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1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了

抱歉荒廢了好段時間 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

不過 有些東西確實是要時間證明

就像減肥會不會復胖這件事情

大家還記得去年PHOEBE分享過 去陳醫師那請求他救救我泡芙般的身材嗎?

因為體脂肪過高 所以之前就算可以快速的瘦下一兩公斤

 也會因為多吃一兩口 就馬上反彈 而且還更加嚴重 完全是個少了一公斤 馬上補兩公斤的節奏

不過認識了陳醫生以後 我的困擾已經完全解決

而且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我的體重也一直維持在 43kg 當然沒有在台灣有陳醫師的埋線加上其他配合的方法時候瘦 那時候的巔峰是41.3kg

但是在美國這個什麼都是加大尺碼的地方 現在維持的體重 本人已經心滿意足了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PHOEBE之前減肥的過程

按下面連結就可以看到之前文章唷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78544589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79797102

回顧完一年多前的減肥日記 自己看了也覺得 好險有遇見陳醫生

 

今年三月回台 還有去找陳醫生埋線 還帶了三個月份的藥丸量 回美國囤貨

這是我今年五月去LAS VEGAS拍的照片 看我還是瘦的不得了 哈哈這樣說自己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去那天天吃牛排 外加自助餐吃到飽 還能維持這樣 每個朋友都嚇歪了

 IMG_8588  

中間一度有胖到45kg

因為沒有聽陳醫生的話乖乖每天量體重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可是我在美國啊 要怎麼找陳醫生 於是就嘗試了 很流行的果汁排毒

超級貴 換算成台幣 差不多要一萬兩千塊錢 才三天 不吃任何東西 只能不斷地喝果汁

雖然我的胃確實有變小 但是一公斤也沒瘦啊 白餓了

IMG_8700  

那時後朋友從台灣來美國完看到胖了兩公斤的我還說

誒你跟照片不像耶 我只能說 我胖了就不想照相

不然就是遠照 所以 跟照片不像我覺得很受傷 也體會到就算只是兩公斤 身高不高的我也會變到朋友都認不出來

於是又回顧了自己的部落格 開始諄照陳醫師的指示 乖乖減肥

不過在美國 無法給陳醫生埋線 我只能去運動 配合陳醫生的菜單

當然一瞬間我又瘦回去了 不過我只能說在台灣想減肥的美人兒們 真的是太幸福了 要找陳醫生不用坐飛機 打電話預約就好

IMG_8695  

話說 這中間我還有試過這個榮總三日減肥餐

大約十年前覺得特神奇 特有效 但是不知道 是年紀大了還怎麼樣 餓了三天 快昏倒了 一公斤也沒瘦 

IMG_8757

 

只能說還是陳醫生厲害 照他的方法我一天都沒有餓到 還是每天量體重 天天都有新驚喜

遇見才台灣來的朋友之後兩個星期我的大腿已經變細了

是不是很不科學 通常我都是胖先胖大腿 卻怎麼也輪不到大腿變瘦 不過這次可沒有 第一件事先瘦大腿

IMG_9075  

妹妹暑假來找我玩 不過大家不要拿我跟我妹妹的麻豆兒身材比較好嗎

我可是矮嘞他十二公分 

不過我全身還是很瘦的

IMG_9152  

大家看得出來我這篇文章是感謝文吧

感謝陳醫生 還我漂漂少女身材 覺得幸福 尤其在美國真的是個很容易發福的地方

不過好險我有陳醫生 所以就算快要中年了 依舊有啊妹仔的身材 

IMG_9624  

明天PHOEBE還會分享 在美國的好朋友 也靠了陳醫生的神奇方法 一星期瘦了三公斤的故事

不過為什麼不今天一起分享 因為我剛才傳訊息問他可以分享 我們的對話嗎 但是他可能還在睡覺

所以沒有回我 但是PHOEBe今天一早去健身前 先到星巴克 寫文章了

所以就先把 最近的心情分享了一下

IMG_9144  

話說我在美國一切很好 也很想念在台灣的每一位朋友們

加州每天都陽光普照 心情特別好

最近迷上健身 每天早上都迫不及待想要去健身

除了之前一直有在練的瑜珈 最近還迷上皮拉提斯 還有間歇運動 以及深蹲

教練都超酷的 每個都是五十幾歲 卻超有體力

身材也是都維持得一級棒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練深蹲 教練一直在旁邊 瘋狂的精神喊話

第一次深蹲我就蹲了290下舉的啞鈴是七塝 我真的是很替我自己感到驕傲ㄋ !!!

大家跟我一起變美變漂亮變健康吧~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