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2IMG_5590

 

住在民生社區的好處就是 無所事事的下午可以去咖啡廳探險 民生社區的咖啡廳 幾乎是每個轉角就一家 

Phoebe已經在這住了一年了 還是有很多間咖啡廳沒有去過

而且 還有更多新的咖啡廳一直不停的增加中 其實我很愛待在家跟漢吉玩 但是每到好天氣的時候 我又覺得浪費了這樣大好的天氣

不出去晃晃 好像很可惜 這種時候散步去富錦街找間沒去過的咖啡廳嘗鮮感覺是個在好不過的悠閒下午計畫

富錦街真的火紅到不行沿路走過去好多家店裡面看起來都客滿 選了家沒去過的 De'A咖啡廳 

De'A的發音取自於店裡賣很多袋子吧 

IMG_5601

 

經過好多次也進去逛過好多次 還地一次進去喝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都沒有進去喝咖啡的念頭

不過這次去了覺得挺高興的

裡面不只是複合式的店家 咖啡也是很認真的 看樣子現在的複合式咖啡廳都不是省油的燈 不但可以買到好東西

還可以喝到好喝的咖啡 兩種服務都很專精

IMG_5598

 

當天是週末下午

我們在喝咖啡的兩小時內 一直有客人不斷的進入店內看商品 他們的袋子確實很多都挺好看的 如果我現在是學生一定會買一個提書

或者是裝電腦去上課

IMG_5600

 

店家對於奈良美智似乎情有獨鍾

店裡面好多顆娃娃頭 我記得以前來逛的時候還有畫

IMG_5593

 

除了有好看又實用的包 這的咖啡也很厲害 現在的咖啡店 很多都專注某種義式品牌咖啡豆 就不再另外有單品的項目

可是這個問題在富錦街 完全沒有問題 這裡好多家咖啡廳 不但喝的到好喝的單品 要買回家自己沖煮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Phoebe有注意到很多家咖啡廳都有在賣

De'A就有在賣 但是我好像忘記拍起來了 大家要是有興趣可以自己去逛逛 

 

 

IMG_5591 IMG_5592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 裡面的沙發跟 靠窗的大桌 我們選了外面的大桌子 天氣很好能順便看看外面也好

IMG_5594

感覺店裡面的某位人很會畫圖 門口的黑板 或者是 廁所前的大黑板牆 都有人手畫的可愛圖案

豆腐人我也超愛 我的USB也是豆腐人先生 呆的超可愛的

 

IMG_5597

 

坐隔壁的先生很認真的在拍照 然後我偷拍他這樣 哈哈哈 希望這位先生不要介意 

IMG_5602

 

朋友點的烤杏仁拿鐵 雖然我沒有看到烤的杏仁片 可是超香的 朋友也說很好喝

IMG_5596   

店內有很多店家自己手工的甜點 

IMG_5599    

我點的是單品咖啡 甜蜜巴拿馬 我第一次這個品項的單品 覺得很對我的味

有點果酸果酸的香味 

IMG_5603

如果不是假日的時間來 還有下午茶套餐的優惠

貼心小筆記

De'A

  1. 地址: 10588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8號
    電話:02 2747 7276
    服務時間:
     

IMG_5605  

長這麼大第一次逛玉市耶!!! 覺得裡面好多寶可以挖 雖然我對玉的東西不太了解 不過裡面很多飾品 感覺拿來搭搭衣服也很好看

這個海藻玉 很吸我的眼球 一拿起來就覺得手沾住了 最後以$2600成交 網路上說 海藻玉 有平靜心靈的作用 

我朋友還跟我說人養玉 玉養人 玉越配戴會越漂亮 感覺是很神奇的東西 我來認真的戴個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IMG_5613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