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4 IMG_5492

有經常看Phoebe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Phoebe是保養狂

還有Phoebe有多怕老 我怕老的程度是作夢還會夢到我變老嚇醒 怕老到變成背影殺手 天阿!!好慘!! 只要會變老的事情我都盡量不做

就算做 我也會做一些能夠急救的事情 比如說大吃 隔天就吃燕麥 或者是整天只喝蘋果汁跟吃蘋果

或者是吃燕麥喝瓶果汁 下午四點以後就讓腸胃休息 在睡前一小時我會吃顆雞蛋 補充我一整天的蛋白質 也讓我不要因為飢餓睡的不好

造成反效果

然後肌膚就跟不用說了 我會瘋狂收刮超好用的面膜 平時只要時間許可 一個星期至少會敷五天面膜 有時候覺得法令紋變深我就會狂敷面膜

每天敷 而且還加晚安面膜 

雖然我很怕老 看起來也好像很節制 但是其實我還是有相當多的壞習慣

比如說 我很愛曬太陽 我很愛喝咖啡 去唱個歌可以熬夜一整晚(噓!! 不要跟Phoebe媽說)

不曉得是小時候看Sex and the city受影響太深 我每天早上起來都一定要喝大杯的黑咖啡

這習慣養成以後 雖然很怕老 但是我真的無法不喝阿 一天不喝就覺得後腦勺好重好重 整天覺得沒有開始!!!

不過好險的事情事 現在的科技很進步 保養品越來越棒 如果真的忍不住一定要喝咖啡一定要熬夜 那就從保養品加強吧!!!

最近又發現一個超好用的保養品牌 覺得必須分享給大家 La Jolla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鈦金蠶絲面膜

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用新東西 我最介意的法令紋 居然神奇的變淺了 我沒有去醫美唷

IMG_5518

鈦金蠶絲面膜 5入/1盒

Phoebe是個金愛好者 不管是飾品 保養品 我都一樣狂熱

在六千年前埃及豔后 為了永保青春 就每天晚上都帶著黃金面具睡覺

話說我是沒有像埃及豔后如此富有 能夠很土豪的打個黃金面具 

但是敷個含有金箔的面膜 來享受一下保年輕 我還是做的到的

 

IMG_5520

雖然我很努力保養 老朋友也說我跟10年前沒有什麼變 但是!!! 我覺得有 我的法令紋 是我人生目前最大的苦惱 還有我的屁股

老朋友說我的屁股變大了 天阿 我真的都有把10年前的褲子留著 今天想套上果真覺得屁股很緊 看樣子我又要開始多做運動

減減肥了

打開La Jolla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給大家看看 上面真的看的到分佈很密的金箔 真的是大手筆阿!!

IMG_5522

我通常都是洗好澡 就順便敷個面膜 在等面膜的時間我可以吹吹頭髮 如果那天沒洗頭 我就做做家事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大家記得面膜敷到臉上去 尤其是像是這種高級質料 超級服貼的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絕對不能把外面的珍珠紙拿掉 一定要固定好位置在臉上才能由下往上撕去 這是讓面膜服服貼貼乖乖在臉上的最好方法 大家要乖喔

IMG_5524

服貼度真的是一流ㄋ 

IMG_5526

通常面膜我都敷15分鐘就拿下來 可是這個如此高級 上面又說能夠敷30分鐘沒有問題

所以我也一點都不客氣的就敷到30分鐘  神奇的事情 我的法令紋 居然變淺了 我才敷一次耶

 

IMG_5567

 

我還馬上去找Daisy剪個看起來會小五歲的劉海 敷這個面膜的前一天 我跟朋友去陽明山 待到2AM

隔天一早起來法令紋 真的是深到不可思議 不過敷完出門連頭髮都減好了 沒有脫妝 前一晚 欠下的債 也沒有跑出來討債耶

雖然不是說整個法令紋消失拉 那可能要連敷好幾天 不過變淺我就已經覺得超級感動了

有的面膜是敷完的當下變淺了 可是到了傍晚  馬上可以感覺到昨天熬夜的債 來找我討了 卡粉 臉開始有倦容

一有倦容 馬上法令紋就深的要命

 

