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9

  

過完了一個週末大家休息的還愉快嗎?

雖然覺得在過完一個週末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遊記 好像非常欠揍 但是大家上班看看我出遊的心情

下次也可以計劃一下 畢竟 工作認真 也不要忘了放鬆身心靈 來平衡一下

我的寶貝妹妹 暑假來找我玩 從小學之後 我們就沒有一起去過迪士尼樂園了

我還特地戴上米妮的耳朵

真的沒有太多地方可以帶這個耳朵 為了滿足我的童心 我整趟旅程都帶著 不管到樂園的哪個角落 都有米妮耳朵

IMG_9143  

好啦 其實照畢業照的時候 我也帶了米妮的耳朵

身為精算小資女 所有買的東西都必須要以可以多次使用的前提才買

所以各位不要笑我童心未泯 (逃))

IMG_9319  

我們出發前當然也研究了一下票價

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去VONS買票的話 是兩個主題公園129USD 包含停車票 一台車如果沒記錯一整天是$17USD

不過我們是週末去 我們園區一開門就排隊入場了 可是週末人超多 要玩到全部的東西兩個主題公園根本不可能

所以我們最後直接買了單日票 一個人一百元美金

在迪士尼樂園 要拿快速通關票是不需要多花錢 但是必須要早點到

通常週末 中午十二點之後抽到的快數通關票 都到晚上九點以後了

什麼是快數通關票

通常 每樣遊樂設施 都會有兩個入口 一個是普通排隊的 週末隨便一個設備排隊兩小時一點都不奇怪

所以各位最好早點出門 把快速通關票都收集好

那快速通關票要如何收集? 每個遊樂設施入口前面都會有一個抽快速通關票的機器  大家可以先去抽好 然後去排一些沒有那麼樂們的設施

記得要準時回到有快數通關票的遊樂設施 過時了票也費了

票上面都有時間 請各位切記守時

iPhone用户可以下载一个叫“Disneyland Wait Times”的免费APP,可以查询每天每个地点的等待时间,可以帮助你提前做好计划安排。

IMG_9144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記得我去的時候照了一堆的照片 但我現在想要找出來寫日記 卻都找不到

妹妹的同學也跟他一起來玩 我覺得女生能有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知心朋友

而且能一同出國旅行 真的是人生一大幸福 而且幸運的好事情

IMG_9145  

加州天氣日夜溫差頗大

要是從台灣來的人記得向妹妹他們一樣 洋蔥式穿衣法

白天冷穿著 下午熱脫掉 晚上又冷 再度穿起來

 IMG_9148  

園區裡面的食物跟水都很貴

只有星巴克有提供免費的水跟水杯

外面當然有自然飲水器 不過看個人習慣 有些人有潔癖 無法對著噴嘴直接喝水

可以去星巴克討水喝

我買了拿鐵 連杯子都是迪士尼限定的圖案

 IMG_9151 

基本上到了迪士尼 不外乎會買一堆有的沒有的紀念品

我跟妹妹就一起買了這條項鍊 第一條姐妹鍊

 上面是H是我們兩個人的姓

IMG_9153

不過項鍊角角很多 很容易勾到衣服 穿的時候記得不要離網狀的東西太近 會勾到

IMG_9152  

園區裡面的一切都可愛到翻過去

連吃個冰 都可以讓我們眼冒愛心

 IMG_9157

IMG_9158

太陽其實很大

這就是加州 每個人來都一定會黑一圈 雖然我不是很怕黑 但是有撐閃 不只可以防曬黑

在大太陽下排隊 真的恨不得有電風扇 加一把遮陽傘 不怕黑的孩子 相信我 你們是需要的

IMG_9159

園區內很多設施都有拍照看板  而且工作人員也都很樂心 幫我們拍照 這個是鬼屋前面的看板 我拍到欲罷不能 園區的工作人員還說我的表情很用力

 

 

IMG_9164  IMG_9163   IMG_9166  

迪士尼園區除了好玩的設施

 眼花撩亂的紀念品 可愛的餐點

最讓人覺得值回票價的大概就是那個超級長的遊行 加上美麗的煙火 

大家可以問園區人員 哪邊可以欣賞到最美的煙火 然後去那準備就緒 不過週末的話就記得要早點去 不然只能看別人的後腦勺就不好玩了

如果是長期居住在加州的朋友 其實我覺得買年票會好一點

不想買貴的朋友 有時候也可以上拍賣網 上買別人已經用過在拍賣的年票 其實方法很多 

不過對我來說這一整天 其實就算花了一日票的價格 我也完全覺得值回票價 沒什麼好埋怨的了

謝謝各位今天看我的日記

也請各位如果喜歡幫我分享 或者是按個讚 感謝大家

IMG_8957  IMG_8944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