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305

各位星期二好 今天是個有太陽的好日子ㄋ!!大家下班有打算去哪兒走走嗎?

Phoebe上星期去參加了TOKYO LUXEY台灣首次見面會 真的覺得萬分榮幸 可以去參加這個活動ㄋ!!! 現場來了超多位美麗人氣部落客 把活動會場塞得滿滿滿

大家自己看下圖就知道

meet up 3  

要出門前還很認真的思考今天到底要穿什麼好 每次到見面會的活動 每位部落客都精心打扮 真的覺得如果不認真的打扮 到活動會場會被誤會是服務生還怎麼樣的

我頭上那隻墨鏡 是今年最夯的POV 是蔣友柏公司設計的唷 超輕巧好帶 我最喜歡的時尚人士們都有一隻 我過幾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戴久了一樣超舒適

不會有耳多痛痛 鼻梁痛痛的問題 而且是專門為亞洲人設計的品牌ㄋ~~ 大家期待唷

285

287

 

 

舉辦見面會的地方是在Love Lovely 美好生活 我超愛它們的下午茶 還有店內的佈置 裡面很多骨董 是可以購買的唷

291294

 

活動會場 Phoebe很乖準時到了 其實大家也都很準時 只是剛好給Phoebe照到這還沒開始的ㄧ片寧靜

293

 

一上桌馬上就有黑咖啡跟紅茶伺候 覺得幸福 水瓶上的蝴蝶結好可愛

295

 

活動開始嚕 有日文跟中文的同步解說 

296

 

除了有細心解說之外 還有美味的下午茶點 好幸福喔~~ 都是我愛吃的  恨不得把它都吃光光

297

 

301 302 300

 

這次見面會的禮物 大家是不是很迫不及待想知道裡面有些什麼好用美妝小物ㄋ?

306

 

粉紫色的漂亮盒子

303

 

一打開來 裡面全部都是最火的日本必買小物 也太幸福了吧 裡面每一樣都是我去日本會量囤貨的好用美妝小物ㄋ~

304

 

結束了第一階段現在要解說的是 聽說完全不會傷肌膚 而且 連懷孕的美人兒們都可以用的好用彩妝

307

 

看見大家都在認真聽講的樣子 我很想把它拍下來 還有 我頭上的POV墨鏡 是不是很好看我最近每天都帶著天

最近不是都陰天嗎?

Phoebe: 就算是陰天也不能阻止我時尚的魂

299

 

ETVOS礦物彩妝 專門為了部落客準備的 蜜粉 還有刷具 我這幾天都用這個 前幾天去淨膚雷射以後 天天用 那麼脆弱的皮膚也都沒有任何問題

而且以前對礦物彩妝的印象就是浮到天邊去 這組 用起來很細緻ㄋ'~~~ 睡覺的時候說也可以用 那跟姊妹去兩天三夜 或者是去跟男朋友旅行 就再也不用怕素顏了耶!!!

完全就是美人兒100分的心機不是嗎~~ 

314

 

聽完對礦物粉的解說 各位美麗的部落客們紛紛上前試用 好挑選出自己最合適的顏色帶回家

 

 

315

 

現場工作人員示範 如何用刷具讓粉質達到最浮貼的效果 毛刷好軟喔 好像小嬰兒的屁股~~

312

 

大致臉上用的到的彩妝品ETVOS都一應具全了 化妝又害怕傷害肌膚的美人兒 這組彩妝品 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meet up 5  

 

 

311

             308 

Phoebe好喜歡這種攜帶方便 補妝也方便的腮紅喔 試用了粉橘色

309

 

粉橘色讓Phoebe看起來好像戀愛初戀少女般那樣的粉粉嫩嫩ㄋ

310      

每樣都西都好想試看看 馬上拿起刷子往臉上刷

好幸福唷 刷頭毛好柔軟 輕輕的觸碰在我臉上 打圈圈 讓蜜粉更加服服貼貼

313

 

看 是不是很自然 有光澤的完美肌

316

最後又來到了福利時間拉  當然看Phoebe部落格的男孩們 我可是也沒忘記你們 

馬上跟現場的正妹部落客照像' 分享給大家 

 

317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