorante Italiano

之前有分享過 不過大家不知道 在那之前我們吃了這麼多的東西吧 !!!!! 是不是很嚇人 而且火辣人妻的老公也是一樣可以吃超多而且又吃不胖

我那天跟他們下宜蘭 他們居然活生生的在我面前 吃掉了九道菜 還配飯 這兩個人的胃裡面是有異次元空間是否??

只能說一種人一種命呀 能吃就是福 ~~ Phoebe感覺羨慕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