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26IMG_2179

大家有看到首圖嘛? 我的帽子是鼻是敲可愛~~灑花

是我在ARGOT挖到的寶 是限量的唷!!Pretty Nice 無局少年 聯名贊助開幕新品牌ARGOT提供男女款手工絢染漁夫帽 —

Cotton candy & Gummy bear bucket hat   首發單品,限量搶購!!喜歡的朋友快去搶吧

今天想要跟大家炫耀一下 Phoebe 比大家優先買到的 Argot FIXED GEAR 客製成車

故事的發展其實是這樣的 大家都知道Phoebe這位上班族 沒有很多運動 也不是很愛運動 最近我為了想要愛上運動 於是乎 決定要下點本 買的我每天都會想要帶出去又能讓我運動還

能夠讓我炫耀的配備 遍尋不著 剛好我溫哥華的好朋友現在在台灣當設計師 看到他FB轉貼了一台單車 我馬上溶化了 好~ 想~ 要~

Phoebe媽 我發誓 我不是亂花錢 我買了以後一定會美天騎它 練出翹翹小屁屁 

Phoebe媽表示 : 妳有沒有翹翹小屁屁跟我又沒有關係~

不過有運動身體健康嘛~~ 總是得要找些運動的動力呀~ 比如說健身房的猛男~~

IMG_2177

其實最近沒事也都會到我家樓下的健身房跑跑步 不過在健身房裡面跑步真的很無聊 如果沒有人來陪我跑

我都不想跑 形成了只有心臟會動的糗樣

IMG_1971

話說我好朋友我真的是很替他驕傲ㄋ~ 他以前就超級有藝術天分  回來台灣也能夠馬上找到設計相關的工作 而且直接當設計師

那天其實本來只是想要去探望我的朋友 結果看到那個客製化的成車我馬上風狂詢問 要怎麼買 

他跟我說現在訂 九月才拿的到 剛好朋友的老闆在現場 我就一直拜託一直拜託 我說等到九月我都肥死了

屁股都下垂了 題外話老闆可是位大正妹!!!! 她一定能夠懂Phoebe愛漂亮想運動的心情 覺得想要騎漂亮客製化的成車出門炫耀的心情

好啦 ~ 哪個女生不愛漂亮配件~~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也好可愛ㄋ 重點式尺寸很少女 我身上這件是S穿起來剛好

有試穿xs 覺得自己很壯~ 瘦瘦美少女們 妳們知道哪裡買衣服了對嘛~

IMG_2182

躺在那的那件T-shirt 就是我身上這件 顏色是不是俏皮的很可愛

P1000904

話說 大家也不要以為我輕輕鬆鬆 就優先拿到我的FIXED GEAR 客製成車 我可是沒事有事就來串門子

還逼我的人妻好友C小姐陪我來看 哪一台比較合適 覺得想約人妻陪我騎車~

Argot的工作室 很舒適 來看車感覺想在裡面拍個穿搭 而且還有現成的漂亮車車可以給我當道具使用 當初想要FIXED GEAR 客製成車的很大原因

除了可以騎出門炫耀 也覺得拍穿搭擺在一旁相當可愛時尚

Phoebe媽表示: 到底有沒有要運動啦?

P1000913

口說無憑有圖有真相 大家來看看Argot的工作室吧 不曉得他們以後會不會出借拍穿搭~~

P1000907P1000908P1000910

下面這排衣服未免也太是我的菜了吧

好復古好喜歡 Phoebe媽我沒有亂買東西唷 這樣好看的衣服 真的很少地方找的到 買個衣兩件 也可以算是個很優良的投資吧?

Phoebe媽表示: 投資什麼?

大家如果喜歡這一系列的服飾 Phoebe 附上貼心小連結http://www.argot-workshop.com/index.php?id_category=5&controller=category&id_lang=1

大家按進去就可以直接看Argot拍的美美的照片  看我這樣拍一排掛在竿子上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懂~

P1000903

這裡面有一台是Phoebe專屬的客製化成車 全世界獨一無二 只有我一個人有唷~~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開心 不得不寫一篇文章炫耀 分享一下

大家有猜出來是哪一台嗎??

IMG_3328     

登登! 我手上牽的這一台就是我本人今年度最時尚 還可以幫助我瘦身 外加拍穿搭的 超時尚配件

我的上衣是否很搭我的車?  今年好流行這種露出小蠻腰的上衣 各位姊妹 要穿上這衣服除了作弊 在裡面穿件T-shirt 之外

其實妳可以認真的騎腳踏車 然後練出馬甲線 可以帥氣的露出讓人流口水的小蠻腰呀~~~    

IMG_3322

大家進一點看看我的衣服 是不是很可愛很渡假 很想要馬上穿著它騎上我的 FIXED GEAR 客製成車到大草原上吹吹風?

而且皮膚好顯白喔!!! PHOEBE目前只有在ARGOT有看到Beyond Retro這衣服品牌 敲喜歡~

IMG_3323

這台就是我的新車 我幫她取名叫Maggie Q 感覺我的新車跟Maggie Q一樣火辣 又美艷動人

大家看看我的Maggie Q是不是 美呆了~~~

IMG_3316

給各位看一下 Maggie Q超細緻的精緻細節 還有這個質感超高的Logo 一騎出去大家就知道車主品位非凡這樣

2014-08-13 17.22.11

 2014-08-13 17.11.40

當然大家一定會問我說 那我又不認是設計師 我要怎麼買 不用擔心拉

你們可以自己上網訂購 創造屬於自己與眾不同與別人不一樣的風格的單速車

ARGOT成車完全規格客製化貼心為女性們量身訂做車架幾何、零件、材質、管料以及成車配色

而且看過我的Maggie Q的朋友們都以為我的Maggie Q超貴

但是其實不是怕Phoebe媽罵 成車以中等級規格以上的模式去經營人性化的價格,讓女性不需再擔心搭配及換零件等,就有一台精緻的Fixed Gear。

Phoebe媽 妳看 我很會買東西吧 都買好東西ㄋㄟ

 IMG_3310       

喜歡的朋友Phoebe在這貼心附上Argot  work shop 的店家資訊 你們可以自己上去先玩玩看配色阿 看看官網上的美女這樣~

官網: http://www.argot-workshop.com/

TEL: 02-23679500

FAX:02-23679500

工作室: 台北市泰順街50巷16號1F

大家期待我之後跟Maggie 去更多地方拍更多穿搭而且還有更翹的小屁屁吧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