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03 

各位新年快樂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2016

大家跨年去哪裡玩了 再過兩個月不到 我就要三十歲了‘ 最怕的就是變老

不過Phoebe有很努力的在外在的保養品以及飲食上下功夫 所以還是很常聽見剛認識的朋友誇獎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看起來稚嫩許多(驕傲的翹高屁股)

話說食物的錢 我真的覺得不需要省 你吃什麼你就是什麼 一天到晚吃垃圾食物 要怎麼樣看起來像高級貨?

所以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我在美國很愛逛的超級市場 裡面不管是吃的用的 保養品化妝品 酒 或者是 花花草草 可是一樣都沒有少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會想問 難道完全不吃垃圾食物嗎?Phoebe只能說 當然活著還是必須要有基本的人生樂趣

不然我下面這張大啃漢堡的照片不就自打嘴巴了 但是比例要分配好吧 可能一個月吃個三次左右的垃圾食物

然後吃完再多運動 多吃有機食品 這樣還債 就能取得平衡 要記得生活的樂趣不能完全放棄 不然就算有最健康的身體 最完美的身材 人畢竟不是機器

實在很難過著機器般克制的生活 大家說是吧 就像小賭移情 大賭救傷本 又對生活會照成很大的傷害實在沒必要

跨年剛去了賭城拉施維加斯 心中無限感慨 但煙火好美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

IMG_9824 

這超市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有機的 會反映在價格上面  有機的東西 當然會比較貴一點

不過 真的很推薦大家多買茶包回家自己泡 這裏茶包的選擇 超級多 與其去外面多花錢 喝一堆糖進去身體裡面

不如自己隨身攜帶茶包 以及保溫瓶 體念環保 保溫瓶 也可從復使用 對環境 也是一樣環保

IMG_9804 

健康就不能喝酒嗎?其實也不燃啊

看這些有機的啤酒 選擇超多 而且適量酒精 對身體是有益處的

IMG_9805 

不管是調味料 或者是即時食品 這裏也都有很豐富的總類

懶得自己煮 與其吃速食 即食食品絕對是個更好的選擇

IMG_9806 

這個區域是Phoebe

每次花最久時間逛的區域 大約從一年前開始 只要沒有朋友約飯局 晚餐通常是兩杯紅酒加上堅果跟起司

朋友都問我天天這樣吃不會膩嗎

真的不會膩 大家看下面種類有多多 就算每天換口味 好幾個月也無法全部都吃光 要怎麼吃膩?

話說每天睡前吃一百公克的起司 加上一百ml的紅酒 是個很神奇的減肥方法 大家可以試試看 第一次試的隔天馬上能減輕一公斤

但是只有第一次拉 後來我就覺得一般般

IMG_9807 

因為這間超市離我家算蠻近 通常我都只買大約三天量的份

這次有買培根 藍莓 蔓月梅 蔬菜餃 巧克力冰淇鈴 起司 茶包 還有杏仁牛奶 巧克力口味跟原味

IMG_9808 

堅果的選擇多到眼花撩亂

有一包包 包裝好的 也有自己去桶子裡面

搭配秤重的 每日吃適量堅果有益身體健康 對小肚腩的脂肪也有神奇地消除效果 

其實Sprouts Farmers Market


 還有很多好東西 他們的肉阿維他命 都很厲害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痞客邦 不讓我上傳新照片

我快發瘋了 還有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求求痞客邦不要再發脾氣了好嗎



IMG_9809 

















今年 又多了好多新的收集 是應該要專門寫篇文章來分享

如果痞客邦讓我上傳照片的話 因該很快文章就出爐了

這個是來自日本的祝福 Louis Vuitton的鑰匙圈 好險之前已經先上傳照片了 

就先跟大家分享吧


IMG_0161 

覺得漢吉也很喜歡這鑰匙圈 每天都在旁邊磨來磨去 

IMG_0173 


我是把它當成吊飾在使用 色彩很繽紛 感覺包包又煥然一新

IMG_0162 



漢吉真的是貓界的麻豆耶 不管我拍什麼 只要漢吉看見我拿出相機 他就會馬上出現 一直變換姿勢 

一起合影

IMG_0171 

漢吉一臉就是這個是我新納入的枕頭 休想跟我搶

IMG_0172 

好吧 既然不能跟你搶 那你當我的整頭吧

大家新年快樂 祝福我的相簿可以快點上傳照片 好讓我跟大家分享更多新的有趣事物

IMG_0175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