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1 

開心的打開這個漂亮的Tiffany藍盒子 butybox突然間變成我每個月的驚喜來源之一了

每個月都很期待butybox這個月要帶給我什麼驚喜 而且每次拆開盒子也都是一次比一次開心 可以試用到很多好用的新產品真的是人生一大樂趣

這次的butybox更加的讓人開心不只是讓我用到更多外表更美麗的東西

還有非動物實驗美妝盒 大家也知道我有多愛漢吉 我只要想到像漢吉一樣可愛的小動物在外面為了我們的美麗要接受實驗 我就覺得好心疼喔

IMG_5185  

 

知道了butbox不只是帶給我驚喜 也很有愛心 讓我對於這個盒子更加愛不釋手

IMG_5162

 

每次打開這個盒子都有很多期待

IMG_5163 

一打開 突然覺得butybox跟我有心電感應 我最近好想要一隻很好用的護唇膏

這隻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IMG_5164

 

Jane Iredale 愛芮兒*珍 3g $980

 

IMG_5166 

一隻好用的護脣膏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出門就算素顏也無所謂 可是我的嘴巴絕對不能夠乾澀 沒有帶護脣膏 會讓我馬上想要衝進藥妝店買一隻新的

反正護唇膏對我來說就是消耗品 多多益善 只能多不能少

IMG_5168

 

不過這隻真的很厲害 回隨著每個人的體質 變成不同的顏色 我抹上去就是玫瑰粉紅色 而且超級滋潤 嘴巴看起來超級ㄉㄨㄞ彈!!!

出國前一定會囤貨個幾隻 就算到乾燥的美國 也不用害怕 加上 睡覺前 也是粉嫩的唇色 這也太讓人開心了

就是明明是素顏 確有超漂亮的唇色

IMG_5170 

然後再來說說這罐喝起來像是果汁卻有瘦身效果的

纖媞飲 兩入$179

只喝了一罐 無法告訴各位效果 不過喝起來味道挺討喜的 

IMG_5172

IMG_5173 

Florame 法恩有機精油沐浴膠  1L/ $1600

越來越怕老 沐浴乳也希望能夠用有機無防腐劑的天然香精油沐浴乳

外加我本人是杏仁控 我不只是愛吃杏仁 愛喝杏仁茶 我連用的東西都愛杏仁 剛好這次有我最愛的味道

洗起澡來 真的是太幸福了 甜甜的' 而且洗完肌膚一點都不乾澀 有淡淡的杏仁香 我自己都無可就要的ㄧ直偷偷 聞我自己

IMG_5174

 

IMG_5175 

Paula's Choice 30ml/ $1460

這罐精華液 我大推 味道是香的很舒服的 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然後雖然是精華液 但是感覺一瓶抹下去以後 就算不再多抹什麼乳液 其實也已經很夠保濕

而且吸收力也相當的好 大推

 

IMG_5176

 

ANDALOU 340ML/$750

生為戲軟髮的塌頭少女 又一天到晚掉頭髮 對於洗髮精的要求我是非常嚴格的 洗完之後多久會出油 多久會出現頭臭味都是我很介意的'

而且好不好用的洗髮精我的頭皮真的是指標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細軟髮 頭皮又容易出油 髮質乾燥

那我覺得這罐挺推薦的 味道很天然 有股芳香的精油天然味道'  洗的時候好像在做森林浴 隔天早上頭皮還有香香的精油味道

跟PHOEBE一樣細軟髮的美人兒 挑選洗髮精 一定要注意 我們的頭髮是很珍貴的 要從頭皮就開始保護起 頭皮不健康 頭髮一定會掉翻天

IMG_5177 

 butybox感覺很懂我耶 這個月裡面有兩樣商品是我最愛的杏仁味道 一打開我就心情好的不得了 

加上我對於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的 產品超級喜歡 這個手工香皂 完全就是超合我的意 我這幾天都用它來洗手

洗完不會乾澀 而且都可以一直聞到我手上淡淡的杏仁香味 覺得幸福

馬賽皂 170g/$290

IMG_5178

 

非動物實驗美妝盒這裡買 

www.butybox.com/campaign/spca.jsp

希望大家能夠重視關於用小動物實驗我們的保養品以及化妝品的殘忍實驗請按下面連結可以看見更多實驗方式

http://www.spca.org.tw/bcf-animal-testing-methods.html

我知道所有的美人兒們一定人美心地更美 只是有時候不知道 原來我們美麗的來源如此殘酷

所以讓我們一起了解更多 然後做個人美心地也美的美人兒吧

 IMG_5189

看看漢吉熟睡的臉 我從頭到尾都用了11月的butybox然後我覺得很安心 覺得自己是善良的也放過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原來做好事也能融入生活 然後變得更加美麗 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事情美人兒們!!! 一起當人美心地又善良的美人兒吧!!!

IMG_5193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