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5.JPG 

每次出國玩最惱人的就是坐飛機 什麼液體跟面霜都只能帶一百ml

市面上很多卸妝油都是出125ML or 130ml這種ml數

Phoebe完全就是一個卸妝油愛好者 我不但用卸妝油卸妝 早上起來還用卸妝油洗臉 眼妝要沒有畫的特別重 一樣也是直接用卸妝油卸全臉

不過通常 我都會多擠幾下 好讓油多一點 避免拉扯肌膚 還有卸眼唇的時候比較油膩 也比較不會冤大頭的多掉眼睫毛 或者是嘴巴因為不夠油潤拉扯到傷了嘴角的肌膚

可是卸妝油這種東西 除非去某些貼心的品牌有賣100ML瓶裝的卸妝油 大約能讓豪量使用卸妝油的Phoebe用上三天到四天左右

以前如果要出國久一點 我就會選擇多帶幾罐 或者是早上準備洗面乳 洗面乳擠進小盒子裡面就很容易拉

不像油會沾得到處都是 不小心流出來 整櫃衣服可以從洗 (我都已經出國了 還要叫我洗衣服?) 當然我知道很多美人兒現在的內心話是:托運不就好了?

可是美國很多航空公司 只要你不是隨身行李 都有相當昂貴的拖運費用 話說雖然卸妝是我每天必須絕對要做的事情 但是要我多話動輒上百塊美金的拖運費

只是為了要多帶那罐卸妝油 我真的不願意啊~~`

不過這次出國前我又換了新的好方法  讓大家看一下這次Phoebe出國帶了什麼

從圖片左邊的髮捲開始 就化妝固定瀏海

然後後面分別是蜜粉刷跟粉底刷 通常出國Phoebe的蜜粉刷會跟腮紅刷一起使用 就不會很功夫的帶兩隻出門拉

反正出門在外 腮紅通常是以自然色為主 先上了蜜粉再上腮紅 然後用面紙沾點水 把刷頭前面抹乾淨就可以了 

後面是雅斯藍戴的小棕瓶 我是在特惠的時候買的 兩罐一起買只比買一罐貴一點點 覺得超划算 而且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下巴一直暴長痘痘 有那罐方便許多 晚上當精華液使用

感覺痘疤 比沒用時顏色消退快許多

旁邊兩罐藥 黃色的是B群 黑色的是昨天有介紹過的健身保健食品 >> >>>>

  • 「健身」我要線條不要變金剛芭比 女孩兒健身入門知識

    然後中間紫色銀色頭蓋的是卸眼唇的 油水分離 我是買倩碧的 最近開始有點喜歡倩碧 覺得它們家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耶 這罐是我為了要坐飛機特別去買的美金$9.10 剛好100ML 而且是討人喜歡的設計 空瓶很容易再回收裝盡新的卸妝油 或者是卸眼唇液在他旁邊那罐粉紅色的是克蘭思的眼霜 出國帶這種壓頭的設計我真的覺得比用手在那挖來挖去方便多 在家就有勺棒 出門就懶得帶 用擠得最好他們兩罐前面那罐橘紅的小圓罐是我最近新愛用的髮油 但是只需要一點點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用 不然頭髮會太滋潤 會一直有頭髮吹不乾的錯覺白色的袋子裡面 就不外乎是些化妝品跟影型眼鏡 還帶了三隻眼影用的刷具 買回來後一直沒把透明的膠膜丟掉 也是為了出國的時候攜帶方便

IMG_0383.JPG  

說了這麼多 總算要 介紹到我們今天的主角 其實他有很多其他的味道 但是我最愛的就是葡萄柚 所以我進店裡面選購 二話不說就拿起葡萄柚味道的

不過我是在這裡的量販店買的 當然不會有什麼專櫃人員在前面讓我試用 或者是聞聞看味道 是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我當下就抱著賭一把的心情

想說如果好用就當賺到了 如果不好用 反正也是開架式的 拿來當濕紙巾 也不會虧啊

IMG_0407.JPG

Phoebe一打開 抽出一張潔面布

先說味道 跟平時一般 小蜜蜂爺爺天然的感覺在味道上也是如出一徹 天然葡萄柚的果香 用的時候覺得心情特別好 話說 如果肚子餓 就聞一下香水 或者是葡萄柚香 Phoebe個人覺得真的

比較不會覺得肚子餓耶(這是卸妝的重點嗎?)

