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001

昨天各位有看我分享的 果汁排毒準備事項嗎?

其實我也沒準備甚麼 不過想排毒的朋友還是看一下準備事項 回味一下吧

[上班族瘦身日記]我的美麗排毒日記 2日果汁排毒餐 (上)

全文網址: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406340710

大致上說一下就是看朋友在喝很餓的果汁排毒套餐 不過我想起來我有加入GNC的會員 所以我就去GNC逛逛

他們的果汁排毒 雖然不是現打的那種果汁 不過裡面也是一樣加了很多不同種類的維他命

可以加速新城代謝 加上朋友喝的排毒果汁 只能夠完全喝果汁一整天 我覺得GNC這個至少可以喝喝奶昔 還可以吃吃蛋白質營養棒

而且兩天50幾塊USD 朋友的一天就要40幾塊USD 我決定先用這個來試試

下面就是我買的整組產品 陪我度過排毒的兩天

009

我是一個說要做 就一定要馬上做的人 買了新衣服就要馬上穿 買了好吃的就要馬上吃

排毒也是一樣 雖然感覺從一大早開始會比較好 不過我買的那天是下午 所以我就直接從晚餐開始了

吃東西30分鐘前 喝比較矮的那罐 果汁排毒 喝完30分鐘再把 比較高的那罐草莓奶昔喝掉

喝的當天剛好是我生理期的最後一天 通常我生理期都會重 一公斤 加上那天是晚上 加上我早餐跟午餐的重量

睡前量體重是46.1KG

004

那個排毒果汁 喝起來不像是天然果汁 很像小朋友喝的飲料果汁 喝前要搖一搖 喝起來有種氣泡果汁的感覺

顏色偏深 味道算好喝 沒有什麼怪味道

002

這個草莓奶昔 我覺得我下次會買巧克力的口味 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草莓口味 我之前試過幾家也是代餐 不知道為什麼問題都會出在草莓奶昔身上

就是有股假假的味道 我不愛 草莓還是新鮮的好吃

013

我是買四罐一組的 不過兩天差不多就喝光了 好險沒有買粉 一大罐要喝到哪時候

 建議大家先買一罐罐的來喝看看 雖然用粉泡真的划算很多 但是要是味道自己不愛 真的不知道要喝到民國幾年

006

睡覺前跟樂高拍張照片 希望明天早上起來皮膚變好 臉變瘦 肚子變平 哈哈 才一個晚上以為是變魔術阿?

003

一早起來 馬上喝下排毒果汁 然後按下30分鐘的計時設定

開始洗臉畫妝 昨天晚上才開始 可是今天早上排便順暢超級多 睡前吃少點隔天早上好像精神比較好

而且其實喝那個奶昔 感覺挺飽 一點都不覺得餓 

012

喝完排毒果之後的三十分鐘 我吃了一根蛋白質棒 口感挺好 不過如果你們是想要跟那種西式甜點比 就真的非常無味 不過減肥還可以吃到像是餅乾的甜點

也能算是解個饞

005008

下午3點 我才覺得需要吃點東西 還蠻強的 我吃這麼少一點點東西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餓 也不覺得嘴饞

下午三點我喝了熱的綠茶 加上水果優格

011008

晚餐我也在吃飯前30分鐘喝下排毒果汁 然後吃了紅酒優格加上一根 花生口味的 蛋白質棒

不過我覺得早上的藍莓優格比較好吃

007

這是我在美國超市新發現 的greek yogurt 怕胖又愛吃奶製品的朋友們 記得買原味 不要買到加蜂蜜的

            014

在美國愛喝酒的朋友感覺可以省很多錢 我這一大箱紅酒才$12.59USD 我要把這個加進優格 聽說紅酒加優格可以瘦小肚南 我好需要阿

016

裡面我還加了膠原蛋白粉 我只是把優格紅酒 跟膠原蛋白粉攪一攪 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想到可以瘦小肚楠 加上膠原蛋白可以保持皮膚的彈性

所以我就馬上吃光它

015

睡前我還加上了魚油

睡前量體重是45.2KG 沒吃甚麼東西加上生理期離開我了 水分也消失 這個時候量體重就是很爽!!

   034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