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9

 

這次分享的是PHOEBE剛去過的Death Vally 死亡谷國家公園 是美國第六大的國家公園 不過那先很厲害的介紹

我就直接貼 維基百科的連結給各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進去閱讀 我就不多作介紹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死亡谷國家公園 

可愛的V小姐 說要找我去看流星雨 大家也知道Phoebe是雙魚座 最愛浪漫 聽到流星雨 馬上眼睛都亮了 只想要跟著去

雖然之前跟Phoebe爸媽 去看過澳洲星空 覺得特美 但是手機很弱 一張厲害的照片都沒有 根本無法跟各位分享

這次V小姐 的男朋友可是家喻戶曉的大攝影師 我只要想到有很多漂亮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就覺得 渾身有勁

但是 在去死亡谷前其實病了三天 下不了床  本來還想說短時間都不想要出遠門了說

住在聖地雅歌的Phoebe到死亡谷開車大約要八小時 因為其實要看到流星雨 必須要到極偏遠之地方

最好是無光害 連條可以安穩開車的路都沒有的地方 才能看見滿天星空

我可是半夜兩點起床梳妝 半夜三點就出門了 實在覺得很睏 於是在我牙刷的坐檯上插朵小花安慰我沒睡飽的心靈

IMG_0130

雖然我沿路都在睡覺 但是也還是覺得路途很遙遠 沒辦法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要看見漂亮的流星雨

中途當然也會沿途下車看一些景色 畢竟是第六大的國家公園 沿途到處是景點

第一站就下了這個Ubehebe Crater

IMG_0110

Phoebe是個外行人 雖然覺得景色很壯觀 但是 就是很多很壯觀的沙漠 

IMG_0111

但是就算只是很壯觀的沙漠 (詞窮) 拍起照片還是厲害

其實我們這次旅行 還是拖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才來得成行 結婚多年的夫妻 一直有個沒有拍婚紗的心願

於是重金禮娉了V小姐的男友來這跟拍   這樣壯觀的風景 拍婚紗 晚上還有流星雨 實在是大工程 

想必一定也一了了多年心願

IMG_0113

別人拍婚紗 那Phoebe也沒偷閒 自己幫自己拍寫真集這樣

 

這可只是我隨便用Iphone6拍的 就拍這樣 怪不得 一堆人千里迢迢要來這取景

話說各位友人是吸血鬼迷嗎 

Phoebe一直是吸血鬼迷 因為實在太羨慕他們永遠不老 又家財萬貫 加上因為千年不死所以有高深的智慧

之前美劇Death Vally就是吸血鬼的題材 大家有看嗎 好~好~ 看喔~~~ (到底話題是要轉去哪???)

 

IMG_0117

我左邊這位就是大攝影師的女朋友V小姐 可愛吧 拖他的福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個這麼壯觀的旅遊景點了

說真的 實在不是愛開車的人 要沒有人約我 自己是不可能開大老遠來看風景的

但是看到這些景色 真的是覺得非常值得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IMG_0118

the racetrack是一個看起來像溜冰場的沙地 景色超特別 我無法再說他只是沙漠了

不得不佩服大自然 年經累月 然後就變成壯觀無比的景色 大家一定不能理解為什麼沙漠會看起來像溜冰場

我也無法理解 很多事情 用文字跟圖片實在很難敘述 真的還得要大家親自來瞧瞧才能理解

IMG_0116  

我手上捏著的就是浪漫的愛情故事主角

他們不辭辛遠也要來完成多年的心願 拍壯烈的婚紗照

平常真的是看那種浪漫風情看多了 看到有人要去沙漠裡拍婚紗 雖然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但是確實是極為辛苦 而且大家也知道沙漠日夜問差大 新娘子可是要穿著婚紗的 一點都不保暖啊

 IMG_0120

我們後面的星空 可不是P上去的唷 是真真切切的漂亮星空 大家有看到有條銀線嗎 正是流星墜落的霎那

也就是傳說中的流星 這次真的是親眼見了好多顆 不枉費我們一路勞心勞苦 

我是說真的 因為要到極偏遠的地方 所以連洗手的地方都沒有

廁所也是在小樹後面上 要隨身攜帶衛生紙 然後 小樹真的很小 當你在上的時候 其實不小心還是會跟朋友對到眼

但是走遠點 又怕遇到狼還是狐狸 在荒郊野嶺的深山處 各位還是要小心安全

千萬不要為了害羞 自己走遠 而且手機是完全斷訊 要走散了真的是叫天天不靈啊!!!!

 

IMG_0128

這裏的光害真的是極低 連銀河都這樣的清楚 星星多到覺得天空好擁擠

這樣的景色 在台北根本是不可能看見的 不枉費我坐車坐到屁股都扁了 回家還得馬上練練抬臀 

話說我最近練屁股練得很勤勞 下次拍個穿搭分享一下我的成果這樣(星空也要扯到我的屁股?)

IMG_0129

我們這次七個人一起租了這台大巴士

還有四條大狗 非常樂鬧 大家如果真的要上山 車子一定要特別選過 不是什麼車都開得上去的 而且上面也沒有手機收訊 要是有什麼爆胎

會是避震器壞掉的窘境 真的只能夠自求多福 真的不要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

話說這四條大狗 精神特好 個子嬌小的Phoebe時不時都在擔心著下一秒脖子會被他們踩斷這樣

IMG_0125

雖然很怕被他們扭斷脖子 但是他們真的好可愛 有好有活力 就算冒著生命的危險 也要跟他們玩 還有拍照

而且這照片真的拍得好棒

出門有攝影師 一同行 真的是太幸福了 構圖好厲害喔!!

IMG_0124

這是什麼情況?

是這樣的左邊這隻英鬥勒 叫大熊 他是這隻壓在白狗上面的英鬥 叫啊妹的男朋友

大白狗欺負大熊 所以阿妹 就出來保護男朋友 把他壓在地上 然後大熊就可以好好教訓大白狗

阿妹真是難得一見的好媳婦啊!!

 

 IMG_0121

看阿妹穩如泰山 一動也不動的把大白狗壓在地上

大白狗都四腳朝天了

IMG_0122

雖然很想反擊 也只是徒勞無功

後還有大熊追上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夫妻同心啊!!!

IMG_0123

 

這時候我不禁想起在家 軟趴趴的漢吉 好險他沒有來 不然何止是脖子扭斷 或者是被壓在地上

這趟旅途 一直看別人的狗 好想念漢吉喔 話說 我最近最愛做的事情 就是抱著漢吉 一起窩著 看後宮甄嬛傳

我真的是個很跟不上潮流的人 都已經幾年前的火了 現在才燒到我身上 不過後宮甄嬛傳真的是越看越上癮

我最高紀錄 一天就看了八集 感覺這樣真的太廢寢忘食 而且對腰不太好 大家千萬不要學 

又傷眼睛

但是真的好好看喔 好想快點看到結局 但又怕看到結局 心中會有失落感 做人真難(到底看個電視劇要不要快點看完有什麼難的?)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有沒有什麼計畫啊 大餐一定是不可少的吧 我可是事先有準備 已經把幫助消化的好東西先準備好了

非常害怕過完一個結 胖三斤 那我這個節日會一邊大吃一邊好好記錄我是先準備的良藥 是否有效

如果效果好 到時候過完節’再跟各位分享嚕

IMG_0171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