然後布料的質地 就是一般濕紙巾的不織布 有一點油油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有添加什麼卸妝精油 

整張臉我覺得都能用 不過在卸除眼睛周圍的妝 我還是會搭配我帶來的那罐紫色的倩碧卸眼唇液

我覺得眼睛周圍的皮膚是非常脆弱的 我害怕卸妝拉扯細紋 所以我覺得多加點油絕對是必須的 就算卸妝紙上本來就有油 也一定要額外添加 是我個人的堅持

IMG_0405.JPG 

這是我整張臉都用了這張卸妝棉後 再加上左右眼個輕敷二十秒後的成果

下眼瞼的地方還是有睫毛膏的殘餘

IMG_0406.JPG

卸妝這件事情 是必須得要小心翼翼的 想想看如果每天都卸妝 一年可是有365天 一天只要卸妝一次就好 一年也可以拉扯365下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怎麼能夠對自己的肌膚粗魯。???

我手上的潔顏布依然是同一塊喔 雖然已經用了整張臉 但是布上面的潔顏液體 或者是潔顏精油 感覺還是很夠用

IMG_0408.JPG 

加點卸眼唇液 眼睛周圍很容易出現死角 也不能夠過度用力拉扯 所以不管布上是否還有卸妝液 只要要到眼睛周圍 我都還是會習慣性的 再多補充一點

用布來卸會比直接用手上卸妝油乾淨很多 有在畫眼妝 加上配戴隱形眼鏡的美人兒 常常都會覺得眼睛不舒服 我覺得早成眼睛不舒服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美人兒沒把眼妝卸除乾淨 而且我就算卸完眼妝洗完臉 要去睡覺前 還會再點眼藥水 好讓看不見的髒東西跟粉塵跟著淚水一起流出來

這樣隔天戴隱形眼鏡才不會眼睛裡面有很多內藏汙垢 最好是要再配戴前 早上洗臉後 再滴點人工淚液這樣才不會有看不見的粉塵 在眼睛跟影型眼鏡中間摩差

很傷害眼球表面的!!!


IMG_0409.JPG 

嘴巴也要記得 輕輕地加強 順便可以帶走一些死皮 有時候坐飛機 嘴巴很容易因為乾燥出現醜醜的死皮

剛好用這個潔顏布加強一下 看我臉上泛著油光 是這塊潔顏布上的葡萄柚精油

IMG_0410.JPG 

 卸完妝覺得神情氣爽 但是為了要確定整張臉都有卸除乾淨 再多抽一張潔顏布 把整張臉都在抹過一次

IMG_0411.JPG 

 每個死角都不能夠放過唷 髮髻 眼角 嘴角 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都不要忘記  有時候以為已經卸除的很乾淨 誰知道一抹 布又髒髒的

IMG_0412.JPG 

上面的布很明顯是第二塊 看還是有點髒髒的 所以檢查是非常必須的事情

下面那塊布 就是第一塊 布的每個角落都用到了 把臉上的妝吃進布裡面了 

最後看要用洗面乳再洗過一次 或者是用化妝水抹過兩次 第一次是帶走卸妝布上的油 第二次要換一塊卸妝棉 再加上化妝水 也在抹過一次臉

這樣才能開始上後續的保養品

旅行完後 這包卸妝棉我又帶回家裡面了 最近在使用卸妝油之前 會先用這個抹過全臉 才使用卸妝油

不然下班回家要出門前補妝 也會用這個把臉先抹過一遍 然後化妝水 再補妝 臉會亮許多 接下來補的妝也會服貼許多 

不會因為一天的風霜 而覺得不吃妝 

我知道很多美人兒 常常去買開架式的商品都要抱著賭一把的心情 

我也不覺得我覺得好用的東西就一定適用於每位美人兒 不過就還是跟各位分享一下 最近新發現的好用小物

好不好用還是要看個人喔!!

IMG_0413.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