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4.JPG 

IMG_0450.JPG 

這次上了好市多買他們的旅遊套票 想要去墨西哥放鬆放鬆

美國這裡的人都很愛去墨西哥度假 因為去墨西哥的消費真的是遠遠低於在美國生活多很多

而且哪裡的人都很輕切 觀光地區講英文也都通

稍微跟大家提一下 在這裡小費有多好用 如果你拿美金出去給個一塊兩塊 可能吃完飯給 感覺不到什麼特別服務 可是如果是房間的話可就不得了

每次回房間都會覺得飯店清潔人員對自己很特別待遇ㄋ !!

這次其實只是買了很普通的套票 不過我到了Cancun一放下行李 就聽見我房間有瀑瀑一樣的水聲 我本來就是不好睡的人 這下可好 我是來放鬆的耶

難道要失眠嗎?(其實跟本不用想那麼多好嗎 拿起電話到到客房服務就好了)

我就打去客房服務一位先生說馬上會請人來房間看 

這是我第一間房間的小廚房

IMG_0371.JPG 

廁所的浴室(第一間房間)

IMG_0372.JPG 

這時候大約是下午五點這間飯店每間房間裡面都有可愛的小吊床在陽台

我有一兩次 在上面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很愜意 這裏不管你訂哪個房間 都有無敵海景很厲害 

雖然這房間不差 可是那聲音太吵 而且不曉得是因為之前近來他們冷氣開太強我把他關了開窗戶照成水蒸氣還是怎麼樣

我整個房間都濕搭搭的 覺得很不舒服 可是過了大概四十分鐘 那個瀑瀑聲音 完全沒有消失也沒有人來看我房間的狀況

於是我又再打了一次電話 給客房服務 這次是位小姐 也說馬上會有人來 結果我又等了二十分鐘

於是我真的無可奈何 我也不想逼他們 可是他們卻要把我逼到貼在牆壁上!!! 我就打給經理!!! 告訴他發生什麼狀況 結果經理很阿莎力地馬上幫我換房間

本來我也沒有多想 就想說可能只是換到隔壁同型號的房間

IMG_0373.JPG 

結果!!!!

登~!登~!登~!登~!

我居然被換到一個有客廳 有餐廳有大廚房還有無敵超巨大陽臺的房間

我房間內就有兩間廁所 一間在客廳 一間在我房內 兩間都有衛浴ㄕ設備 我還有洗衣機烘乾機!!!

IMG_0375.JPG 

我每天早上起來看見這個厲害的果汁機都很想要打個果汁 可是每天都忘記去買牛奶跟水果 所以到離開都是沒有買到! 殘念

IMG_0376.JPG 

這是豪華大房間的床 我的陽台可是從客廳 到房間都有通路可以直接通向戶外 覺得好爽

IMG_0378.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隨性拍的VIDEO

這次帶了這些東西來 我就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我的梳妝台上有兩個洗手台 好大 我覺得我可以在我房間裡面跑馬拉松

IMG_0383.JPG 

這個不是我房間不過我房內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浴缸就在我床旁邊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泡澡 我後來發現我拍浴缸的照片都是我已經打泡泡進去所以大家可能看不見我的房間浴缸

但是泡在裡面就是 爽拉 我每天都至少泡一次 一邊喝紅酒一邊泡 然後看電視 人生啊

IMG_0415.JPG 

這是這間飯店的全景圖 很巨大吧!!! 這裏算是新區 所以飯店都很新 旁邊也很多正在新建的飯店

IMG_0416.JPG 

我第二天因為有給小費 所以他們幫我在床社折了小船 然後我房間所有清潔用品乳衣都給我雙倍 爽吧!!!

IMG_0520.JPG 

我每天都在泡澡 其實飯店外面也是有很多水可以泡 可是這個浴缸真的厲害就可以一直泡 然後可以大很多泡 覺得超爽

IMG_0535.JPG 

泡可以厚到我的頭那麼高耶 好希望家裡也有喔

IMG_0536.JPG 

一開始都會很瘋狂的出去飯店狂用飯店設施 最後兩天就只想在房間內一直發呆 覺得好舒適

或說我最近很愛玩IG 請大家加我吧 我很常跟新喔

IMG_0544.jpg 

大家看我的床外面又是個小吊床 每天我都迫不及待起床去外面躺躺覺得很爽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房間到這裡嚕

請大家期待我對飯店設施的分享 話說大家看小費多可愛 我今天床上多了扇子

不過大家出去住還是要記得給小費喔 才會得到好照顧 要打電話叫他們來他們也才會快點來

而且感謝服務人員的辛苦 我覺得慰勞個一兩塊錢美金 其實是很划算的

IMG_0538.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