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6

 

在民生社區咖啡廳跟個性獨特餐館 越來越多的今天 有些店我很久沒有去 有點忘記為什麼 但是一起又想起來

不過 我覺得現在的民生社區都是很獨特小店的同時 有一家 走商業 環境清幽 好聊公室的地方其實也能夠算是它自己的獨特性

外加上 其實在民生社區 有時候想要找個談公事

能聊天的地方 餐點有到可接受水準 價錢也剛好的地方 目前還真的沒看過太多家 通常價格剛好的 都吵得要死 帶客戶去 難免顯得不構大器

找客戶吃套餐是最實際的 雖然我最近已經沒有在作業務了 但是在這附近工作的業務我覺得 富錦澎 確實是不太容易出錯的地方

除非你的客戶喜歡個性獨特小店 那可能就不太合適 不過他們的套餐是確實可以吃很飽的 我覺得有點撐

很久沒去了 剛好有朋友來陪我帶漢吉去機場做個出境的檢查 想到離我家最近 又能夠聊天的好地方 就想到富錦澎

不知道是這一年多給民生社區的美食養的胃口很挑 還是怎麼樣 其實我帶來的朋友覺得超級好吃 還帶了他的爸爸媽媽來吃

不過他長年居住在美國  不過確實 如果帶爸爸媽媽來吃其實也是很實會 可以吃很飽 而且雖然附餐 我不愛 不過主食 其實是挺好的

這個是一開始送上來止餓的全麥麵包

 

IMG_5335

 

南瓜濃湯 濃湯很濃 中間還有一顆蛋 雖然不太知道為什麼要放那顆蛋

可能真的很怕客人吃不飽 不過既然店家那麼用心 當然也是滿心歡喜的吃下去

 

 

IMG_5334

 

沙拉 最近越來越不愛吃套餐 我每次只要想到我以前在餐廳打工 他們的沙拉是怎麼做的 我就有點吃不下

不過很多家商業午餐都有沙拉 所以就直接交給同行的朋友 

 

IMG_5336

 

我點的是鱸魚套餐$580+10% 我覺得他們的問題就是主菜 太出色

不論是擺盤 或者是 味道 我都覺得$580是很合理的價格 可是附餐 有種連鎖義式餐廳的港覺 總覺得少一味

  

甜點是奶烙 覺得果醬有點放太多很甜 今天吃完的感覺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看Sexy and the City?

記得有一集 女主角說 有些男人 像是DKNY矲在櫥窗裡 明知道不適合自己 可是試試看其實也不痛 那就試看看吧

這價錢 吃的飽 花了也不心疼 所以我就吃了

但是 我這個人通常是分享我真的覺得很好吃的美食的 如果有間餐廳 讓我有猶疑在中間的困擾 那怎麼辦?

 我就會多去吃幾次 每次都吃不一樣的 因為我並不覺得難吃 而且我還會帶朋友去 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這個人是無法接受少了點什麼 到底少了什麼 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IMG_5338

 

久沒見的好朋友 從美國回來玩 我們都住在民生社區 所以我決定要讓這個外國人來吃吃看

當天的天氣很好 我還穿上了我從泰國買回來的新裙子

IMG_5455 

 

這個是朋友點的牛小排 我覺得富錦澎的主餐真的很不賴 矲盤又很用心

但是附餐 我還是覺得跟上次一樣 就不特別拍照了

IMG_5457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讓我超歡喜的東西 他們居然有脆皮的豬腳 光是為了這個 就算附餐覺得還好

我以後就來只要點主餐好了 我覺得他們的豬腳很合我的味 而且分量很大 我完全吃不完 還帶回家繼續吃 我常常會突然想吃豬腳 可是又不愛吃軟的那種

這裡有這麼Q彈的豬腳 真的是太讓人歡喜的新發現阿!!!

IMG_5459 

我這次學聰明了我把果醬刮掉大部分 吃下面奶烙就好

IMG_5462

 

看到上面有下午茶

剛好有個下午跟大美女Joyce約下午茶 想到他們的位置挺舒服 就決定 要試就是整套的 連下午茶也來吃吃看

我們兩個人 就直接點了雙人英式下午茶

 IMG_5573

$680+10% 兩個人 還有兩杯可任選的飲料

好吧 我只能夠說 大家來吃主餐就好 他們的下午茶有點惹到我了 雖然是可以吃很飽 飽到屁股都胖起來的量

可是所有的東西 都好惹到我喔 除了咖啡沒有惹到我之外 其他的真的都很惹到我

尤其是那個鬆餅 到底是擺了多久????

IMG_5574  

話說 我並不是為了要連戲 才每次都剛好穿的一模一樣 是因為我要去美國了 衣服都包好了 所以最近能穿的衣服就那麼幾件

常常不小心又穿了一模一樣 其實我每天都有洗澡跟換新洗乾淨的衣服唷!!!

IMG_5578  

店家資訊貼心小分享

富錦街NO.108

店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8號

電話: 02-2546-6878

營業時間:11:00~23:00(平日) ; 08:00~23:00 (假日)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