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6.JPG 

哈哈哈 看到封面照很多朋友應該已經歪腰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的朋友 玩得這麼開這樣 他說他要把自己的身上的衣服 仿Phoebe身上的洋裝 要開最高岔這樣

我真們當天真的是每個人都笑到歪腰 這張照片是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所以我才敢用來當封面

哈哈 還有很喔秘密照片 Phoebe自己收藏就好 大家就看看煙火啊 看看我買的東西就好了  哈哈哈 還是要顧一下朋友的形象

因為台灣的老朋友來玩這次才有機會大家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跨年 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覺得很開心

話說 Las Vegas好冷喔 我們那天到了那邊 我還買了外套 帶去的外套不夠用!! 之後會特別分享一篇 在那做的購物 請大家等我的分享文喔!

這是我們到了那邊第一晚的大合照

IMG_0250.JPG 

我們入住的Hotel是Aria 

算是前幾大的新飯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下面連結進去看

飯店連結>>>

https://www.aria.com/en.html

IMG_0248.JPG 

在飯店內逛街遇見這顆超級 巨大的聖誕樹 要跟整棵樹拍Phoebe小到看不見耶!!!

IMG_0256.JPG 

Dior在打六折 我今年都還沒有給自己買好東西 看到在打折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下去了

美國打折真的很划算 尤其是這洲的稅又比別的地方低 每個人都說我買的很划算 覺得屁股翹很高

本來想買粉紅色的那雙 可是時尚品味最高的E小姐 阻止了我 說黑色比較實穿 而且比較好保養

加上E小姐的老公也說男生看不懂那個粉紅色拉 於是我馬上被說服了 而且走出專櫃後 馬上覺得好想有聽他們夫妻倆的話 真的應該買黑色的

IMG_0258.JPG 

粉紅色的都還沒穿出專櫃就已經有點霧霧的了 現在想想 沒買粉紅色果然是對的

IMG_0260.JPG 

覺得莫名的開心 

IMG_0261.JPG 

後來還去逛了寶格麗 不過我的預算已經去買了別的東西了 等明年吧

IMG_0262.JPG 

我們跨年當天還去吃了米其林三星主廚Gordon Ramsay開的餐廳 有在看地獄主廚的朋友對這位英國大廚應該不陌生吧

他在Las Vegas 就用他的名字開了一間餐廳Gordon Ramsay Steak 跨年的菜單是固定的 不過因為是跨年 我相信主廚一定是精心搭配過的所以雖然比平常貴

還是覺得非常開心能夠在跨年吃到米其林三星的餐廳 

IMG_0268.JPG 

每個人都有主廚親手簽名的當日菜單給我們當紀念品帶回家 是不是很貼心

IMG_0281.JPG 

以前在唸書的時候 跨年都會很興奮的來Las Vegas跨年 但是以前是學生 住的飯店也不像這次的這麼高級 都要夾縫中求生存

大部份時間都是看不到煙火 因為沒有搶到好位置 可是這次飯店真的超棒 不管是房間裡

或者是到飯店一樓的廣場 都能很清楚的看到煙火耶!!!

我們很年輕人的一起到一樓去跟大家一起享受跨年的熱鬧

而且因為人很多本來覺得很冷的天氣 突然一點都不冷了

IMG_0283.JPG 

煙火開始前我們就一直瘋狂的自拍要記錄下來2015年最後的幾分鐘~~

再見了我的2015年~~ 怎麼覺得時間過好快拉 我怎麼記得前天我在19歲啊?

怎麼一覺醒來就過十年了???

IMG_0284.JPG 

不過好險我有寫部落格 雖然我有時候都會像宮雪花一樣失憶 但是忘記了就翻翻部落格 看看日記還是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精彩 覺得很開心

記錄生活是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不做總覺得哪怪怪的

IMG_0285.JPG 

我們當天看到的煙火真的很精彩 而也每個飯店都有自己的煙火 就很壯觀 雖然我們是看自己的飯店 但是很近距離的看 覺得好幸福喔是我們飯店專屬的煙火耶!!!   

IMG_0305.JPG 

IMG_0307.JPG 

不久前發的文章 

  • 『窈窕」小腹大餐好朋友 fitizen梅便秘方, 消化好, 輕鬆無負擔

    裡面還出賣了我們一起同行的朋友 說他們跨完年後跑去大吃宵夜 看他們吃得多很 大啃雞腿這樣!!!!跨年偶爾放縱一次就算了 不過各位美人兒 平常可不要學喔 半夜三更 吃這些炸物比只會發胖隔天可能還會長痘痘這樣不過真的很開心這次認識了這麼多新朋友 跨年過得好歡樂 到底有多歡樂ㄋ 只能說封面照雖然已經很好笑了 但是在這趟旅程之中真的算是雕蟲小技還有更多超好笑的回憶 不過因為照片我還是自己收藏就好了 就不放上來分享給大家看嚕

IMG_0324.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