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0 IMG_8302

到了美國又再度變成了職場新人 跟我同梯的同事都小我3~7歲 但是讓我很驕傲的事情就是 大家都覺得我跟他們同年紀 或者是比他們小

不曉得最近大家有沒有看一個網路轉載文章 是關於范冰冰無時無刻 只要有空閒就在敷臉的文章分享

范冰冰 真的是我的女神噎 會賺錢 人美 又會穿衣服 就算演一個16歲的少女 也完全不會有老妹演小妹的突兀感

多希望我過30以後 還是會有人以為我是大學生!!!`

所以我最大的興趣就是試用各種不同的保養品跟面膜  大家也看過我分享很多種面膜了

今天要分享一個好用新發現 我去紐約的那四天都靠它了 在紐約旅行 時間就是超級無敵昂貴的金錢 每天都睡個四到五小時

但是我的臉可沒有因為睡眠而垮下來 就算素顏去吃早餐 也完全沒有在怕!!!

 IMG_8405

 

OFsix就是最給力的無敵小幫手 加上坐飛機 沒有托運 所以沒有帶著我的SK2青春露 不曉得 跟Phoebe一樣年邁30的朋友 是否會跟我一樣 

平時慣用的給力保養品 要一天不在身邊 就會覺得要瘋掉了 極度無安全感 深怕 睡一覺醒來臉就垮到天邊去? 『話說 我到底是有多怕臉垮?」

我想全世界的女孩兒 都跟我一樣害怕吧 誰不希望自己永遠年輕漂亮 當未來女兒的姊姊 ~~

小小開箱一下 這款 ofsix面膜真的必須要分享一下 帶她去旅行或者在家使用都絕對是個高招首選

到紐約不用再額外帶化妝水 因為這一包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本身就超級保水 夠我敷二十分鐘也不會覺得紙乾乾

通常我出國 會睡不好 又吃太多 這時候皮膚都會出現狀況 過敏啊 長痘痘啊  就是那種久久不來一次 一次來最狠的那種 痘痘 會大到 覺得臉痛

IMG_8241

打開來裡面給各位瞧瞧 這個紙 真的是很薄 大家記得唷 珍珠紙 可不要拿掉 像這種 薄的不得了的面膜 一定要靠那張珍珠紙 才能夠浮浮貼貼 黏在臉上

IMG_8242

整張面膜非常的服貼  本人有點懶惰用剪刀剪面膜 就直接貼 不然會像是透明的一樣 說不定貼著收快遞也不會被郵差發現這樣

 

IMG_8243

敷了分鐘 面膜紙完全每有乾燥的跡象 感覺臉超級亮的 我家廁所的燈光是有比較暗一點 加上加州的陽光

IMG_8246

這是跟面膜一起來的種子 好想可以中在土裡面 會長出漂亮的希望

 IMG_8244

當然大家要勤勞的敷臉 不過多喝些果汁 也是很多幫助的補充維他命C臉就會亮亮喔!!

IMG_8262    IMG_8406  

跟Phoebe一樣是面膜控的朋友

貼心分享小連結給各位

http://www.ofsix.com.tw

他們家的面膜價錢很漂亮 可以天天敷 也不會覺得心疼喔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