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062

週末了 大家有計畫去哪裡玩嗎??   Phoebe發現LA的人真的很愛出去外面吃飯 到處都在排隊 就算是中午時間 好吃的餐廳 也都是排到天荒地老

這天去吃這間火鍋店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了 居然還要等25分鐘!!! 後來我發現 其實在美國真的要很有美國時間這樣

因為桌子就算已經空了店家通常都會很忙碌 要至少空個五分鐘左右 才會開始有人整理 整理好了以後也要再等個大約五分鐘左右才會有人來帶位

台灣的輪桌數度真的是快得嚇人 這邊就是悠悠哉哉 而且只要時間一定 準時last call  要再多點東西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050

我跟朋友Q小姐 等太久了 開始玩起自拍這樣

051

這家日式火鍋現在在LA很火這樣 我昨天去朋友家她還說每次去吃都要排很久 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吃到

我整個覺得我們那天順利吃到 也未面太幸運了吧 而且真的是很美味ㄋ!!!

052

每個人的桌子前面都有一晚還沒搗碎的芝麻 自己搗碎之後 加些旁邊的醬料 特香

053

我在裡面加了蘿菠泥 還以辣椒油 跟蔥 在這常常覺得肚子超級餓 但也奇怪 每天吃飽就坐車 根本也走不到甚麼路

而且餐餐都吃超飽 到底為什麼會如此的餓???

054

我們點完菜沒多久就已經last call 店內的人也都大多吃飽離開了

055

我們點的湯頭是Q小姐推薦的 她說 他上次來要這湯頭已經賣光光了 我們今天運氣挺好 還有 我們兩個都點了一樣的湯頭

裡面有香菇 辣椒 還有一隻蟹腿 湯很鮮甜 甜中帶點酸酸辣辣

056

除了我剛才自製的醬料 店家又來幫我到了中間那個醬 甜甜鹹鹹

跟那個膚色的胡麻醬 裡面也有現磨的芝麻 沾起肉來特別鮮美

057

店內的菜盤 是可以無限續的 只要你吃得下來10盤 也不是問題 不過這的肉挺大盤 所以其實我吃一盤就吃不下了

豆腐上面還有店家的名字 用心吧

058

快餓死我了等不及肉來 我就先把菜一股腦全部涮進鍋裡 湯快點滾阿 Phoebe餓了

059

店家提供的是養身的紫米飯

060

我點的是安格斯牛 但是我覺得Q小姐點的豬肉比較好吃 油質比較多 牛肉有點太乾了

061

這個豬肉好好吃喔 肥滋滋 油膩膩的我好愛

 

 063

看我們兩個大開吃界 美國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豬肉也是 都用水涮涮 就美味極致

064

最近開始會去跑步了 還買了一雙色彩很鮮豔的跑步鞋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 練出結實的屁屁

可不想因為來這每天都坐車 導致於有大屁股這樣

065 

Phoebe在這都怎麼找好餐廳ㄋ? 大致上我都是用這個APP Yelp就算你是異地人 也能夠輕輕鬆鬆找到離你距離近

又好吃的美味餐廳 上面有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還有去吃過的人的感想分享 有了這個就不怕會踩到地雷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049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