IMG_5538  

話說 雖然我推薦了如此好用的急救面膜 不表示美人兒們可以每天大抽菸 喝咖啡 喝酒 到早上才睡喔

像我這樣熬一次夜要認真保養家休息至少三天以上才能復原!!! 大家可不要以為青春無敵

真的是蠻無敵的拉但是欠的總是要還的 我們要一起保持年輕 沒事真的不要一直熬夜

如果朋友找你唱歌或者是去夜店 真的有重大節慶  或者是有非去不可的理由再去吧 如果只是因為貪玩

一天到晚泡夜店 臉很快就會垮下來的  

通常我早晚都會洗一次澡  紙片的面膜我覺得早上用很不錯 出門可以省很多時間 就貼著面膜 吹頭髮穿衣服

吹好頭髮 皮膚也照顧好了 皮膚好了化妝的時間就少了一大截 淡淡的就很美麗

晚上的時間我也是一秒不浪費 就算是睡覺 我也要抓緊時間變美麗 尤其是有熬夜的之後幾天 要多喝水

吃清淡 加強臉部的保養 La Jolla 也很貼心替我們這些愛美人士想好了  有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讓我可以一邊睡覺 一邊抗老 更加緊實 睡一覺起來 臉變緊了毛孔變小了 

IMG_5581

這可以敷著睡覺 感覺金箔可以吸收的更進去 我最近為了要敷這個金箔面膜學會了躺著睡

對我以前其實是很抗拒晚安面膜的 最多就是泡澡的時候敷著泡澡 BTW大家可以把這罐面膜放進冰箱裡面

等到要泡熱水澡的時候再敷厚厚的去泡澡 冬天泡澡最舒服的 泡個25-40分鐘  出來把面膜洗掉或者是留到隔天早上 

效果好到嚇死你 如果沒有浴缸 貼上保鮮膜也可以 然後去睡覺 直接抹也可以 不過 躺著睡的人比較適合

所以我最近學會躺著睡覺了 

IMG_5583

有看見裡面黃澄澄的金箔嗎 真的是很實在 多到不行 味道也不會刺鼻 很舒服的香味

有些保養品跟面膜香精太多 Phoebe每次還沒用就覺得已經藥過敏了 是要怎麼用  保養品還是要挑質量好 品質高 用在臉上的東西

怎麼能夠省 

IMG_5585

敷在臉上給各位看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IMG_5587  

隔天起來整張臉跟水煮蛋一樣 讓我覺得我的債已經還得差不多了 這幾天都有連著用這個照片 每天早上起來都覺得臉好亮!!!

下面這張還只是我第一天有敷著晚安面膜睡覺的照片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大家還要繼續注意的我部落格 來看我每天越來越漂亮喔!!!

IMG_5471  

美人兒也愛喝咖啡愛熬夜嗎? 

貼心小分享購買連結 需要急救的美人兒 動作要快 紋路不快點處理 一但太深了 就回不去了 

La Jolla商城的連結(如下)

A.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75g

 

     
  •  

上來FB粉絲頁跟我聊聊天吧 要按下追蹤 才能看到我每天的跟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5393

文章最後要岔題說一下最近的心情 雖然我的朋友們一直告訴我不要在文章上寫自己的心情

可是這個有點無奈又有點鬆了口氣的發現 我真的迫不及待 想跟大家分享

以前常常聽別人說上輩子欠你的

我以前都不懂 只覺得那是種氣話 但是我現在真的可以體會 真的有上輩子欠你的這件事情

有些朋友 雖然你知道你靠近他總沒好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讓 我好奇很想靠近他 

雖然我常常提醒自己這個人對我來說是毒藥 但是我還是好奇 每次都是傷痕累累的 然後在心裡面下定決心我以後要離毒藥遠一點

但是我居然還是會在意毒藥說什麼 我甚至很關心毒藥 就是莫名其妙的對他很有耐心可以忍受很多我平常不能忍受的事情 這種感覺就像 我好像有欠他什麼 

今天我總算懂了 大概是我上輩子欠他的 我希望我已經還完了 再多 我可能連命都不保了

謝謝你這個毒藥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時間占據了很多抹不去的記憶 今天以後 希望我的債還完了

如果我上輩子欠了你什麼 對不起 但是我以後不想再對你感到愧疚了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