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7

拎拎姊妹裡面每位姐妹真的都是大忙人呀 大家都工作滿檔 邀約不間斷 要聚在一起真的都要很早很早就敲定時間

毎次見面都需要狂聊到口渴 而且聊到店家送帳單不夠 還要關冷氣!!!  真的有聊不完的話 說不完心事呀~~

IMG_2223

以前一直不是個很會爭取自己要的東西的人 對於別人的邀約 也常常不好意思拒絕 把自己搞得很忙 浪費了很多時間

也許還徒增了很多麻煩  一直到虧吃多了 才懊惱 怎麼學不乖 別人的事情 或者是別人的拜託 自己本來就該量力而為

我們活著這輩子 本來就不該位誰而活 去在乎別人想什麼太多 當然我行我素 自以為是 是太糟糕

但是自己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

IMG_2242

有時候不想太直接拒絕別人 攬了很多事情在自己身上做 知道人家就是佔我便宜 也不是太想浪費時間多計較什麼

不曉得吃虧就是占便宜這話怎麼深深的烙在我腦海裡面

人很妙 我在努力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不是給鼓勵 而是說些讓人氣餒的話 等到我真的有點小小的起色 大家又都當自己是專家 說ㄧ些曾經努力過的人ㄧ聽就知道不可行的意見

還覺得自己很懂是在幫忙我 好險看到漢吉熟睡的可愛臉臉 突然又覺得其實很多事情別太放在心上就好

IMG_2220

其實吃過那麼多虧 也都邁入中年 總能從某些人身上看到某些類似之處 有些人怪 沒禮貌 不想多說什麼 想淡淡的不要連絡 避免以後的麻煩

卻總被說 妳為什麼不理我 又或者是問我是否自己做錯事情? 其實你沒有做錯 只是你選擇想要我當你的朋友 想要常見到我

你卻忘記了 我也有選擇的權利 不想把話說太明白 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熟到必須要向對方交待什麼的關係

請不要讓我覺得害怕你好嗎~?

IMG_2240

以前的生活重心 是毎天上班看股票 穿著燙的很整齊的白襯衫 然後等收盤

回家跟漢吉玩 也許跟好朋友聚聚 最近多了部落客這個身分 挺感動 Phoebe爸跟Phoebe媽 兩個人老花眼還一邊用手機到處給Phoebe拜票

感覺父母親很偉大 對於我這個受外國教育的死小孩 他們都衣把年紀了 卻還得要轉換他們傳統的觀念來配合我

Phoebe爸 Phoebe媽 我答應帶你們環遊世界的承諾 還得要請你們多多幫忙唷 成功了 ㄧ定都是最高級規格伺候!!!

IMG_2247

不過上帝對我真的非常好 雖然我上面抱怨說我人生中吃了不少虧 但誰沒吃過虧 比我吃虧更大的人大有人在

而且我總是可以遇見很貴的貴人在我的人生每個階段 Phoebe覺得幸福

 

IMG_2250

這次實在太久不見各位姐妹了

P小姐發起一起來去吃韓國菜的活動 大家可以聚聚

選了這家靠進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紅通通韓式辣味鍋物 

點菜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堆趣事 我們5個人要票選出四到菜 結果5個人都喜歡的很有出入 結果票都很平均 點個菜點的好像要做韓國連線一樣那麼大工程

IMG_2229

其實我們還有點海鮮煎餅 可是我沒拍到

這個是辣炒起司年糕$200

IMG_2225

紅通通春川辣雞 $599

除了辣雞裡面還有年糕跟洋蔥  外加ㄧ些有的沒有的蔬菜

 IMG_2226

部隊鍋$599

其實我們還有加豬五花肉 可是我沒有拍到

裡面有泡菜 小香腸 年糕 跟豆芽菜

還有洋蔥根蔥 泡麵很強大都煮不爛加上濃濃的起司 幸福破表

  IMG_2228

拎拎姐妹對我來說也是ㄧ大貴人  剛回台灣 很多事情都幫了我很多 不管是生活上感情上

心靈上 有這樣一群又美麗又善良 能力又強的貴人姊妹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IMG_2222

希望今年拎拎姐妹出國旅行的計畫能夠順利實現

那天吃飯也討論到 要一起去北海道 頭上尖尖的積雪 身體暖暖的泡在溫泉裡面 嘴裡面喝著溫溫的清酒

用想的就覺得幸福

  IMG_2230

大家都一直在像目標前進 而且腳程很快  人生最開心的事情 莫過於自己周圍的親朋好友都幸福

而且都無憂慮 身體健康 事業成功

         IMG_2217   IMG_2224

希望大家都還喜歡我小週末的分享

順便附上貼心小店家資訊

紅通通韓式辣味鍋物

韓式料理

TEL: 02-8773-710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

          

IMG_2221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