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0

IMG_7778

不曉得大多數看Phoebe部落格的朋友們幾歲? 你們的人生際遇如何?

以前的我總是抱著‘ 別人的事情是別人的事情 我自己的事情都多到忙不完了 

我不喜歡分享 喜歡跟人保持距離 加上小時候常搬家 以及在台灣跟溫哥華唸書 總覺得人與人之間 是一種淡薄的緣分

直到我開始寫部落格 一開始寫部落格其實也是因為職業倦怠症 每天都覺得重複同樣的事情好無意義 思考著 難道接下來的大半人生我就要這樣過了嗎

我開始覺得無趣 不想上班 每天上班都覺得為什麼人生這麼無聊

我們努力了求學過程 每天早起 晚睡唸書 無止境的考試 難道只是為了面對另外一個更加無止境的早睡早起無聊的人生?

奇妙的事情在我開始寫部落格後發生 我開始不再覺得無聊了

我第一次覺得分享是件有趣的事情 而且對生活的意義是加分的

我開始感謝在我周圍的一切人事物 比如說我的家人 朋友 漢吉

尤其我每天睡覺前 看到漢吉躺在我腳旁 無怨無悔地等著我 我就突然覺得好幸福

這是在我分享生活前 沒有注意到過的事情 我想大概是因為 我開始分享生活 於是我認真紀錄生活

 

IMG_8114

以前總喜歡跟朋友保持距離 總覺得離別好感傷 要是一開始沒有深交 那離別就不痛苦

但是開始寫部落格才發現 其實就算是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朋友 也因為我的部落格而對我有一定的感情

更何況是就算生處異地 但是曾經要好的朋友們

IMG_8120

當然人生ˋ中還是不可避免不愉快的人事物 但漸漸的 也開始覺得 人生有這麼多美好的事情 為何要浪費時間在專注於不開心的事情上

當然 我又不是學佛的 還是會不爽 不愉悅 但是時間縮短了許多

IMG_8171

知道很多人不相信命 不相信運 但我越來越相信 能夠遇見誰在何時何地  那就是我的命運

IMG_8304

以前覺得很想做 卻總是覺得沒時間沒金錢做的事情  現在看起來 卻一點都不覺得那麼遙不可及

也許只是以前沒有真的那麼想做罷了

IMG_8472

最後還是必須要謝謝 無怨無悔每天陪在我身邊的漢吉

你包容我的世界有很多其他的人 有趣的事情 但你的世界只有我 你只在乎我 不論我去哪裡 你都無怨無悔地陪我去

跟我一起睡覺跟我一起起床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回到家的那瞬間

會寫這篇文章其實是想起一些朋友們

他們也許太聰明 也許太專注 於是乎略了 人生一些其他的精彩 找不到方向 於是沈溺 放棄了自己

這是很多年輕朋友 都會有的共同點 不小心把痛苦看得太重要 卻忘記了其他精彩的部分 

我其實也沒有什麼資格多說什麼 畢竟 我也常常不小心把痛苦看得太重

但是 如果可以 就當作沒什麼大不了吧 就算今天不爽 明天也不會世界末日 就算折磨你的人有多討厭

只要你無所謂 他好像也拿你沒輒 人生 就算偶爾擺爛又如何 爽爽的過 才是最重要的

IMG_8483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