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1.JPG

IMG_0267.JPG

有沒有朋友最近要來美國玩?那有沒有更剛好的朋友要來美國玩而且是去賭城拉斯維加斯玩?

Phoebe跨年時拖從台灣來玩的朋友 所以也去了趟賭城 其實我去年五月也有去過賭城 是去參加珠寶展 但是行程就是瘋狂的看珠寶 真的要出去玩的力氣都在早上逛展用光了

但是也有去吃好吃的就是了

以前二十出頭歲的時候 也很愛去賭城玩 但是那個時候針對的方向跟現在大不同 那個時候就是飯店只要是在大街上 不用多高級 反正到飯店一進去放下東西 就要準備出門喝酒吃飯 晚上還要去夜店

住哪 哪有差啊 把錢省下來出去玩比較實在 

不過從去年開始 去賭城就已經不再著重夜店那類的東西  說真的從前年開始 到現在我去賭城 倒是一次夜店都沒有踏進去過 難道.........  點點的地方請大家自己想像喔

 

IMG_3773

這是我前年去賭城的照片紀錄分享 我看完更加確定我真的哪間夜店都沒去 就是一直狂吃 做spa

跟小賭 然後再全部從新一次 我這幾年的賭城行為 就完全是保持清醒 然後享受美食

話說 各位看文章的朋友 你們喝醉會斷片嗎?Phoebe就是某一年的萬聖節 在自己斷片後 然後Phoebe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在大概第六ㄊㄨㄚ  已經不勝酒力 在路邊蹲著嘔吐

然後Phoebe助跑衝過去把朋友踢進吐裡 但是我必須要說 我覺得陪我一起經過沒有阻止我把朋友踢進吐裡在旁邊看戲的那位朋友更壞

因為我隔天一早起來 我在旁邊看戲的那位朋友馬上打電話給我 一打來就狂笑大約25秒左右 整整25秒 你們看他有多腹黑?

笑完25秒以後 他才說 ㄟ 妳昨天把xxx踢進他的吐裡面耶 xxx差點被他自幾的吐埋沒到死亡 還是他女朋友跑出來救他的

聽完這個腹黑的電話來電 我馬上打電話給xxx

IMG_3799

然後xxx一接起電話話 馬上就是很多髒話 然後他就開始形容我昨天有多壞

xxx形容如下

xxx:妳昨天真的很xx耶 妳經過我 我已經完全沒力 半趴在路邊吐 妳問我在幹麻 我還很有誠意用我全身的力氣回答妳說我在吐

結果我回答完妳之後 只聽見嘻嘻酥酥的助跑聲 然後就聽見妳大聲的多一句 阿搭~~~ 然後我的臉就整個撲進我自己的吐裡面 我無力動彈 還想說妳會扶我起來

結果我不知道在我的吐裡面躺了多久 直到(xxx的女朋友)來扶我起來!!!! 我的天啊 妳就走了 ~~!!! 妳就走了!!!!!

接下來就是Phoebe無數的道歉 我已經忘記那位xxx後來有沒有原諒我了 可是我們後來就失去聯絡了

Phoebe想他大概是沒有願諒我了吧 anyways 人生嘛 總是會因為得罪人而失去一兩個朋友的 (茶)

那我們就去做做Spa 忘記這一切吧

IMG_3809

不然賭賭錢也可以

小賭怡情嘛 也拜託那位xxx如果看到Phoebe的文章 我真的的下定決心悔改 在你那件事之後我只有在斷片 大約5次 可能10次 我發誓保證 真的最多沒有超過12次 能夠拜託你 就原諒我了嗎?

也過了快要八年了 今年萬聖節就滿八年了 拜託您 接受我的道歉 原諒我好嗎?

xxx現在內心一定想 剛才不是還說人生難免會斷片失去幾位朋友嗎? 現在是哪一招?

IMG_3866

好拉 

我年少輕狂確實做過很多後悔的事情 比如把朋友踢進吐裡面 但是我真的有很認真的要悔改 就送上一張出浴照  表達我的歉意 請以前被我整過的朋友原諒我好嗎

被整的朋友們內心os:ooxx xxoo xxxoooo

IMG_3875

話說為什麼會講起這些荒唐的往事? 可能就是人來到的賭城

思考模式也荒唐起來了 不是有句話說 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嘛~~

xxx:妳把我踢進我的吐裡面是在台北市信義區耶 幹麻扯到拉斯維加斯?

IMG_3882

但是我為什麼要扯到這麼遠ㄋ ? 其實我只是想分享一下前年去賭城的照片

跟我因為怕斷片 所以就很少喝超過三杯酒 但是我是真心的想要跟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交朋友

於是就不小心把我過去的糗事 一一吐露給各位看了

IMG_3883

大家如果想看我前年去賭城的圖文分享也可以說喔  說不定我又不小心吐露出一堆有的沒有的

 

 

 

IMG_3908

IMG_3910

好拉 不重要 反正我現在不出去喝酒了 多了很多錢吃高級好吃的料理 所以這次也在E小姐的事先定位 很幸福的吃到這位國際級的米其林主廚Gordon James Ramsay

在賭城Paris Las Vegas開的餐廳 先分享google的收尋 下面還有維基百科 的基本資料分享 大家就自己看嚕

Gordon Ramsay Steak 
$$ · 牛排館
 
所在地點: Paris Las Vegas
地址: 365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6:30–22:30
預約: opentable.com
菜單: urbanspoon.com
 
  1.  

