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5.JPG

IMG_0526.JPG

上次跟大家分享我到Cancun不小心被申級到無敵巨大的房間 光是我的房間裡面就有兩間廁所 全衛浴 還在我房間裡有個大浴缸

然後有廚房 餐廳 跟客廳 沒看過文章的朋友們可以按下面連結看一下之前的文章這樣比較連得上
全文網址>>>>>
話說我那天在要到墨西哥之前 遇見了這隻可愛的小花豹貓 非常有教養
而且很聽主人話
我問主人同意是否能讓我拍照
主人聽完就說沒問題
然後跟他的小花貓說了幾句 這隻豹貓就很乖的定格讓我隨意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去哪 或者是在路上遇見可愛的貓咪 
看到他們愜意的樣子 我都覺得我那天心情很好 運氣一定也會很好
可能是因為受了漢吉的影響吧
我每天看到我的寶貝漢吉都覺得 人生真美好

IMG_0370.JPG

漢吉表示: 我會帶來好運 絕對是不用懷疑的事情好嘛~~

IMG_0581.JPG

這個海灘就是飯店私人的 在沙灘上切意悠閒躺著的人都是飯店的住客

IMG_0528.JPG

這邊的人度假 最流行的就是慢活 去一個舒適的度假村 什麼也不做 不會早上六點起來趕行程 也不用一回飯店馬上急著睡覺 怕明天早起會睡不夠

對於慢活度假的人來說 度假就是要放鬆 想幾點睡覺 就幾點睡覺 想幾點起床也都看自己心情 不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起床就去海灘旁邊放空 看書 曬曬太陽 或者是點些雞尾酒 飲料在海邊愜意地品嘗 當然肚子餓了 只要招招手 服務生就會過來點餐

雖然海灘上都是住客 可是也有些流動攤販 他們就會在海灘旁邊走來走去 要是你對於他們的商品有興趣 就可以請他們過來給你看貨

不過他們是不會在沒有客人的請示下 自己跑過來推銷的 這點我覺得很棒 我就在沙灘上愜意 還要在那邊跟不想買的攤販打交道 我真的會很不爽

IMG_0532.JPG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 不過這個度假村 最厲害的地方便是 不管你住在飯店哪個區域 都完全無死角 可是看到超美麗的海景 

有時候懶得出去吃飯 我就會在房間一邊吃昨天剩下來的食物 一邊喝點小酒 看看海景發呆

反正這整個飯店的每個角落 發起呆來都很舒適

IMG_0545.JPG

這是從我房間九樓照出去的飯店中央 基本上飯店中央就是很多水上設施 還有很多餐廳跟酒吧 然後也有一些民俗藝品的小攤販

如果不想買現成的 泳池旁也有民俗藝品製作教學 不知道要帶什麼回去送朋友 自己做也很有心意

不過都是些顏色很鮮豔的小擺飾 我本身是覺得跟我家裝潢不太合適 就沒有特別去做了

IMG_0374.JPG

除了白天可以玩水

度假村也很貼心的在晚上安排了很多活動 房客可以自由參加是免費的

白天也都有健身的課程 每天都不一樣 進飯店時會有時刻表給住戶 大家可以照自己的時間安排

還有一些做菜的課 跟品酒的課程

IMG_0384.JPG

我到的第一個晚上是爵士夜晚 兩個多小時的表演 然後可以自己點酒喝 最後結束我跟樂團拍張合照 是個愉快的夜晚

對了話說我到這個度假村之後 每天都會有人問我說 你一個人喔? 

怎麼會一個人來旅行 ? 就一個人這個問題充滿了我的旅程 到底一個人旅行很奇怪嗎?

我不介意跟別人一起旅行 但是我自己一個旅行的時光我其實也很享受啊 ~~ 你們就讓我一個人吧~

IMG_0392.JPG

這個龍蛇酒超好喝的 大家知道來墨西哥就是要喝龍蛇酒吧

又回到一個人的話題 因為我一個人 所以不管我去哪吃飯或者是幹嘛 店內的經理都會出來跟我聊天

難道這是墨西哥人的熱情嗎? 看到一個人的客人就要出來陪她聊天 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介意拉