IMG_0282.JPG

 

戈登·拉姆齊OBEGordon James Ramsay,1966年11月8日[1] 是蘇格蘭的一名廚師、餐廳老闆和電視名人。[2] 迄今為止,他及他的餐廳總共獲得了14顆米其林之星[3][4][5]

戈登·拉姆齊以他主持的美食及廚藝節目而聞名,在英國他參與的節目有:《英版地獄廚房》、《戈登·拉姆齊的美食脫口秀》、《戈登·拉姆齊:尋找英國最好的餐廳》、《戈登·拉姆齊的廚房噩夢》、《美食大冒險》、《戈登·拉姆齊背後的酒吧》;而他在美國參與的節目則有:《美版地獄廚房》、《廚房噩夢》、《廚神當道》、《地獄酒店》。

戈登·拉姆齊名下的戈登·拉姆齊餐廳在2013年贏得了《精英旅行家》與羅蘭百悅香檳聯合評選的“全球百大餐廳”第33名。

IMG_0307.JPG

跨年夜 菜單是主廚特別挑選過的 當然價錢也是定好的 當然前菜跟主菜還有點心都還是有選項的 可是就不像是平時有一大本菜單給你任君選擇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貴 或者是想吃平時的菜單 那我會勸各位 就不要跨年來 乖喔

IMG_0264.JPG

身為部落客 就算是被討厭我也一定要瘋狂的收集照片 所以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請服務員拍照的機會 只要他們一靠近桌子

我就會說 拜託幫我們拍合照

 

IMG_0268.JPG

點完菜後 當然就是上面包嚕

我聽過一個德國人 也是某種程度的美食家告訴我說 一家餐廳的好壞 看餐廳的麵包就可以知道大約百分之六十這樣

Phoebe本來沒有在愛吃麵包的 啊我就胃那麼小 是要我吃完麵包以後麼樣吃後面的主食啊? 而且我一天到晚在部落格裡面 提倡各位美人兒要吃八分飽就好

我現在在這大分享麵包 是不是很欠揍?

可是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 照片最上角那坨是海鹽玫瑰鹽綜合的奶油 然後再來是培根口味的麵包 中間是松露的麵包

最下面是蒜頭的麵包 都好好吃喔 不過 我真的都只有吃一口 各吃一口 真的 真的

IMG_0269.JPG

這是我們菜單裡面的第一道菜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Mini Bagel

內容物是....>>>>

smoked trout, golden osetra caviar

IMG_0270.JPG

冷盤有三種選擇

Phoebe選的是三顆的生蠔 是主廚精選東部跟西部的生蠔拼成一盤 

賭城是沙漠來的 能吃到如此新鮮來自不同地方的生蠔在同一盤 內心真的感動

IMG_0271.JPG

E小姐因為懷孕 所以所有生的食物她都無法品嚐 跟不用

所以主廚有特別為了E小姐準備的和牛小漢堡 但是其實很不小 吃下是會飽的 話說一樣在賭城地獄廚房主廚Gordon James Ramsay 還有一間漢堡店

喜歡吃漢堡的人也可以考慮去吃看看 我是沒有去過 不過今天這道特製的漢堡 是今天大家都吃過覺得評價非常高的一道菜

IMG_0272.JPG

Truffle Scallop Risotto

這道干貝燉飯 前面第一口到第五口 我真的是覺得好好吃 人間美味 但是在多吃幾口 本來平日飲食清淡的口味 突然覺得有點鹹

IMG_0273.JPG

登~登~登~登~! 主菜來了!!!

American Wagyu Rib Cap Surf and Turf

話說他們是牛排店嘛~` 久久來一次Phoebe當然還是不免俗的點一下牛排 然後配上彈牙的龍蝦 配上Chasseur sauce

我點的是三分熟 雖然在美國已經吃過超多好吃的牛排 但是吃到這個牛排還是感動了一下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完整啊!!!

IMG_0274.JPG

因為是跨年夜 所以這位地獄主廚 有特別為來吃飯的每一位客人準備精緻的小禮物 在袋子裡面就是今天的菜單 加上主廚本人的親筆簽名照!!!

IMG_0276.JPG

是不是很有紀念價值 我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吃到了這位地獄主廚開的餐廳 而且還收到了他的親筆簽名照

IMG_0278.JPG

最後是這個無敵巨大的甜點 有巧克力蛋糕跟這個sticky toffee  Pudding

我的天啊 我真心的覺得我的人生已經完整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這甜點 快跟我的頭一樣大了 怎麼可能我吃完前面那些主餐還吃得完

外加我們在賭城 打包回家也不會吃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吃了快半個 然後我覺得我的肚皮已經到了極限 就是再多喝一口水 我就覺得我的肚皮會自動爆炸

然後所有的美食就會像外星人自爆一樣 飛濺出去 為了避免這可怕的畫面產生 我決定見好就收 有吃到美味的甜點就好 畢竟我旁邊是做孕婦 我不想要嚇壞她跟還沒出生的小寶貝

IMG_0280.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