只是有點害羞 感覺好像有點太麻煩人家了 通常請人家經理出來不是都是脾氣很大的客人或者是真的遇到不好的服務要客訴嘛

我居然有經理出來陪我聊天這樣

我旁邊這位就是這間墨西哥餐廳的經理

這間墨西哥餐廳在度假村的中間位置

之後會再分享一篇 度假村內的餐廳還有酒吧

IMG_0395.JPG

這個是這間度假村的縮小3D模型

IMG_0416.JPG

飯店內到處都充滿了度假的愜意氣息 這個台子感覺可以在上面練yoga或者是冥想 好像都很適合

不過大家請注意 這裏的蚊子多到爆炸 只要天一黑就會密集的出現在各個角落 游池旁更加誇張 一個瞬間臉跟手腳都會被咬

請一定要噴防蚊液 或者是晚上別在戶外走來走去 這的蚊子咬的我又癢又痛 而且都腫最大 好像什麼可怕的潰爛

IMG_0425.JPG

這裏不只是有游泳池 跟海灘 也有很多氣泡溫水池  有很燙的 也有接近體溫的 有一小池的

有有像我照片裡面這樣巨大的 我都走到哪就泡一下 然後點個酒來喝 一邊漂浮在水上一邊喝酒

而且飯店內的服務員 都眼力特好 不管我走到哪 換到哪個池子 他們都能夠以最快的數度認出我 把我點的東西拿給我 當然帳單也不會給錯人

IMG_0436.JPG

太陽開始下山了我還躺在海邊的床上 不過這幾張床很熱門 通常如果不夠早來 都滿了 我躺上來的時候是太陽已經要下山了 所以才輪的到我躺 不然根本搶不到

只能怪我自己太晚起

IMG_0440.JPG

Phoebe來的時候算是Cancun的冬天 其實真的蠻冷 而且我來的第一個晚上 還下大雨 這裏的冬天日夜溫差蠻大

白天穿泳衣在泳池附近走來走去都不會冷 可是一到晚上就風巨大
可是有時候白天也會有颶風 吃個飯頭髮都吹亂了
 

IMG_0428.JPG

這個巨大的水橋 我第一天經過的時候就走了一次 不過第一天太晚了 水橋上的噴水裝置已經關起來 隔天中午有開我又去走了一次 我覺得如果熱一點 會比較有透心涼的感覺

現在就只有涼颼颼的感覺

IMG_0429.JPG

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  最討厭的時候就是自拍 如果托運到還好可以帶自拍棒 可是通常我都是隨身行李 這就完全無法帶自拍棒 會被沒收的 大家記得要帶自拍棒要拖運喔

IMG_0430.JPG

天色已經開始黑了 不過下午人太多我又不敢一直拿照相機亂拍 等下人家以為我是變態

所以就等到太陽下山了 大家都躲蚊子去了 我才開始到處亂拍
Phoebe可是冒著被蚊子攻擊的危險在拍這些照片
然後回飯店我腳上果然多了六個包 這些蚊子 是忍者嗎 動作也太快了吧 這是親子池 這裏有很多不同的池 有只能大人進去的 還有大人小孩都歡迎的親子池
還有VIP會員專區 一般著房客是不能進去的

IMG_0431.JPG

我第三天的下午 就在這間餐廳的外面坐了一下午  在度假村時間過得好快 每次都覺得才起床吃了早餐 發個呆 又要吃午餐 然後莫名其妙晚餐時間又到了

IMG_0432.JPG

話說雖然我那天好像坐了一下午都在放空 可是其實我也是有寫一下部落格 寫部落格寫習慣 都很怕不第一時間上傳照片跟把事情記下來會忘記

IMG_0455.JPG

平時下午這些傘都是撐開的 大約下午四點左右 飯店人員會開始出來整理這些傘跟椅子

IMG_0433.JPG

這個溫水池著中間有個暖爐 有開的時候 就會看起來像乾材烈火一樣 很有感覺

IMG_0434.JPG

這間pizza店的窯爐超大 連我泡在溫水池裡面也看得到

IMG_0435.JPG

這裏就是專門的VIP會員材能進去的專區

IMG_0437.JPG

這幾張床就是我剛才躺在上面 說平時下午都搶不到的 太陽下山後有點冷 就比較少人在海邊走來走去

IMG_0438.JPG

這是在海邊的酒吧 如果點了酒在等待同時 可以在酒吧上的搖搖椅放空 當然要邊喝邊搖 也可以拉

IMG_0439.JPG

這是第一天的晚上 拍完這張照片後沒過多久 就下大雨 所以天空看起來灰灰的 

IMG_0441.JPG

這裏的天氣好到像假的 這時候我點了魚排 正在等上菜 我桌子上那杯是mojito 來墨西哥怎麼能夠不喝這個 不過大家都說墨西哥的超好喝

我覺得我在美國喝的好像也差不多

 

IMG_0457.JPG

不過這裡很多看起來顏色超美 味道也超好喝的調酒 我在這一天都要喝個五杯左右 恨不得把所有的調酒都喝一遍

IMG_0458.JPG

如果喜歡喝酒又可以吃很多的人可以加錢買這個手環 然後就可以吃到飽喝到飽 飯店內所有酒精跟食物的消費都無限 除了有一些特別高檔的東西可能要加錢 其他的真的都是無限的點耶

我只有買兩天 把飯店內想吃的貴東西都吃一遍 沒有手環的那幾天我都在房間自己煮 

IMG_0449.JPG

這個飯店很少亞洲人 我在這待六天只看到四個亞洲人加我五個

IMG_0450.JPG

一個人度假 又不想跟陌生人聊天

話說 這裏很多陌生人在跟陌生人聊天耶 Phoebe雖然網路上話很多 可是要我去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聊天 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開始

加上在美國住了一段時間 一直被教育 不可以跟陌生人聊天 所以我這幾天除了店內的工作人員 還有做SPA有認識兩個人 基本上都抱著電腦 跟電話 不然就是狂喝酒跟放空 還有睡午覺 

IMG_0466.JPG

這就是我說的那間在度假村正中間的墨西哥菜 晚上看起來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IMG_0474.JPG

這裏真的是我隨便拍都很美耶 我有時候就只是躺在躺椅上 想說拍拍看 然後根本沒構圖也沒想要怎麼拍 快門一按下去 圖出來就長這樣

 

IMG_0501.JPG

對 桌子上的酒又是我的 不過第一天自己喝得太開心第二天好宿醉 所以第三天我都會喝一口酒 三口水

IMG_0502.JPG

泳池畔 到處都有乾淨的毛巾 可以供住客隨意使用 我第一天不知道還穿了自己的浴巾下來 看到大家都拿著個 我第二天開始也直接拿樓下的 這裏的服務很貼心 基本上想要用的飯店都有 沒有的飯店裡面

有個小超市 要買也很容易

IMG_0530.JPG

飯店有一個迷你超市 大部份的日常用品 或者是酒 都可以在這買到 也有熟食區 每間房間都有廚房 所以就算買材料自己回房間主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IMG_0423.JPG

如果忘記帶防曬用品或者是 肚子餓想吃零食這裡都有喔 後面有熟食區 如果要買新鮮蔬果也有 以上就是我對我度假的度假村小小的分享謝謝大家的閱讀

IMG_0424.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